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结婚为目的[21][完结章]

 

21

 

第二天叶修腰酸背痛地醒过来以后免不了送王杰希一个爆栗,看到媳妇儿生气的王先生规规矩矩地下床去做早餐,完了进来给叶修按摩。

 

“上面一点……嗯……”

 

“这里?”

 

“对对对,啊痛!轻点儿!”叶修用手肘捅了王杰希一下,后者讨好地亲了亲他的后颈,手上则用更加轻柔的力道给他按揉。

 

“早上吃什么啊。”

 

“鸡蛋火腿三明治,加一杯豆浆。喜欢吗?”

 

“豆浆……”

 

“加了两勺糖。”

 

 

 

结婚这件事最后是在两个人吵吵嚷嚷争论着去拍结婚证件照穿什么中落下帷幕的。王杰希说要穿正装,说着就要把西装翻出来,叶修不干,说民政局又没有明确规定这种事情,穿件有领子的衬衫就好了嘛。

 

最后是叶修以穿西装今晚和明晚就不许王杰希上床睡觉为由成功扳回一局。

 

可是路上两个人又因为晚上吃什么争了起来,叶修想出去吃烧烤,王杰希说不健康,那边路口有大型超市,过去买材料他回家给他做,一路争到了民政局。

 

民政局的阿姨看着小两口一边拌嘴一边还手拉手不肯松开的模样笑得捂住了嘴巴,叶修发现以后觉得臊得慌,赶忙就要把手挣脱开,却被王杰希越抓越紧。

 

“再敢乱动我等下拍照的时候当着摄影机吻你。”王杰希低声道。

 

深知这家伙说到做到的叶修乖乖地让他牵着手,拍完了照之后出来的路上遇见了荣耀粉,也是来登记结婚的小情侣,发现自己和男神同一天领证的小两口特高兴,说签名不要了一起拍张照吧。

 

回家的路上王杰希还是硬拉着叶修去了附近的超市采购,叶修一进去就往零食区跑,王杰希也不管他,自己慢悠悠地选好了蔬菜和肉,再选了一些新鲜牛奶和鸡蛋面包什么的,看着这两天的菜都差不多了这才推着小车慢慢过去。

 

叶修这个时候已经推着另一辆满载零食的小车兴高采烈地去拿货架上的那盒橡皮糖。

 

“咳嗯。”

 

“诶大眼你回来啦,快看这个橡皮糖超级好吃!”

 

“放下。”王杰希朝他的手努了努嘴。

 

“小气鬼,一盒糖嘛。”叶修抱着糖罐子不撒手,还想再争取一下。

 

“你这里面什么薯条啊薯片啊,还有巧克力饼干布丁果冻,全部一样只能拿一份。”王杰希抱着手臂,一点都不留余地道。

 

“……王杰希。”

 

“叶修。”

 

两个人对峙良久,路过的小妹妹都好奇地看着两个大人小孩子模样,最后这一局自然是王先生胜。

 

因为他告诉叶修今晚他会给他做芝士焗大虾,叶修还嘴道要多加一条糖醋鱼,再来一盘土豆沙拉,看着王杰希点头这才罢手。

 

“要放很多很多芝士,土豆沙拉多加沙拉酱。”

 

“嗯,但是之后的蔬菜汤你也要好好喝下去。”

 

“多加芝士和沙拉酱。其他的都好说。”

 

“成交。”

 

心满意足的叶修乖乖地把小车里的零食清了一大半出来,两个人结了账之后就又手拉着手离开了超市。

 

过街,拐弯,再往前走两个街口,途中要路过两家咖啡馆和三家蛋糕店,叶修喜欢最前面那一家的拿破仑蛋糕,左边街道的烧烤很不错,偶尔可以去试一试,前面那家店的衣服很合王杰希的胃口,旁边的那家鞋店叶修很满意,最后再过一个红绿灯就能看见他们的公寓小区啦。

 

进大门左拐第一栋,搭电梯,第三层的最右边一家,紧闭的大门里面就是王杰希和叶修的家。

 

到了门口王杰希没有松开叶修的手,而是放下了左手中的那些蔬菜水果,伸手去掏包里的钥匙,在旋转锁孔之前,叶修突然开口道:“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多多指教啊,王先生。”

 

王杰希怔了一会,好半天才笑出来:“也请你多多指教,王太太。”

 

然后他旋转锁孔,打开了家门。

 

 

 

END

 

《以结婚为目的》第一部完

 

第二部你们猜是什么呀!

 

 

 

 

 

《以育儿为己任》

这一篇以后也请多多指教辣!



甜甜的王叶真的嚎圆满呀!

不出本不出本不出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育儿也不出!憋问了!心疼一下我嘛!qwq人家搞一个本子很累的辣我又懒……

接下来会有一个照样很狗血但是很甜的年上养成文,这个就短辣,七八章完结?差不多吧可能更短,也可能长一点点。

然后就是童话!!我会写的不要着急呀!!!

越写王叶越觉得这两个人阔爱!而且我可喜欢他们拌嘴辣!跟亲爱的聊王叶都会聊到他们俩拌嘴超级幼稚的!

我对王叶爱爱爱爱不完!~

等我继续来跟你们讲甜甜的王叶故事嗷!

晚安啦!

评论(39)
热度(5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