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果酱和红茶[一发完结][童话风]

王杰希X叶修

写颗星星送给你童话风系列

可订阅tag:写颗星星送给你

小甜蜜的睡前故事,看了就好好睡觉吧

果酱和红茶

 

 

 

作为一小包8月产出的锡兰红茶,王杰希已经在主人阳台上的小圆桌呆了有一个星期了,本以为被买回来以后就能立马完成自己的使命,没想到——

 

“主人最近忙的连喝茶的时间都没有。”

 

说话的是在他旁边的果酱,主人最喜欢把这瓶果酱抹在燕麦吐司上做下午茶,再配上一杯香醇的红茶就更好了。

 

因为在家里呆了一个星期的缘故,王杰希已经和这瓶果酱非常熟悉了,他来的第一天,所有的家具里只有这瓶果酱跟他打了招呼。

 

【嗨,你好啊。】

 

【……你好。】王杰希看着这瓶凑过来的果酱,桌子上的其他物什都在和其他红茶讲话,唯独不跟王杰希交好,关于这一点他也是知道原因的。

 

【嘿嘿,你的眼睛真有趣。】

 

是嘛,作为一包品质优良的红茶,竟然有一双大小眼,这不是完全让人丧失了和他说话的兴趣吗?他看着和自己一样包装成小袋子模样的红茶们很快就融入进了新的家,心里还是有些许羡慕的。

 

【你不觉得我的眼睛可笑吗?】他看向唯一和自己打招呼的果酱。

 

果酱在桌子上转了几圈,摸了摸自己微微凸起的小肚皮,那模样看得王杰希心里头发软——真是一瓶可爱的果酱。

 

【不啊,我觉得你超——可爱。】果酱又转了几圈,转到了王杰希的面前,伸出细长的手臂,用手指弯成了两个圆圈,然后他凑过去,透过了圈圈看王杰希的眼睛,【你叫什么名字啊。】

 

【王杰希。】

 

【嘿嘿,王大眼,我叫叶修。】

 

 

 

 

 

王杰希发现叶修非常受欢迎,和他截然不同,只是这瓶可爱的果酱虽然看起来很可爱,可是他的嘴巴却和他完全不相符。

 

总而言之就是,太欠了。

 

他看着叶修东逗逗勺子,西弄弄铅笔,玩儿得不亦乐乎,但他一点儿也不羡慕,既不羡慕叶修也不羡慕那些和叶修一起玩儿的物件儿。因为——

 

“大眼大眼。”不管叶修和谁玩儿,跟谁打闹,最后他都会扑向自己。

 

“怎么了?”

 

“你说,主人会不会先喝掉你啊。”叶修躺下来在王杰希边上打着滚儿。

 

“我也不知道。”王杰希只是笑笑,然后低头去亲了一下叶修。

 

“别亲啦好痒!”

 

果酱竟然会怕痒痒,真是稀奇。

 

 

 

主人开始喝红茶了,这一盒红茶里有十包小袋子红茶,叶修看着一包又一包的红茶被拿走,又看了看自己一勺又一勺的被抹在面包上,心里头焦虑急了。

 

他的果酱所剩不多了,可是主人还是没有喝到王杰希。叶修想了想,又转着圈圈来到了经常被他逗弄的勺子那里,和他说起了悄悄话。

 

王杰希看着他们,心里头特别不是滋味儿,叶修从来只和他说悄悄话的。他有点难过,就把自己缩到了盒子的最角落去。

 

眼看着自己只剩下了最后一勺,主人却终于拿起了王杰希,叶修赶紧跟勺子使了一个眼色,后者立刻伸到瓶子里舀起了最后一勺果酱,趁着主人不注意扔进了她的茶杯里。

 

王杰希没有看到这一切,他为自己没有跟叶修说上最后一句话感到难过,可是一想到在他被喝掉之前叶修还在跟勺子讲话,王杰希就想,啊,或许叶修从一开始就不需要他的。

 

他很难过,身体随着滚烫的开水化作了一杯色泽晶莹香气浓郁的茶水都没有让他开心起来,他只是觉得,好烫,好痛,好难过。

 

这一刻他突然很不希望自己被喝掉,很不愿意自己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开叶修,但是一切都已经晚了,他已经被主人从茶壶里开始往茶杯中倒。

 

……

 

“王大眼。”

 

咦?

 

王杰希睁开了眼睛,自己已经变成了一杯液体,但是他却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并不属于自己的香气。

 

“往下面看,白痴。”

 

王杰希依言照做,然后他眼睛通红地看着叶修正浸泡在自己的身体里面,沉在杯子的最深处,他安静地躺着,脸上的神色就和他们最开始遇见的时候一模一样。

 

叶修伸出了自己的双手,用手指弯曲成了圆圈,他透过圆圈看着王杰希开始流泪的双眼。

 

这个时候主人终于注意到了自己杯子里的果酱。

 

“咦?谁把我的果酱放到茶里面去了?”她疑惑地想了一会,最后不得其果,只得耸耸肩膀,拿起勺子将那团果酱搅散开来,看着果酱和茶水融为了一体然后慢慢喝了一口。

 

“果酱红茶啊,真好喝。”

 

 

 

 

 

 

END

那个主人是我!

评论(19)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