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说猫咪你说喵[04]

王杰希X叶修

任性撒糖小短篇

不管我长什么样,我始终是一个写手

so,求求你们忘记我的长相好好看文orz!

 

 

 

 

04

 

叶修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凭什么,我才大病初愈,有你这样对病号的吗?”

 

苏沐橙笑道谁让你自己作,随后叶修又问了一些猫咪主人的事情,得到附近的猫舍都没有遗失猫咪的答案以后叶修干脆说:

 

“要么,就一直养着吧。”

 

“啊?”苏沐橙有点惊讶,这猫来了不过三天,最开始叶修的态度不算亲热也不算排斥,好歹算是正常,可现在突然一下子主动提出要养,这就有点儿稀奇了。

 

“不可以吗?”

 

“不是不是不是,”姑娘连连摆头,“我是觉得你这态度转变的也太突然了。”

 

叶修坐起来把猫抱进怀里顺着毛:“突然?”

 

“你总得有个理由吧,别告诉我你心血来潮。”

 

后者笑,把猫儿高高抱起来看着它金绿色的眼睛:“嗯……刚才这家伙看我的一瞬间,我还以为我看到了王杰希的眼睛。”

 

女孩子听了怔了一下,欲言又止。

 

“眼睛这么大,就叫大眼好了。”叶修把它放下来,亲昵地伸手摸了摸猫的脸颊,苏沐橙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表示你喜欢就好,然后就起身打算出去了。

 

“帮我把电脑关了呗,吃饭前我想再睡一会。”

 

 

 

 

 

等苏沐橙走了以后,叶修就抱着猫缩到被子里,王杰希看着他睁着眼睛完全没有睡觉的意思,也不晓得他在想什么,只得乖乖趴着不动。

 

结果叶修好像注意到猫咪的眼神,埋头冲他笑了一下后就凑过去亲猫儿软软的额头,王杰希整只喵就僵硬了,手脚都不晓得往哪里搁,叶修才没注意这些,抱着暖洋洋的挪威森林猫一歪头,睡了。

 

王杰希还没从刚才那个亲吻里回过神来,叶修就已经快睡着了,他也不敢乱动,怕吵到对方,只是心有不甘地看了一眼关掉的电脑,认命地陪着人睡。

 

这一睡并没有睡多久,一个多小时的样子唐柔就来敲门叫叶修起床,王杰希先醒,瞧着叶修还不想起来的模样就伸爪子去拍他的脸。

 

“嗯……别闹……”

 

王杰希坐在原地想了两秒钟,尾巴一晃就钻进了叶修的领口,那里大敞着,露出好看的锁骨和脖子,一路钻到了他肚子上,温温软软的。一只长毛猫钻进衣服里,那毛发再柔软也是毛,原本就半梦半醒的叶修愣是给折腾得笑出了声,哈哈哈笑了一会瞌睡就醒神了,只得把猫拎出来自己起床。

 

“喂你故意的吧!”他把猫抱起来,凑近了看,结果猫大爷脑袋一扭又一爪子糊了上来。

 

就故意的怎么的。王杰希心想,不过这家伙的肚子真软。他眯着眼睛,心想猫的爪子肉垫太厚,刚才没有好好感觉,等他变回来了……

 

叶修无端打了个冷战:“嘶——”

 

 

 

几乎睡了一下午,这会儿精神倒还很好,几个姑娘嘀嘀咕咕,说叶修就是不常出去,抵抗力太低,得让他多活动活动。

 

叶修一听脸就绿了,这八成是要拉他出门儿去,于是百般推诿,一说自己病没好全,又说猫自己在家里不安全,反正就是东拉西扯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借口,但还是被姑娘们一一驳回。

 

“没用。”

 

“这猫比你能照顾自己。”

 

“说啥都没用,走。”

 

“不走你今晚就别想打游戏。”

 

三个女孩子好赖把人给拖了出去,临走前叶修都还在苦苦挣扎:“你们这样对一个病人……”

 

“闭嘴。”

 

王杰希坐在门口看他被姑娘们拖出去,等到门关上,听到上锁的声音,他眼睛一眯,转身往叶修的电脑跑去。

 

天助我也。

 

挪威森林猫动作灵巧地打开了电源,团坐在椅子上舔着爪子等电脑开机,黑暗的房间里电脑的屏幕终于亮了起来,王杰希甩着尾巴,快了快……

 

靠,竟然有密码。

 

挪威森林猫在心里爆了句粗口,电脑屏幕上的密码输入框可不是摆设。这可怎么办,他原地踱起了步,尾巴有些焦躁地晃着。

 

可不能就这么放弃,好不容易逮着机会了,他跳上了桌子,就着屏幕上的灯光看清了小键盘上的数字,试试再说。

 

【0529】

 

不对。他想了想,换个思路。

 

【yiyezhiqiu】

 

也不对。

 

【yexiu】

 

还是不对。

 

王杰希泄气地一爪子拍上键盘,心里头烦躁极了,这家伙又没手机,他又不好意思去动几个姑娘的东西。

 

上林苑倒是有别的电脑,但是他唯恐这件事被别人发现,房间里只剩另一台台式机,那大约是魏琛用的,叶修的密码他都猜不出来,更何况魏琛的。

 

之后王杰希又不死心地换着花样输了几个密码,搞了半个小时还是没把电脑打开他就有点儿不耐烦了。

 

不让叶修知道他就没有办法求救,难不成他得一辈子当一只猫?等等,叶修说过他会养着自己吧,那当一只猫也没多大损失?王杰希在心里头天马行空地乱想,忽然又想起下午的时候叶修给自己起名字那回事儿。

 

【眼睛这么大,就叫大眼吧。】

 

【我还以为是王杰希。】

 

……挪威森林猫歪了歪头,犹豫地伸出爪子在键盘上又拍了几个键【wangjiexi】

 

【密码错误】

 

就知道不可能。他撇了撇嘴角,无奈地趴在键盘边儿上,爪子旁边就是小键盘上的几个数字,他盯着那几个按键,心里头突然打了一个突。

 

0-7-0-6

 

确认

 

几乎是在按下确认的一瞬间,输入框就立刻隐匿了下去,同时熟悉的电脑桌面伴随着开机音乐显示了出来。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的爪子,又看了看键盘,再看了看电脑桌面。

 

不会吧。

 

 

 

TBC

评论(23)
热度(3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