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说猫咪你说喵[01]

我说猫咪你说喵

王杰希X叶修

时间线叶修退役,没有逻辑,傻白甜

 

 

 

 

 

猫咪

 

01

 

“喵——”

 

 

 

王杰希现在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你盯着我干嘛?想让我带你回去?”

 

面前这个叼着一根烟正在调戏自己的男人,他相当熟悉,打电竞的没有不认识他的——叶修。虽然他认识,但是不代表这件事就很正常。

 

原本在B市的自己现在却在H市的街头,还遇见了出来买烟的叶修。最重要的是——他看了看自己的爪子,对,爪子,这明显不是人类的手。

 

好吧话说到这里王杰希得承认一件事,一件别人都不知道的事情——他原本是一个魔法师,当然不是霍格沃茨毕业的。

 

这个世界上的魔法学院有很多,但是绝大多数的学院早就已经衰败了,只留下身体里流淌着魔法血液的人继续活在世界上。

 

王杰希就是其中之一。

 

两个小时以前他正在自己B市的公寓里研究一本古老的魔法书,谁想到竟然把自己弄到了H市而且还变成了猫,从魔法的本身来讲他这次研究是成功了的,嗯,成功了一半吧,起码他暂时不晓得该怎么让自己变回去。

 

“长得还挺好看的,不像野猫啊。”一个人自言自语的男人此刻掐灭的烟,然后一把抱起了毫无防备的王杰希。

 

只是被惊了一下的他完全没有反抗,相反,他相当顺从地窝在了叶修的怀里,还讨好地蹭了蹭他的下巴。

 

“看起来你挺喜欢我的。”

 

对对对,我可喜欢你了,所以带我回去吧,这人生地不熟的我可不想在外头过夜。

 

“但是我可没时间照顾一只猫。”然后他就把猫儿放下,“再见啦。”

 

等等你就走了?!!

 

变成了猫的王杰希呆愣地看着叶修把他抱起又放下,然后头也不回地走掉。他想了想,叶修也确实不是那种会养动物的人,别人养他还差不多,但是这可是关系到他的生存问题,怎么可能让他说走就走。

 

碰见叶修是运气爆棚,不跟紧了他还不得饿死在这儿。

 

于是王杰希抖擞精神一甩尾巴,远远地跟在他的身后,这里应该离兴欣网吧不远,他就是出来买个烟而已,犯不着跑大条大马路以外。

 

叶修一路走回兴欣网吧,走到门口的时候才察觉刚才那只猫竟然跟着他回来了。

 

“喂小东西,你这样可不行啊。”他在门口蹲下,看着那只自己也乖乖坐下不动的猫,心说这家伙还挺乖巧的。

 

“叶修?怎么不进来?”这时候陈果走了过来,“小心被粉丝看见啊,诶,哪儿来的猫?”

 

姑娘看着一人一猫都蹲着,登时笑了出来:“这猫好像是什么特别有名气的品种……怎么没带项圈啊。”

 

“不知道,我看着也不像野猫,一路跟着我回来的。”

 

陈果道:“那就养着吧,这么大个网吧也不至于养不着一只猫,要不,养上林苑那边儿吧。”

 

“我可不会养猫啊。”

 

“谁让你养了,”陈果不耐烦地把猫儿抱起来横在怀里,“去去去,该干嘛干嘛去。”

 

“有你这么对大神的吗老板娘。”

 

两个人说着就往网吧里头走,这冬休期大家都回去过年去了,这会儿也没几个人,王杰希可不乐意让一二十几岁的女孩子抱着他,张牙舞爪要往叶修那里蹭,陈果像是会意一样,笑嘻嘻地把猫塞到叶修手里。

 

“我看这他很喜欢你,抱着吧,别撒手啊。”

 

“我……”

 

“诶?哪儿来的挪威森林猫啊。”唐柔这个时候走了过来,她和苏沐橙正在帮陈果收拾网吧,快过年了这里也可以关几天门。

 

“什么猫?”叶修可没听清唐柔的话。

 

“挪威森林猫,”唐柔伸手摸了摸猫咪的头顶,“长得好漂亮啊。”

 

“怎么,这家伙还是猫里头的战斗机?”

 

“差不多吧,是比较出名的品种,而且这只品相很好,不知道算不算赛级的,咦,没项圈啊?”

 

叶修耸耸肩,把它跟着自己一路回来的事儿说了一遍,这个时候苏沐橙也过来了。

 

“可是这种猫咪一般都是家养,而且每一只猫咪出生都会有注册书的,猫咪会通过大型猫舍出售给爱猫人士,这一只没有项圈是不是有点太奇怪了?”

 

“有可能是主人在家不给他带项圈,他又碰巧自己跑出来了呢?”唐柔分析道。

 

“有道理,还是先养着吧,这种猫咪比较娇贵,依靠它自己是难以独自生存下去的。”

 

“也就是说,你还成功赖上我了是吧。”叶修把猫举到眼前,盯着它金绿色的眼睛,王杰希心情大好地伸出爪子拍到了叶修的脸上。

 

“喵。”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晚上的时候苏沐橙和唐柔给猫拍了照片传到了网上,希望能通过网络找到这只猫的主人,叶修才不管这些,洗了澡继续去打游戏,现在他虽然退役,但是兴欣还需要他,就暂时没有回B市。

 

今年夏天的世邀赛中国队表现不错,叶修为国争光算是戳中了自家老头子的死肋,于是放他出来他爱干嘛干嘛。

 

挪威森林猫被两个姑娘逮去洗澡,浴室里一片腥风血雨,倒不是王杰希怕水,是觉得让两个大姑娘给自己洗澡简直太可耻了,没办法,苏沐橙只好让叶修来帮忙,毕竟看起来现在这只猫最喜欢的确实是叶修。

 

被剥夺游戏时间的叶神老不高兴了,但是你又不能跟姑娘们撒气,面前这个还是只喵,撒气他能懂吗?别说叶神,他真的懂。

 

苏沐橙一看叶修来了那只猫儿就乖乖呆在盆子里不动,摇头感叹这只猫怎么就那么喜欢叶修,后者捏着猫咪的肉垫道:“没办法,人气高。”

 

王杰希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叶修的服务,他的手指带着温热和适中的力度,揉的他可舒服了,猫大爷享受地眯起眼睛。

 

TBC

 

 

我坚信王杰希变成喵绝对是挪威森林猫

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毕生的愿望就是买一只宠物级的挪威森林猫取名叫希希

养一只布偶猫取名叫修修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2)
热度(3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