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小祖宗[09][热度还债]

三更,不想多说

我觉得总裁这个称呼不适合我,叫我女王怎么样

毕竟大姐姐是成熟性感【不】的大姐姐

好的就这么定了【烟





09

 

叶修拍拍屁股一走了之,留下王杰希一个人在B市急的团团转,有一瞬间他想到了很多可能性,而最大的那个可能性,他认为的最大的可能性一直在他脑子里徘徊,叶修只是出去玩儿几天很快就回来。

 

那几天是多久?三天?五天?还是一个月?

 

他不敢把这件事情告诉两位老人家,他知道这几年虽然他们不一起住,但是王爸爸和王妈妈早就把叶修当自己儿子了,要是现在告诉他们叶修走了,恐怕王妈妈会直接哭到昏厥。

 

王杰希很快控制住了自己去警察局的双腿,他坐在沙发上开始回忆这几年的一切,包括那天的那个吻。他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是不是他太着急了,这孩子还那么小,或许都不晓得喜欢是什么。

 

可是他控制不住自己,他一天比一天喜欢叶修,一天比一天想占有他,得到他,仅仅是发现有女生跟他告白他就失控到如此地步,很难想像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或许……或许叶修选择离开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王杰希不知道。

 

 

 

花了一天时间他冷静了下来,打算爸妈那边先把这件事情瞒着,并且不动声色地开始打电话去叶修常联系的同学那里打听情况。

 

半天打了二十多个电话,没有一个人有叶修的消息,王杰希不敢轻举妄动,现在才不到两天,警察局连备案都不允许,他继续打电话,以叶修说去同学家玩儿但是很晚都没有回来为理由继续四处询问。

 

最后他在叶修班上一个名叫陈思童的男生那里找点了一点点线索:他是不是去找吴雪峰了啊。

 

吴雪峰。

 

王杰希在听见这个名字的一瞬间拧起了眉毛,他当下就回忆起了叶修为数不多的提及这人的时候,一个能让叶修信任到这个地步的人,王杰希去打开了书房里的电脑,开机以后弹出的QQ立马显示自动登录。

 

那是叶修的帐号。赌一把运气,王杰希想。

 

他很快找到了一个备注是【雪峰】的人,就是他了。王杰希点开了对话框。

 

 

这边吴雪峰暂时把叶修安置到了自己家,爸妈倒是很欢迎这个乖巧的孩子,家里暂时没有空房间让他睡觉,就让叶修晚上跟吴雪峰一起睡。

 

叶修没意见,吴雪峰更是欢迎的很。

 

只是傍晚的时候他登录手机QQ,意外的发现了一条来自叶修的QQ消息,时间显示是下午三点发来的。那个时候叶修正在他屋里打游戏啊?

 

【小修:他在你那里吗?】

 

吴雪峰脑子一转,这是叶修的家人找来了,他看了一眼正在咬糖醋排骨的叶修,不动声色地回复到:【是小修的家人吗?】

 

那边很快有了回复:【对,我是他的监护人。】

 

【请稍等。】吴雪峰回复完毕以后就收起了手机,席间吴妈妈毫不意外地开始询问起来叶修的家里情况。

 

叶修如实照答,顺口还说出了王杰希的名字。吃过饭以后吴雪峰坐在沙发上继续回复对方。

 

【你是王杰希?】

 

【叶修提过我?】王杰希在电脑这头沉思了起来。

 

【他在我这里,只是我想知道,为什么小修会只身一人来H市?】

 

这边王杰希却拧起了眉毛,第一是显然现在叶修还没有告诉这个吴雪峰为什么他会离开B市,那么现在他遇到了一个选择题,如实回答,还是随便编一个理由?不能随便编吧,他肯定地否认了这个选项,很容易露馅儿,并且如果那样的话他就得不到吴雪峰的信任了,这样一来想要知道叶修的现况也非常困难。

 

王杰希想了一会道:【他没有告诉你理由?】

 

吴雪峰叹了口气:【他不愿意告诉我。】

 

【既然他不愿意,那我也不会说。】王杰希轻巧地敲下这几个字。

 

【好吧,那么,你是要来接他回去?】

 

王杰希刚要说那是肯定的,但转瞬间他又想起了那天他吻叶修的时候,那孩子震惊的神情,可能一开始他就罔顾了叶修的想法,自以为是地把他圈起来,所以才酿成了今天这样的结局。

 

他想,或许,他应该给叶修这个时间,也应该让叶修自己来选。

 

【我能信任你吗?】王杰希回复。

 

【他自己来找的我,显然,小修很信任我。】

 

【那就看他的意思吧,他愿意做什么,就让他去做,只要不伤害到他。】

 

一番对话下来两个人都发现网络那端的那个男人格外的聪明,而且极其的会利用文字周旋,二人不约而同地认定不能和这个人多交谈,纷纷表示还有事情,先下线了。

 

那边王杰希松了口气,好歹算是确认了叶修的安全,这样一来就算那孩子短期内不回来他也能将这边的谎圆好,学校那里可以申请休学,爸妈那边更好说话,随便找个理由,说带那孩子出去旅游,或者直接说他想到其他地方上学都可以。

 

而这边吴雪峰则开始盘算着如何旁敲侧击问出叶修的话,试探出他的意思,是去还是留。最好是留下来,吴雪峰看着他洗过澡后香喷喷软趴趴的模样,发觉自己很久都没有这么高兴了。

 

然而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两个男人都知道,对方绝对不会做出伤害叶修的事情。

 

这大概是同类的直觉。

 

小修。王杰希靠在椅子上,很是不满地笑了出来,他叫的倒亲热。只是叶修连他都不接受,更别提什么吴雪峰了。

 

门儿都没有。

 

 

 

很快吴雪峰这边就有了答案,他试着跟叶修开玩笑问他打算做什么,是不是继续打游戏,没想到那孩子竟然真的就一本正经地回答他:

 

“对啊,打游戏。”

 

“……你认真的?”

 

叶修仰头看了一眼吴雪峰,眨了眨眼睛:“是你问我想做什么的。”

 

“呃,我是说,你要不要继续上学?”吴雪峰无奈地扶着额头。

 

“不去,”叶修想都不想就拒绝了,“太无聊了。”

 

“可是,上一款游戏你也打腻了啊。”这家伙平均每半个月换一款游戏,最长不超过两个半月,认识这么久叶修这点儿脾气他还是知道的。

 

“那是上一款。”少年翻了一个白眼。

 

“意思是,你有新的目标?”

 

小少年笑弯了眼睛:“那当然。”

 

 

 

Tbc

 

进度条:19800/26000

好了,过渡的差不多了

三更拿去,不谢

我说,心疼一下大眼啊,他可是发现媳妇儿跑了都不敢去追!


评论(31)
热度(4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