【王叶】以结婚为目的[09]

王杰希X叶修

原著背景向,abo设定

狗血ooc

立意并不深刻,剧情毫无新意

仅为满足自己缺王叶粮快饿疯了之作

溢夏夏出品,你们懂的




09

 

Patrick非常抱歉自己给叶修和王杰希带来了困扰,说起来他们已经算是老相识了。

 

第一届世邀赛的时候Patrick带领的荷兰队在红组小组决赛和叶修喻文州带领的中国队狭路相逢。最后那一场比赛是中国队险胜。

 

比赛时Patrick就对中国队的战术布置非常欣赏,赛后了解到这是叶修的功劳以后更是对这位已经退役的领队青睐有加,而这一次因为他自己的鲁莽造成了尴尬的局面,这让这个生性较真的德荷混血非常懊恼。

 

冥思苦想该如何道歉的Patrick突然想到世邀赛期间有听见中国队的成员们聊天,他们似乎总是在谈论吃的东西。

 

听说中国就是以吃著称的国度呢,于是Patrick一拍手掌,那就带他们去吃好吃的吧!

 

在这天的指导赛过后,Patrick就拉着叶修和王杰希风风火火往距离训练营最近的美食街去了。

 

一路上这个荷兰人有说有笑,本来叶修是不打算来的,他觉得那天的事情就是一个意外,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怎么能把过错都推给对方呢?但是架不住荷兰人生性热情好客,叶修背地里还跟王杰希吐槽,看来这世界上就只有老韩是那种任何时候都表里如一的铁汉子了。

 

王杰希对这次出行没异议,如果不是借着这个由头叶修极有可能会在训练营和那群小鬼们打一天的游戏。

 

有个地道的荷兰人来带着他们,也省去他们去找旅游攻略了。

 

Patrick给叶修介绍了荷兰非常有名的豌豆汤和荷式炖牛肉以及生吃洋葱鲱鱼。不过叶修比较喜欢肉酱三文治。

 

这一顿饭吃得很开心,Patrick也暗自记下了叶修喜欢吃的东西。之后几乎每天他都带叶修来这条街上。但是两天以后叶修就发现了,这里的吃食千篇一律,就那几样,偏偏这些荷兰人还吃得津津有味。

 

最有名的要数荷兰的奶酪,但是叶修天生不爱这种高热量的食物,只在Patrick的极力推荐下尝试了一种就再没动过口。

 

到了第四天叶修几乎要吃吐了,就不能换点儿花样吗?别说他了,王杰希也受不了,奶酪,洋葱鲱鱼,炖牛肉,奶酪,炖牛肉,洋葱鲱鱼。

 

没完没了,一成不变。

 

这种一辈子只吃几样菜的吃食习惯直接惹怒了两个中国人的胃和舌头。

 

这天晚上叶修趴在床上有气无力地问王杰希:“我能现在就回去了吗?”

 

“主席会杀了你的。”

 

“如果明天早上面对的还是奶酪和面包,我宁愿他杀了我。”

 

这时候王杰希眼睛一转:“明天问问他这里有没有中国菜餐馆?这里的中国菜就算不得精髓好歹也八九不离十吧。”

 

叶修噌地一下就坐了起来:“走走走,别说八九了,就算只有四五那也比奶酪和鲱鱼强!”

 

于是第二天,王杰希和叶修就架着Patrick往中国餐馆走,餐馆的老板也是个荣耀迷,一看叶修大神和王杰希大神来了,二话不说先让厨房上了两碗豆汁上来。

 

叶修拿了两个签名让老板把豆汁换成了烤鸭和水煮鱼,一同上来的还有小笼包和各色菜肴。

 

Patrick平时不来这里,一开始两个人让他带路去中国餐馆他还真找不到,后来王杰希还是无可奈何地求助了旅游攻略,这才找到了最近的这一家。

 

菜一上来这个荷兰人比俩中国人还激动,这一片的中国餐馆实在太少,他平时也很忙,吃饭都是在训练营的食堂解决的,中国菜也只是听说过没吃过。

 

叶修怜悯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亲自卷了一个烤鸭卷蘸了酱汁递给他,看着荷兰人一口下去之后一副世界都亮了的样子感叹果然吃在中国。

 

解决了吃的问题那叶修就没啥意见了,要了老板的电话号码整天叫外卖。

 

这个时候这一场跨国交流之行也到了尾声,这一天叶修依旧在训练室虐菜,Patrick是很乐意见到这样免费的训练机会的,可是总有其他人不乐意啊。

 

这天训练营的副教练Jan出差回来,一进训练室大门就看见训练室里的全系投影正在播放新的一轮战斗。

 

一个从未见过的账号卡,一把从未见过的奇怪自制武器,还有一个好像有点印象中国人。

 

Jan想起来最近似乎有z国代表要来他们这做友好交流,但是很快对着一切的恍然大悟就变成了不满。

 

一个中国人,还是几年前就已经退役家伙,竟然在训练营里把他们的年轻队员打得毫无还击之力。Patrick呢?

 

“叶,我今天发现四川菜也很好吃!……诶,你回来了啊Jan,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就是叶修。”

 

叶修?现在Jan知道为什么Patrick不作为了,这家伙是叶修的脑残粉啊!

 

Jan把Patrick拉到一边:“你就这么看着他完虐我们?”

 

“这有什么?叶修难得来一次,让这帮小鬼见识见识也好啊。”

 

不成不成,跟脑残粉不能用普通办法,Jan瞬间改变战术:“你就不想跟你的偶像Pk一次吗?你自己也知道,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Patrick一听,是啊,他怎么没想到呢?果然是退役太久没了这种遇强则攻的意识,对对对,是该好好打一场。看叶修现在的状态还不像退役太久手生疏的模样,现在不打后悔终身啊。

 

叶修一听这两个人要挑战他,没问题,今天他才刚打了两场,正好在兴头上,热身也差不多了,兴致勃勃地看他们俩找了电脑坐下登陆。

 

“哟,二打一啊。”

 

这时候王杰希刚好结束了他那边的行程,叶修只顾来打游戏了,各种会议以及和其他一线战队的交流就落在了他的身上,这会刚好结束,过来找叶修的时候才发现这边有好戏看。

 

“来而不往非礼也,我是不是也该上场啊。”

 

Patrick和Jan对王杰希的印象不比叶修浅,这个男人的魔术师打法曾经是轰动一时,让各个战队都非常头疼的对手,尤其是在团队赛时候,不知道从哪儿就冒出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消失。

 

此刻昔日的对手现在又出现在自己面前,哪里有不上的道理?

 

“王大眼,别废话快登陆,输了今晚别上床睡觉。”

 

tbc


打个广告:王叶本《流年一隅》本宣+预售通贩地址


这个本子……

做得我吐血

评论(19)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