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结婚为目的[10]

王杰希X叶修

原著背景,abo设定

狗血ooc

立意并不深刻,剧情毫无新意

仅为满足自己缺王叶粮快饿疯了之作

溢夏夏出品,你们懂的





10

 

这场比赛最后是散人和魔道学者险胜。叶修打得很高兴,他很久没有看到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了,前两届世邀赛过后叶修就彻底退了下来,平时也只在网游里搅和得风生水起,而王杰希也在两届世邀赛过后退役,兼任着微草教练和电竞总局的闲职。

 

这样酣畅淋漓的比赛他们久未经历,但是散人和魔道学者的配合却奇妙地天衣无缝,叶修总能制造机会,而王杰希也总能在第一时间猜到叶修会在哪里为他创造时机。

 

唯一让他有一点儿意外的地方就是今天王杰希似乎很拼的样子,难道是很久没这么打过有点憋得慌?但叶修很快就抛开了这个想法,因为荣耀两个大字跳出来以后魔术师微笑着看他:“现在我能上床睡了吗?”

 

然后叶修大神脸红了。他迅速转开了脸,佯装没听清的样子,实则脸颊发烫,心里想,王杰希这个笑太犯规了。

 

赛后Jan仍旧有点儿不甘心,嚷嚷还要来一场,原本想比赛完就跟叶修出去把这周围好好逛一逛的计划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结果他被王杰希单独拉到JJC拿着扫把一通狂揍,比刚才正式比赛的时候还厉害,魔道学者甚至翻身飞起来扛起扫帚啪地拍到了Jan操纵的剑客脸上,直接把荷兰人的不服气给硬生生打了回去。

 

“叶修,走吧。”拔卡退出,王杰希理了理衣服,起身要离开。

 

“为啥啊,我还要打。”被刚才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帅到的叶修哪里还肯离开电脑,笑话,你是耍完帅了抽身就走,我不想耍帅,就想安安静静打个游戏不行吗?

 

“想打我随时陪你,现在跟我出去走动走动,你瞧瞧你窝在室内多少天了。”他皱着眉毛,打来这里以后叶修基本不参与任何事宜,专注对着电脑打游戏,还自称这是在给异国的小朋友进行指导赛。

 

王杰希一开始不管他,是因为觉得这样还能摸一下对方训练营成员的底子,看看有没有非常突出的人物,现在看来就这么放任他好像是个错误的决定。

 

“真的?”叶修眉毛一挑,“魔术师打法?”

 

“奉陪到底。”

 

结果等叶修被王杰希拖出去走动了一下午后,晚上回到酒店魔术师就变卦了。

 

“说好了奉陪到底的。”

 

“但现在是睡觉时间了。”

 

“谁让你在外头磨蹭那么久?”

 

“我这不是在选纪念品吗。”

 

感觉自己被坑了一把的叶修大神钻进被窝里不理他,可惜啊,王杰希轻轻一笑,释放出一点儿酒香熟睡中的omega就乖乖往他怀里滚。

 

 

 

两天以后叶修和王杰希就启程回了B市,下了飞机他们打了个出租车回公寓。这会儿天刚蒙蒙亮,整座城市还没有完全苏醒,在雾气的笼罩中轮廓显得有些模糊。

 

叶修有点困意,王杰希看着他昏昏欲睡的样子就干脆把人揽到了肩头上靠着,后者也没有介意,也可能是太困了,在他肩膀上蹭了两下就睡了过去。

 

到了公寓门口叶修被王杰希晃醒,下了车他就开始喊饿,王杰希就带着他拖着箱子到街对面去吃那家馄饨铺的海味馄饨。

 

满满一口鲜虾紫菜汤下去叶修道:“终于到家了。”

 

“在那边你不是天天吃烤鸭小笼包?”

 

“大鱼大肉吃多了也会腻味嘛。”

 

王杰希看着他埋头苦吃的样子,一边搅动着面前这碗馄饨,一边笑了笑。吃饱喝足叶修就有了精神,这会到不是那么想睡,拉着王杰希回家收拾东西去了。

 

回家翻日历的时候叶修才发现快过年了,他想,王杰希这假男友任重而道远啊,刚想回头去调侃对方两句,却突然想起了在荷兰那位英国医生,他立马转过去捂住通红的脸,放弃了开口给自己挖坑

 

这个时候王杰希已经把他的行李箱清空,还简单地把家里打扫了一遍,他洗了手从厨房出来看着缩在沙发上的叶修,倒了杯热水走过去递给他。

 

“对了,过年的时候你得帮我一个忙。”

 

“啊?”叶修看着他,王杰希很少开口找他帮忙的,一旦开口那也肯定是要紧的事情,“说吧。”

 

“陪我回家吃顿饭。”

 

“噗——”叶修一口水直接喷了出来,“你还真把我当你媳妇儿!”

 

王杰希耸耸肩:“拜托,就你被家里催着结婚吗?”

 

“要我帮忙也成,这周你们中草堂不许跟我们抢野图。”

 

“要点脸前辈。”

 

“还要前辈免费帮你做事?”

 

王杰希眉毛一扬,欺身上前逮住了看着不妙想跑路的叶修:“那我也不能免费啊。”

 

“卧槽王杰希你要干嘛!”

 

“讨利息。”然后伸手开始挠叶修的痒痒,也不知道为啥,叶修大神脸皮厚,但是身上却皮薄肉软,到处都是敏感点,一碰就咯吱咯吱笑得不停,两个人很快就倒在了沙发上,叶修被王杰希压着不能动弹,还要一边试图阻止对方使坏的手,腹背受敌。

 

“哈哈哈哈哈哈王、王杰希哈哈哈哈……你行的,你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月你们都别想要哈哈哈哈别想要BOSS了!!”

 

“嗯?”王杰希一听,压叶修压得更紧,谁想到叶修挣扎之间两个人的嘴唇轻轻擦过,登时二人就愣了,两秒钟后叶修从脸红到了脖子根,几下推开王杰希跑到房间里躲起来了。

 

而被推开的王先生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后摸着自己的唇角慢慢笑了笑。

 

跑啊,你再跑,看你还能跑多远。

 

 

 

 

Tbc

 

啊我还有一篇乐叶



 

打个广告:王叶本《流年一隅》本宣+预售地址


评论(19)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