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育儿为己任[03]

王杰希X叶修

孕期傻白甜

时间轴和叙事方式自行体会

《二胎风波》部分设定强行介入,比如王苏叶

OOC,狗血

一份详细的育儿指南

欢迎订阅tag



准备好墨镜,go→





03

 

叶修睡醒也就是一个小时以后的事情,王杰希看着他起身后裹紧了毯子,就想去厨房烤点小饼干,没想到站起来就又跌坐了回去。

 

“你腿麻了?”

 

“嗯……有点。”王杰希无奈地伸手揉了揉大腿上的肌肉,叶修看了他一眼,从毛毯里伸出了手给他按摩了起来。

 

“没事,坐会儿就好了。”

 

“别乱动。”

 

叶修给王杰希按摩了一会,边按边跟王杰希抱怨说他们把他保护的太好了,这才还没到两个月,肚子完全没有显形,日常生活起居完全不需要这么周全的照料。

 

“可是,怀孕前三个月的自然流产几率也是很大的,”王杰希抓住了叶修的手,“虽然孩子流产了我们可以生下一个,但是你怎么办。”

 

他抚了抚叶修的脸颊:“你不是最怕疼了吗?”

 

这么突然一下子柔情起来的氛围让叶修难得脸红了,他埋进王杰希的小腹里,抱着他的腰半天不说话。

 

 

 

 

 

 

“看起来你们还是很爱我的,起码我并没有因为爸爸随便的一次……嗯就让妈妈怀上我了吧,好歹是认认真真想过要不要怀我的,”王苏叶喝了一口牛奶,“不过爸爸你是认真的吗?‘流产了还可以生下一个’,我就这么不被你期待吗?”

 

“并没有,”王杰希放下报纸,“不过相比起来你和你妈妈,你知道我会怎么选择的吧。”

 

“瞎说什么呢你。”叶修拿起那叠报纸给了王杰希一下。

 

“不过说起来,”九岁的孩子托着下巴,“我的名字是谁起的啊。”

 

叶修的脸色更加难看起来:“你爸啊。”

 

——

 

 

 

 

 

 

 

“呕——”

 

一大早王杰希就被叶修吓得脸色惨白,本来早起的时候还好好的,谁知道那人在他要粘粘糊糊亲上去的时候突然脸色一变捂住了嘴巴直奔浴室。

 

王杰希还在想他没有口气吧,后知后觉反应过来那应该是正常反应后他这才从床上跳起来跟着跑进了浴室,进门就看见叶修趴在洗漱池边流着眼泪干呕着。

 

早期妊娠反应。

 

他心急如焚地帮叶修拍背顺气,在对方感觉稍好以后把他扶到沙发上坐着,叶修呕完就开始觉得头昏眼花,整个人都使不上力气,王杰希嘱咐他别乱动,在给他的腰上多垫了几个鹅绒软垫后就去厨房做早饭了。

 

吃饭前他给叶修端了一杯生姜甘蔗汁,那是前几天叶妈妈临走的时候嘱托的,说是能缓解晨起呕吐的症状,原本他是把这些都记在一个小本子上,刚才突然想起来就拿出来翻了翻。

 

该说姜还是老的辣?果然要听老人言啊。

 

叶修喝了生姜甘蔗汁觉得好了不少,坐到餐桌前开始吃饭,结果没吃到一半又开始吐,吃什么吐什么,不管王杰希做什么给他吃他都会吐出来,最后整个人都摊在洗漱池那爬不起来。吓得王杰希几度差点打电话报120,还好被叶修拦了下来,改打电话给了二位皇太后。两家妈妈接到电话火急火燎地冲了过来,这好在都在一个城市,这要是分隔两地,还不给两家妈妈急死。

 

“杰希行了厨房里有我们俩呢,你去陪着叶修,记得把窗子打开给他通风。”

 

两家妈妈一来王杰希就被踢出了厨房,他也乐得清闲,走到沙发上把人抱进自己怀里陪他看电视。

 

叶修怕冷,但是窗子一打开就会吹凉风进来,王杰希不得不给他裹着厚厚的毯子,再连毯子带人一起抱着,得亏他保持健身,这要是往以后走叶修肚子大起来他能抱得动吗?

 

“被撵出来了?”

 

王杰希耸耸肩:“出来陪你不好吗?”

 

叶修笑嘻嘻地从毯子里伸出双手环住了王杰希的脖子,他现在浑身都没力气,直到王杰希坐过来以前整个人都是恹恹的没精神,然而自己的Alpha一过来,对方的信息素仿佛就是天生的营养剂,他的心情都好了不少。

 

“把手缩回去,着凉怎么办。”

 

“就说你们把我护得太好了,”叶修撇撇嘴,这时候厨房里已经传出了淡淡的食物香气,他仰头嗅了嗅,“好香啊。”

 

“有食欲了?”他亲了亲叶修的耳朵。

 

“承认自己技不如人?”

 

王杰希无奈道:“没办法嘛,不过我会努力的。”

 

 

有了两位妈妈的助阵,叶修好歹是平平安安吃过了这一顿早餐,他一边吃那边王妈妈就开始骂王杰希,说他不好好做准备工作,连孕妇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都不清楚就开始瞎整,叶妈妈规劝说人孩子是第一次难免有不周到的地方,很正常嘛。

 

王妈妈眉头一皱说那哪儿行,那叶修也是第一次怀孕啊,第一次最危险,最要小心了,哪经得起这么折腾。

 

这时候叶修也吃完了,他放下碗筷道:“反正都是第一次嘛,下副本都有三次机会啊,是吧杰希爸爸。”

 

“是是是。”王杰希揉了揉他的头发。

 

“可是叶修妊娠反应这么厉害……”王妈妈担忧道,“我怕他身体真的会受不了。”

 

“还是要观察一下,如果到了孕中期还是这么厉害那就严重了,”叶妈妈想了一会说,“对了,我记得从前我姐姐也是妊娠反应得厉害,孕期用药得慎重,但是她那会吃的好像是中药。”

 

“中药?”叶修一听就噗地笑出来,王杰希无奈地看了他一眼。

 

左不过就是中草堂这个梗呗。

 

“对了,是把苏叶陈皮砂仁配起来,具体做法我还得去问问,先不急吧。”

 

“苏叶?”

 

“就是紫苏啊。”王妈妈也恍悟。

 

王杰希却摸着下巴说:“我只是觉得这个名字不错。”

 

叶修却抚着自己的肚子微笑:“王杰希,你敢用中药的名字我就跟你没完。”

 

“就苏叶吧,男女都适合,妈,你们觉得呢?”

 

谁让你刚才嘲笑中药梗的。

 

看着两家妈妈都说这个名字好,王杰希笑得更开心了,叶家皇太后还拍着叶修的肩说这是为你好,这第一胎取了安胎药的名字,第二胎你也好受点嘛。

 

叶修刚想反驳你这什么鬼逻辑就被太后娘娘一个眼神给吓回去了,好吧,苏叶就苏叶,王苏叶,从字面意义来讲,这个名字还是挺不错的。

 

 

 

 

TBC

想我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我是想多休息几天的,但是发现再不更新我就会……

嗯还是写文吧

但是不想日更了:D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人家老公说日更会很累我继续日更她就生气哇:D

对哇我是来秀的:D别以为我俩不在一个圈子我就不能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她劝我周更的,大姐姐觉得周更简直是世界上最罪恶的事情

没有意外还是日更吧




评论(19)
热度(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