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小祖宗[11][热度还债]

王杰希X叶修

狗血OOC

随便看看




11

王杰希抵达h市的时候是荣耀联盟职业联赛决赛的前三天。

他订的酒店在城市比较繁华的地段,在这里,可以很轻易地了解到职业联赛的情况。随处可见的宣传海报,年轻人茶余饭后的聊天,到处都充斥着这款游戏的气息。

“买好票了吗?”

“当然,我拿到的票上印的还是一叶之秋。”

“听说一叶之秋到现在都还没露面过啊。”

“会不会长得比韩文清还吓人啊哈哈哈哈。”

“不会吧,一叶之秋的声音很好听,长得应该也不错吧。”

“屁,没听说声音和长相是成反比的吗?”

王杰希跟在那两个男生的后头,他们也是这间酒店的客户,就住在他的对面,看样子他们的目的和自己一样。

不过虽然很不满他们胡乱猜测叶修的长相,但王杰希的内心里也是很不乐意让太多人知道他长什么样的。

晚上的时候他的房门被人敲响,来人是吴雪峰,他们之前约好了会在决赛前见一面。

“这是票,VIP。”

“就算是VIP也是不能看到上场选手的吧。”

吴雪峰耸了耸肩膀:“历来只有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选手才会出现,不过这次是决赛,上台领奖的话也是会露面的吧。”

“就看他愿不愿意出来了。”

吴雪峰看王杰希不说话,笑了笑后开口说自己不便出来太久,就直接回去了,对于他来讲跟这个男人呆一起多一秒都是让他很不舒服的。

虽然每个月他会给王杰希发一点叶修的照片,但更多的生活状况,比如他今天气的队里的小高追着他绕着嘉世跑了三圈,最后是躲到了自己的身后才勉强摆脱掉;比如说那孩子总是挑食说今天的煎蛋不好吃;比如说他十八岁成年的时候开始学会抽烟。

这些属于他和叶修的时间他一秒钟都不会跟王杰希分享。

吴雪峰打车回了嘉世,习惯性去推开叶修房间的时候发现对方正缩在床边复盘半决赛的录像。

只是吴雪峰也知道,叶修虽然到现在一句都没有提及王杰希,就说明王杰希和他的关系绝对不简单。

不提及就是不想让人知道,不想让人知道的就是秘密。

多神秘。吴雪峰走过去熟练地拉起叶修的手给他做手操,后者发现是他也不拒绝。

但——叶修没有在大众面前露面,他说是不想让家人找到他,可是这孩子在注册的时候,仍然选择用了【叶修】这个名字。

他用的是真名。

吴雪峰想到这里手就停顿了一下,叶修掉头看他:“怎么了?”

“没什么,”男人笑了笑,“我在想比赛的事情。”

“这有啥好想,冠军肯定是我们的。”叶修咧着嘴巴笑。

吴雪峰揉了揉他的头发,事实上他很想问一问叶修打完决赛以后有什么打算没有。可最后他还是闭上了嘴没再接话。

或许他觉得答案并不是自己想听的那一个吧。

自打叶修离家出走以后吴雪峰就是离他最近的人,三年以来虽说算不上是知己但是朋友还是能称得上的,更何况对于吴雪峰来讲他想要的根本就不是知己,更别提朋友了。

只是他知道,叶修嘴上不说,心里却是非常想念那个叫王杰希的人的。无数次夜里他看到那孩子在训练室里睡着,无数次他听见他在睡梦中轻唤王杰希的名字。

他知道其实叶修打出来没多久就后悔了,但他却倔强的不肯回去,一方面是因为荣耀,另一方面……

吴雪峰也只是猜测,可能是因为那么一点点的孩子气吧。

想要对方先来找他,想要听对方亲口说让自己跟他回去。

对此,吴雪峰只能无可奈何,却什么也做不了。

“差不多就睡觉了吧小队长,后天就比赛了。”

决赛那天萧山体育馆人很多,各路战队的粉丝,新闻媒体,到处可以见到扛着摄像机的电竞媒体工作人员。王杰希在人潮里,显得格外不起眼。

过检票口的时候工作人员一看王杰希的票是VIP,立刻有人出来领着他就坐。先到的VIP客人可以随意在VIP席选座,王杰希选了一个角落边儿的位置,安静地坐了下来。

很快体育馆就涌进来了大批的观众,不过数十分钟的样子,馆内竟已经坐满了人。

等待了二十分钟以后,大屏幕的灯骤然亮起,同时主持人的声音穿透了各处的音响。

王杰希在一片狂欢呐喊的粉丝中,静静地看着大屏幕上浮现出了战队介绍。

个人赛,擂台赛,团队赛。

大屏幕上始终都只有游戏的场景,然而当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在公共麦频道说出今晚的第一句话的时候,全场的嘉世粉丝开始了歇斯底里的欢呼。

而安静坐在角落的王杰希则闭上了眼睛。

是长大了不少,比以前的声音沉稳了很多,但是仍然带着那种轻巧而温软的味道。

叶修是守擂大将,直接对上了大漠孤烟,一叶之秋在麦上气得全场霸图粉丝吐血。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了团队赛。

“老韩我跟你说等下我会从你背后过来。”

“诶你别不信啊我马上就来了。”

“真的真的就来了。”

“别急啊还有一分钟。”

“别往左边看啊那边是雪峰。”

“诶不好意思原来是小高啊,我记错了。”

虽然叶修嘴巴上乱开炮,可他的战术布置却一点儿都没落下,王杰希看不太明白游戏,却对于叶修开口放垃圾话这点轻轻笑了出来。

怎么觉得还是小孩子脾气呢?

他看着大屏幕上的战斗法师破开对手的防御直击对方牧师,然后在极短的时间里配合气冲云水击杀了场上其他两名队员,当大屏幕上跳出【荣耀】两个大字的时候,全场的音响里都不约而同传出了那孩子清亮的一声低笑。他双手交叠放在双腿交叠的膝盖上,忽然就想起了很多年前叶修来到他家的时候第一次的开口。

那时候他就只是轻轻笑了一声,却吸引了全部人的注意力。

全场灯光大亮,王杰希身处万千激动的粉丝之中,他始终安静地坐着,他低声地自言自语开口:

“好久不见,叶修。”

tbc


那么多人想看孕期傻白甜却没人产粮













评论(9)
热度(4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