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育儿为己任[02]

王杰希X叶修

ABO设定,狗血OOC

这是一份详细的育儿指南,小妹妹们仔细看啊以后用得到【呸

王爸爸手把手教你育儿

溢夏夏出品,懂吧

02

 

可能是叶修本人想要孩子的想法太过强烈,加上王杰希这各种意义上的数值都爆表了的优秀Alpha,小蝌蚪和卵子的结合简直就是必然中事呢。

 

“简而言之,恭喜你们,叶先生,王先生,孩子已经一个月有余,目前看来状态非常好。”穿着白大褂面容和蔼可亲的Beta医生笑着将手里的文件袋交给了王杰希,“记得在妊娠12~16周期间来做第一次B超检查。”

 

“好的,谢谢。”温和有礼的Alpha笑着跟医生道谢,然后扶起了还坐在椅子上一直没开口说话的叶修。

 

走出诊疗室他才怔怔地伸手抚上了自己的肚子,用一种难以置信的语气道:“……有,孩子了?”

 

“对,我们有孩子了。”王杰希一边亲吻着叶修的脸颊,一边也伸手覆盖住了叶修的,搁在了他的肚子上。

 

“回家吧。”

 

 

 

叶秋早早就在医院门口候着,见王杰希把叶修揽着走出来就赶忙迎了上来:“怎么了?怎么突然来医院了?”

 

一大早他就接到王杰希的电话,让他开车到医院来接一下叶修,话都不听完的叶秋听见医院两个字就吓得魂飞魄散地冲出了会议室,一路上飚车到了医院。

 

“慌什么,你哥我没事。”

 

“那你上医院!”

 

叶修看了他一眼:“正常的身体检查好不好?”

 

叶秋半是犹豫地开口:“……肺癌晚期?”

 

“癌症没有,肚子里多了个小肉球而已。”

 

“那是肿瘤?!!”

 

叶修挑了挑眉,埋头对着自己的肚子道:“听见没有儿子,你舅舅说你是肿瘤。”

 

“儿,儿子?!”

 

 

 

“儿子?!”

 

皇太后手里的苹果‘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滚了两圈之后被家里新买的那只小茶杯犬衔走了。

 

两秒钟后太后娘娘手忙脚乱地把叶修扶着按到了沙发上坐着,叶爸爸也震惊地站起了身走过来。

 

“准确来讲是你孙儿。”叶修两手一摊,眼神挪向了王杰希,后者站在一旁冲他笑。

 

“好好好,几个月了啊?去医院检查过了?”

 

“一个多月了,这不才从医院回来嘛。”叶修埋头又跟自己肚子开始说话,“来儿子,跟太后娘娘请安。”

 

“贫嘴,对了,上亲家那儿去没有?”

 

“嗯还没来得及。”

 

皇太后一听,抬手就要揍自己儿子,想了想他怀着孕又放下了手:“不像话,怎么能不先去那边?”

 

“是王杰希说先来这里的。”叶修小声嘟囔,怪我咯。

 

“已经给我妈打过电话了,她说不用麻烦,过段时间她和我爸会来看叶修。”

 

结果皇太后还没说话,叶修先开口:“这怎么行,还是我们自己去。”

 

“你别逞强,才一个多月,小心点为好。”

 

“小王说得对,虽然现在医学很发达,但是怀孕不比其他事情,仔细一点总是好的。”叶爸爸一开口,叶修就更不敢说什么了,只能连连点头道听你们的。

 

 

 

叶修这一怀孕可就金贵了,叶秋三天两头送补品不说,两家皇太后更是亲自上阵,再加一个王杰希,什么安胎汤,保胎药,一碗接着一碗,叶修不喜欢苦的,王杰希更是到处去找药膳,变着法给他做又营养又好吃的孕夫餐。

 

不多时兴欣和微草的人也都来走了一圈,这回连宝宝的纸尿裤和小鞋子都备好了,更别提婴儿车和各种各样的高级奶粉。

 

最高兴的要数苏沐橙,她一看叶修被王杰希养得那么好,才怀孕没两个月,黑眼圈下去了,身上也长了点儿肉,皮肤光滑白嫩,细腻红润有光泽,这肯定是电脑香烟泡面一块儿给他戒了啊。

 

趁着苏沐橙咔嚓咔嚓拍照的时候,王杰希给叶修端来了一碟切成小片的香蕉,用小叉子一片一片地亲手喂他。

 

“唔,好吃。”

 

“妈早上买了点梨子,晚上给你熬梨子水?”

 

“我想喝梅子汤。”

 

一王一叶恩恩爱爱简直羡煞旁人,苏沐橙在一旁捂着眼睛说你们继续不打扰了,然后就拉着旁边研究食谱的陈果和唐柔出去逛超市去了。

 

喂了叶修点儿水果他就说开始犯困,王杰希就去拿了厚厚的毯子,让叶修脱了外套直接在沙发上小睡一会,之前检查的时候医生就说他已经出现了早期妊娠反应,嗜睡,晨晕,呕吐,乏力都是正常的。

 

叶修越来越畏寒,这几天已经入秋了,按理说十几度的温度出点儿太阳是最合适宜的,可是一吹风叶修还是觉得冷,他一怀孕又更加粘王杰希,这会就直接躺在了丈夫膝盖上睡了过去。

 

他睡觉,王杰希就继续研究孕期食谱,两位皇太后都手艺了得,叶修刚怀孕七个星期,正是早孕期,饮食必须严格注意,为了叶修在孕期能够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适度,并且给胎儿最合理的营养补充,王爸爸可谓是把从孕早期到婴儿期七个阶段分阶段的注意事项,饮食要点全部塞进了自己脑子里。

 

等下叶修醒过来又得给他准备吃的,孕早期要少吃多餐,这可忙坏了他,不过好在有两边爸妈也分担了一点,他不至于整天忙着给叶修准备吃的。

 

这会儿屋里也就他和叶修两个人,安静了不少的房间让王杰希有足够的空闲放松一下。他伸手慢慢抚摸着睡在自己腿上的人的脸颊,他睡得很好,呼吸平稳绵长,王杰希落了一个轻吻在他鼻尖上,那人仿佛有感应一般侧了侧身子,轻声喃语。

 

“……杰希。”

 

连在浅睡里都能开口叫他的名字,可想而知现在的叶修有多么依赖他。这样的满足感在叶修答应生孩子到现在已经爆棚过太多次,王杰希的心里软得瞬间仿佛化成了水。

 

 

 

Tbc

 

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分娩,产后,新生儿0~28天,婴儿期

……我还刨除了备孕那个阶段,你们有的看了【手黄再】

评论(29)
热度(4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