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结婚为目的[18]

王杰希X叶修

原著背景向,abo设定

狗血ooc

立意并不深刻,剧情毫无新意

仅为满足自己缺王叶粮快饿疯了之作

溢夏夏出品,你们懂的







18

 

“蛋糕为什么不能要十三层的!”

 

“你吃得完吗?”

 

“不是十三层的就算了还不放蔓越莓只有草莓这是啥意思。”

 

“好好好蔓越莓蔓越莓。”

 

“为什么还要捧花?话说到时候这玩意儿是你扔还是我扔。”

 

“当然是你扔。”

 

小两口挤在自家公寓的小阳台那儿的圆桌上,在一份婚庆公司的宣传册上写写画画,婚礼按照几位老人家的意思定在了农历的三月初二,4月20日。这还有两个月,算着日子也该开始计划了。

 

“稻香村的点心不好吗?”

 

“可是我想吃拿破仑蛋糕。”

 

“那……”

 

叶修翻了个白眼,对于王杰希的手机这个时候响起来打扰他们的讨论很不高兴,他挥挥手表示王杰希可以到边儿上去接,后者心说怪我咯耸耸肩就到阳台的角落去了。

 

“喂?是我……嗯?”王杰希看了那边把嘴唇努起来,上嘴唇那放了枝铅笔的模样笑了笑,压低声线道,“对,我们已经打算结婚了。”

 

电话那头好似传来有人摔倒的声音,王杰希笑了笑等对面的人缓过来:“这样吧,这几天你们先……”他用更小的声音交代了话,“……详细的你们看着办吧,没事的话我挂了。”

 

“怎么了?”叶修取下那支笔询问道。

 

“战队公关打来的,”王杰希坐了下来,“好像是我们那天去情侣餐厅的事情被那个记者报道出去了。”

 

叶修皱了皱眉,这些记者向来喜欢小题大做,这回连公关都直接打电话到王杰希这儿来了,估计不是什么正面报道。

 

还真是,那个女记者回去之后就把这天的事情整理成了一篇新闻稿,或许是因为对王杰希的态度有所不满,也因为八卦记者的天性,这篇报道的标题就是【退役大神高调约会,微草前队长王杰希与人在情侣餐厅公然竞争】,下面洋洋洒洒地写了两大篇添油加醋的假话,什么王杰希对小林恶语相向,强行带走叶神,还有什么多次横刀夺爱,要多酸有多酸,要多黑有多黑。

 

不过王杰希对这件事并没放在心上。

 

“现在咱俩的婚礼最要紧。”他亲了亲叶修的脸颊,“放心,没事儿的。”

 

叶修回亲了过去,反正早晚得打他们的脸,目前看来保持沉默是最佳选择。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篇报道一经发出,立刻引来了各路荣耀粉的热议,甚至有微草粉和蓝雨粉借此机会开帖互掐,更别提一直以来都没真正消停过的叶修黑和兴欣黑,顿时各大论坛都随处可见荣耀迷们的帖子,这情况,甚至能比肩季后赛的热闹。

 

好事不出门恶事行千里,这篇负面报道很快就传到了各位大神的耳朵里,跟叶修和王杰希关系好的已经开始找本人八卦了,关系不算特别熟的也在私下里谈论这件事情,但是呢找本人八卦的其实也没得到多少小道消息,就连追上QQ来狂刷叶修屏的黄少天都被叶修大神一句呵呵挡了回去。

 

当事人的沉默更加激起了群众揣测八卦的兴趣,不少人纷纷表示这件事情的背后肯定有猫腻,当然更多的人是保持纯粹围观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心情。

 

各路黑子更加激动了,沉默代表很多东西,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地开口,变本加厉地谩骂。

 

这事情就这么沸沸扬扬地吵了三天,到了第四天的早上,来自微草战队官方微博的一条消息彻底打碎了各路人或不怀好意或纯属看戏的猜测。

 

【@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恭贺二位大喜,新婚快乐!!!@王杰希V @叶修V】

 

不多时,兴欣战队的官方微博也转载了这条微博,并同样送上祝福,紧跟着就是微草和兴欣的各位在役退役成员。

 

微草黑傻了,叶修黑傻了,所有的人都傻了。看到没有,王杰希横刀夺爱了?他们明明就是两情相悦,这都要结婚了,你那篇新闻唬三岁小孩儿啊。

 

虽然狠狠打了发布那条不实消息的电竞报纸的脸,但王杰希和叶修本人却没有任何音讯,至今二人没有公开说明他们结婚这事儿是真是假,就在黑子们蠢蠢欲动又要开始新一波的大战的时候,王叶二人却如梦初醒一般转发了这条微博。

 

【@叶修V:啧,都别看热闹了啊,该干嘛干嘛去,老王别看手机了,我再说一次我的蛋糕要十三层的!//@王杰希V:谢谢,最近在准备婚礼的相关事宜,没有时间上网。//@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恭贺二位大喜,新婚快乐!!!@王杰希V @叶修V】

 

这脸打得,真响。

 

不仅给了一巴掌还狠狠秀了一把恩爱,叶神,咱打个商量,退役了就在家好好呆着别出来作乱了好不?

 

叶修呵呵一笑,这事儿可不是他先捅出来的啊,他和王大眼低调着呢。

 

很快就又有人扒出了今年全明星周末,叶修现身观众席的那一晚,不少人纷纷揣测那个跟着叶修的男人就是王杰希,有王杰希的死忠粉找来了背影照片对比,不过因为大冬天的穿的很多,王杰希又把自己捂得严实,所以虽然有人逞能嘴硬说:看,背影一模一样!但也有许多人提出了质疑。

 

许多粉丝们开始陆续向叶修和王杰希道贺,有人甚至为之前发表的不理智言论道歉,不过王叶二人没有再去管后续,任那些粉丝们哭天喊地哀嚎男神你怎么就成家了我还没成年呢BALABALABALA,两个人依旧在家里争论他们的香槟塔到底是倒香槟还是白葡萄汁。

 

“行了行了先不说那个香槟塔,王杰希,你拿着婚纱宣传册干什么?”

 

“嗯,你觉得是鱼尾裙好看还是蓬蓬裙好看?颜色呢?米白还是香槟色?或者你喜欢《灰姑娘》那条蓝色的晚礼裙?”

 

“都不好看!!”

 

“果然你还是喜欢大拖尾的吗?其实我也是,对了,这个V字露后背的怎么样?”

 

“你穿吗?”叶修微笑。

 

“当然是你穿,”王杰希一本正经道,“你的蝴蝶骨很性感。”

 

“对,现在上面还有你的牙印呢杰希大神。”





TBC

哈哈哈你们太天真了我说不更新你们就还真的信我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溢夏夏可是日更天使耶

怎么可能不更新咧

放心放心放心:D

除非我真的特别忙,不然会写的辣


评论(27)
热度(5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