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育儿为己任[07]

王杰希X叶修

abo狗血OOC

孕期傻白甜

 

07

 

结果王杰希只是享受了一番口舌快感就帮叶修换上了干净的衣服。

 

“……我以为你会做全套。”

 

“现在做得太频繁他会受不了的。”Alpha抚了抚自己omega的肚子,凑过去亲了他一口,后者冷哼一声。

 

“算你有良心。”

 

王杰希蹲在叶修的面前,爱怜地亲了亲他隆起的小腹,正打算再跟媳妇儿亲热一番的时候手机却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被打扰的叶修也相当不高兴,撇了撇嘴看着王杰希接起了电话,没说几句那人的眉头就皱了起来。

 

“怎么了?”他看着王杰希叹了口气挂掉了电话。

 

“总局派我出趟公差。”

 

“哦,那你去啊,什么时候走?”叶修听了见怪不怪,这让王杰希眉头锁的更深。

 

“干嘛,你舍不得我?”见他这幅愁眉苦脸的模样,叶修托着下巴嘴角一勾,却不想王杰希郑重其事地摇摇头。

 

“我怕你舍不得我。”

 

“……自作多情。”他咬着牙横了对方一眼,“我想吃点甜点,柠檬派也好,黑森林蛋糕也可以。”

 

“那给你做柠檬派。”Alpha亲了亲他的额头,打算暂时不去想出差的事情。

 

 

 

 

 

 

 

隔了两天王杰希就动身离开了B市,王妈妈和叶妈妈便来到他们的公寓亲自照顾叶修,偶尔两家爸爸也会来,只是吃过饭就走了,叶修也说不用两个人都来伺候他,干啥呢这是。

 

“我们怕杰希走了你一个人会不习惯啊。”

 

“这有什么不习惯的。”叶修觉得莫名其妙,好像王杰希走之前也说过类似的话,说他会舍不得他什么的。

 

笑死人了,又不是没人陪就会孤单而死的兔子。

 

叶修努努嘴,张口喂了一勺鸡蛋羹,噫,怎么没味道啊:“妈,你是不是忘记放盐了。”

 

“啊?”叶妈妈尝了一口,“没有啊,味道不是正好吗?”

 

 

这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叶修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好,顾及着孩子他不敢动作太大,平日里他早就因为一整天挺着肚子腰背痛而累的不行,早早就能睡着,今天晚上却怎么都无法入睡。

 

他完全没有睡意,过了一会甚至听见窗外传来下雨的声音,马上就要入冬了,这场雨过后可能会更冷。叶修缩在被窝里,突然想起从前王杰希都会小心翼翼地让自己枕着他的左臂,右手搭在他的肚子上,陪他说话聊天,很快他就能睡着。

 

叶修揉了揉眼睛,叹了口气。

 

尽管如此,深夜的时候,生理上的睡意袭来,带着孕中的疲惫他还是沉沉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他看着桌子上的包子牛奶皱起了眉毛,往常王杰希都会给他做豆沙卷之类的东西,怀孕以后他也不怎么喜欢喝牛奶,一直都是喝奶粉或者加了糖的豆浆的。

 

见他迟迟不动筷子,王妈妈问:“怎么了小修,不合胃口啊?不合适妈再出去买。”

 

“啊?啊不用了妈,我就是有点儿没睡醒。”叶修勉强笑了笑,未免老人家再多麻烦,他还是乖乖咬了第一口包子。

 

他想吃王杰希做的糯米糖糕啊。

 

 

 

家里没别人,但是少了个人陪着他拌嘴聊天作消遣,叶修觉得无聊不少,幸好下午的时候苏沐橙和陈果过来了,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说是慰问品。

 

“什么慰问品,不会又是啥枣子花生吧。”

 

“谁说的,这是我和果果专门儿去选的婴儿车,看上面还有铃铛,可爱吧?”

 

“嗯嗯可爱可爱。”叶修挺着肚子站起来,“正好你们来,陪我出去走走呗?”

 

跟两位皇太后打了招呼,陈果和苏沐橙就扶着叶修出门儿去了。

 

两个姑娘不敢把他带的太远,就到楼下小区的花园里头逛着,这天是周末,昨夜下了雨天气又好,不少家长都把孩子们带出来放放风。

 

“哎呀,叶修你出来散步啊。”有邻居认出了他,这小区里,多了个挺着肚子的男性omega是很显眼的事情。

 

“嗯,我妹妹来了,陪我出来转转。”苏沐橙也跟他们问好。

 

“咦对了,你的alpha呢?”突然有人问。

 

“他……他出差了。”叶修愣了一下才回复别人,同时从心里萌生出了一种怪异的情绪。看着一对一对的父母带着四五岁的孩子,他埋头去抚了抚自己的肚子,就差王杰希。他的手顿了一下,突然间心里头不是味儿起来。

 

连那边树上的鸟都是一对一对的,叶修咬了咬下嘴唇,怎么就王杰希不在呢?现在他算是知道了,为什么都担心王杰希走了他不习惯,王杰希还说他会舍不得他。

 

怀孕中的omega原本就比平时依赖自己的Alpha数倍,他又正在孕中期,正是激素分泌旺盛的时候,这会王杰希一走,对于他来讲就像是强行将两块吸附的磁石掰开。

 

知道我会难受你还走,叶修咬着牙,王杰希有你好看的。

 

可能是察觉到他心情的变化,陈果试着安抚他:“嗯……王杰希也是有公事在身没有办法嘛。”

 

“有什么没办法的,他不是一向神通广大吗?”叶修不耐烦地道,语气都重了不少,倒把陈果吓了一跳,印象里叶修从来没有这么情绪差过。一旁的苏沐橙给她递了个眼神,怀孕中的omega情绪反常是常有的事情,叶修到现在才表现出来已经很难得了。

 

这步散得一点都不愉快,三个人很快就回去了。

 

 

 

 

 

晚上吃过晚饭后叶修把卧房的门关上,拿起房间里的座机就给拨通了王杰希的手机号码。

 

“喂?叶修吗?”

 

“你在哪儿。”

 

“我在……”

 

“我不管你在哪儿你快回来。”

 

电话那头愣了一下,然后轻声笑了起来。

 

“喂,你存心的是不是。”

 

“没有没有,你别动气。”王杰希连连劝阻,“乖一点,我很快就回来的。”

 

“你说的。”

 

“乖,现在去洗漱睡觉,听话的话等我回来我给你做布丁吃。”

 

“三个,不,五个。”

 

“不能一口气吃完。”

 

“成交。”

 

 

Tbc

 

评论(17)
热度(3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