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小祖宗[12][完结]

完结章

大纲就写到这

债务也还完了(๑•̀ㅂ•́)و✧


12


决赛以后叶修并没有上台领奖,他站在距离颁奖台只有一步之遥的幕后,轻笑着点燃了一根烟,只是很快他就掐灭了烟头,因为在台下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非常,非常,让人怀念的身影。


那个男人好像变了一点,可是又没有变的样子,叶修靠在门边,有一瞬间控制不住自己的脚步就要走上台去,可是在看见那个人转身离开的时候他猛地顿住了脚步。


很快对方的背影就消失在了还在奋力欢呼的人群中,喝彩声,音乐声,灯光,彩带,叶修却只站在门边的阴影处,看着他离开的方向失神。


“小队长?”


吴雪峰看着站在门口发愣的少年,伸手想要在他眼前晃一晃让人回神,只是叶修却反射性地躲开了他的手,后知后觉对方的意图后他有点尴尬地笑了笑。


“等下有庆功宴,小队长想去吗?”吴雪峰看似毫无顾忌地放下手,面色如常地跟他笑。


“当然去啊,老陶请客?”


“就队里的人,当然是他请啦。”


“那就去,我在休息室等你们。”叶修说罢就摆摆手,很快离开了那里。


新闻发布会他照样没有出席,晚上庆功宴的时候叶修却破天荒地去拿了一瓶酒。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的小队长从来不碰酒这件事在队里不是秘密,现在他主动去拿酒,很快就有队员开始起哄了。


“喝是不怎么喝,一杯还是可以的。”叶修看起来很轻松的模样,“夺冠嘛,也该高兴一下。”


然后所有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第一口过后就摔在了桌上。


三秒钟过后整个包间的人瞬间炸开,所有人都手忙脚乱起来,有打120的,有开门叫服务员的,还有直接打到了110那里去语无伦次的。


吴雪峰也难得慌了神,但他却是最先冷静下来的人,因为他很快发现叶修趴下以后并没有完全失去意识。


“小队长?”他尝试着晃了一下叶修的肩膀,然后看着他摇摇晃晃地坐起身靠在沙发上,低声喃语。


“……王杰希。”


“啊?队长在说什么?”


“好像是王什么的……?”


而敏锐的吴雪峰在叶修开口说下一句话之前起身把人揽进了怀里:“我送他回去吧,看起来好像是喝醉了。”


叶修被吴雪峰背在了身上,一路上他都在说醉话。


“……王大眼是无敌大笨蛋。”


“他……他都不来找我……”


“他说他喜欢我的。”


“老陶订的外卖太难吃了。”


“……我想吃他做的厚蛋烧,烤鳗鱼……一碗稀饭都好啊……”


“……王杰希。”


吴雪峰站在一个十字路口停了下来,往左边走是嘉世的宿舍方向,右边是王杰希订的酒店,他转头去轻声问:“小队长,你想去哪儿?”


叶修愣愣地抬起头,看着吴雪峰的脸木了半天,吴雪峰也不着急,就安静地等他。好一会之后他才听到身上的人开口说话。


却只说了三个字。


吴雪峰轻声叹了口气,迈开脚步往右边走去。身上的少年呼吸非常炙热,一下一下地打在他耳边,他想,能不能让这条路再漫长一点?


王杰希开门的时候看着背着叶修的吴雪峰愣了好半天,先开口的是对方。


“他喝了点酒,现在醉了。”吴雪峰把人放下,推到了王杰希的怀里,“我问他想去哪儿,他只跟我说了三个字。”


“王杰希。”


男人把少年抱在怀里,对方似乎是闻到了熟悉的气息,很是满足地在他胸前蹭了蹭,王杰希的嘴张了半天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最后只是道了声谢。


吴雪峰摇摇头,转身离开了。


王杰希关上房门把少年抱回了床上,他在路上吹了冷风似乎清醒了不少,现下坐在床上眼神直愣愣地把王杰希看着。


还不等男人开口,那孩子眼睛刷的就红了,王杰希霎时慌了起来,连忙拿了纸巾要给他擦,这时候他却被突然起身的少年一把扑住,下一秒就听见他哽咽着开口。


“……大眼儿。”


那一瞬间王杰希的心就揪起来了,他用力抱住扑进他怀里的少年,听见那孩子抽抽噎噎地开始说话。


“嘉世的饭好难吃。”


“老韩还欺负我。”


“宿舍的床好硬。”


“冬天也没有人给我做烤鸡和糖醋排骨。”


“……我想和你回家。”


他听他从离家出走那天开始说起,一直讲到了打完决赛,少年还有些醉意,说话有些断断续续的,可是王杰希还是认真地听着,一个字一个字地记下了。


叶修说到最后已经开始啪嗒啪嗒掉起了眼泪,很快打湿了王杰希的胸襟,他抽着鼻子死死抱着男人的腰不放手。


“我好想你。”


“你都不来找我。”


“三年。”


“我还小你也小吗?”


“欺负人。”


小家伙一边哭一边抱怨,王杰希心疼地不行,终于开口连连哄劝着他。


“好。”


“我的错。”


“别哭好不好?”


“不欺负你了。”


把所有的好话都说尽了,所有的承诺都依言许下,叶修还是趴在他怀里耍无赖,硬要王杰希开口求他,男人又是哄又是劝,连亲带吻地把人带到了浴室里给他洗澡。


回家要给他做好吃的,把他喜欢的全部做一遍,要把家里的床垫换掉,那个有些旧了,不是很软的样子,要换一个新的他才好睡,要给他好好地过一个生日,只有他们两个人的生日,给他做一个大蛋糕,芝士的,对了还有,王杰希把洗好澡香喷喷的叶修抱到了马桶上坐着,拿起了吹风机给他吹头发。


就像很久以前那样。


洗好了澡的叶修很快就自己钻到了床上,他还没醒酒,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可是在王杰希上床的时候却熟练地滚进了他的怀里,扬起了自己的头。


王杰希抓着他的下巴,轻轻地吻了上去。


要吻他,好好地吻他,把这几年的份全部都补上。


END


评论(38)
热度(6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