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小祖宗[08][热度还债]

王杰希X叶修

狗血OOC

这几章剧情需要别来跟我哭啊,不哭,糖肯定有

对了没伞哥,没伞哥,没伞哥

溢夏夏的,懂吧





08


王杰希捧着叶修的脸越吻越深,灵活的舌头在他软嫩的口腔里攻城略地,挑动着叶修的舌头和唾液,他脑子一片空白,只知道叶修没有反抗他,所以就越来越深入,越来越深情。

 

当他最后吮吸了一口对方的唇瓣离开他的唇舌的时候,王杰希才发现,叶修不是不抵抗,只是已经被吓蒙了。

 

他用自己的额头抵着叶修的额头,双手的大拇指在他脸颊上缓缓摩擦,男人炙热的呼吸终于让少年缓过神来。

 

“你……”他说不出话,刚才两分钟内发生的一切完全超出了他的承受范围,此刻少年怔怔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他很想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开不了口。

 

“我喜欢你,叶修。”王杰希又亲了他的嘴唇一下,“非常,非常的喜欢你。”

 

“我很嫉妒那个女生,很嫉妒那些可以明目张胆觊觎你的人,可是明明我才是离你最近的,我们甚至在一张床上一起睡超过两年。”

 

叶修还是不说话,王杰希知道这孩子一时半会接受不了,天晓得这家伙在上一个春季的末尾才刚满15岁。

 

“你可以慢慢考虑,别怕叶修,我给你时间好不好?”王杰希把他揽进怀里紧紧抱着,“我们的日子还很长。”

 

 

 

晚上叶修回了自己的小房间睡,事实上正如王杰希所说,在过去的接近三年时间里,他们真的有超过两年的时候都是一起睡的。这个书房他也很久没有回来过,只打游戏的时候会进来。

 

叶修在床上辗转反侧,今天的事情他并非没有预料到,其实很久以前他就能感觉得到王杰希对他的态度早就远远超出了一般兄长对幼弟的疼爱。

 

所以今天王杰希那么凶,是因为他喜欢他?

 

别开玩笑了。

 

第二天一早叶修显得异常沉闷,王杰希也不逼他,两个人的相处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汹涌。叶修除了日常交流几乎不再跟王杰希搭话,甚至没事儿就把自己关到房间里去打游戏,也不出来,更不会主动提出要王杰希带他出去玩儿。

 

这可是寒假啊,他不拉着王杰希满世界跑就算不错了,竟然还足不出户。对此王杰希颇为无奈却是真的无可奈何。

 

慢慢来吧,总需要一个过程,对吧?

 

只是这一慢,竟慢出了问题。

 

这几日王杰希忙着置办年货,叶修足不出户已经成了暂时的常态,家里忙里忙外都是他一个人操持,今年他们不打算回C市,过完这个年叶修就是初三的最后一学期了,面临中考的他也不适合到处去玩儿。

 

这天他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了公寓,左手边是做菜的材料,右手边全是给叶修的零食,大过年的也要让他高兴一下嘛,这会小家伙应该已经起床了,他想起那孩子刚睡醒的时候软软的模样,不禁微微笑了起来。

 

进门以后王杰希看着鞋柜奇怪的皱皱眉,总觉得哪里不对,可是他没有多想,在尽快将蔬菜和肉还有新添置的调味料放到了厨房后,他从那堆零食里摸了两盒巧克力出来就去敲叶修的房门,这个牌子的牛奶巧克力叶修很喜欢。

 

敲了半天都没反应,这就奇怪了,这段时间叶修虽然还是不怎么搭理他,但是态度已经温和了不少,起码没有一句话都不说,更不会不给他开门,王杰希转了转房门的把手,发现门没锁。

 

还在睡?

 

门一推开王杰希手里的巧克力就哐当掉在了地上,书房里他买了一个大柜子给叶修放衣服,柜子放在正对门的窗边,此刻那个柜子的门大打开,里头却空空荡荡的。

 

这时候王杰希想起他进门的时候哪里没对了,叶修的鞋子,他的鞋子刚才就不见了。

 

桌上放了一张纸条,显然是匆忙间写下的:【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Ps:你别来找我,找不到的你】

 

离家出走。四个大字涌向心头的一瞬间王杰希仿佛被扔进了深邃的大海里,他跌坐在叶修的床上,慢慢地抓紧了身边的床单。

 

 

 

另一边叶修身上带着几百块的现金和一张卡,背着一个大背包坐上了去H市的火车。

 

他不知道卡里有多少钱,王杰希时不时会给他零花钱,去走亲戚的时候大人也少不了给他压岁钱什么的,叶修不怎么出去玩儿,买零食买衣服全让王杰希一手包办了,三年间他的存款其实已经不小。

 

起码短时间内他的生活是没有问题的吧。

 

叶修这么想着,从包里拿出了王杰希给买的手机,对,全是王杰希,他叹了口气,他的手表是王杰希买的,脚上的鞋子,身上的裤子衣服,甚至是身后的背包也全是王杰希买的,他的包里有百分之九十的衣服和日用品是王杰希给他置办的,全部,都是王杰希。

 

但很快他就收敛起了不舍的情绪和他始料不及的失落以及难受,将手机里的卡拔了出来,他现在还没有身份证,甚至在他去买机票的时候才发现没有身份证的他很多事情都做不了。

 

但是跑都跑出来了,再回去他也不晓得怎么面对家里的那个男人,索性一了百了,走得干脆点儿。

 

选择去南方的城市原因很简单,他出来带的厚衣服很少,南方城市比较温暖,不用穿太厚的衣服,比较方便,C市容易被抓,再往南走他承受不起那经济压力,综合看来H市似乎是最好的选择。

 

而且他知道,吴雪峰在那里。

 

下了火车以后他到公共电话亭给吴雪峰打了一个电话,半个小时以后他被黑着脸的雪峰大大扔进了他的学校寝室。

 

“说吧,怎么回事。”吴雪峰抱着双臂,看着那个比想象中还要更嫩一点儿的男孩儿,气不打一处来。他接到叶修电话的时候正在家里帮忙做饭,好在学校不闭寝室,叶修可以暂时住在那里。

 

“世界这么大,我就想出来……”

 

“说实话。”吴雪峰不耐烦地打断了他。他简直不敢相信,才十五岁的孩子,竟然只身一人从B市跑到了H市,他爸妈在干嘛?

 

叶修抿住嘴唇不说话,一副绝对不妥协的样子,见他这模样吴雪峰也不多说什么了,叹了口气跟他商量接下来叶修的去处。

 

“要么,你去我家住吧?”吴雪峰靠在窗户边,看着抱着一杯奶茶喝的叶修。

 

“怎么跟你爸妈说啊?”

 

“就说你是朋友的弟弟,托我照顾几天,反正他们不晓得你原本住B市嘛。”

 

“忽悠人,我喜欢。”叶修眯着眼睛笑开了。

 

“闭嘴,也不看是为了谁。”

 

“是是是,为我为我为我,雪峰大大我饿了。”

 

 

 

Tbc

 

 

17600/26000

 

我怎么这么厉害呢?

眼瞅着就要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嗯那啥,剧情需要啊,别催,糖肯定会发的

 


评论(16)
热度(4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