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深夜60分-你有什么不同[一发完结]

你有什么不同

王叶深夜60分

时间:11.21  20:30~21:20

 

 

 

 

夏夏瞎掰胡诌的本事又上了一个台阶【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王叶60分了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都不说了粮,不对,是糖,走起

 

 

 

 

 

王杰希X叶修

 

 

听说人类有十亿分之一的机会能见到精灵,也就是说,全世界在一定时间范围内能见到这种奇妙生物的人不会超过七个。

 

 

 

王杰希写完产品分析已经是晚上七点,早就过了下班的时间,然而等着他的还有另几份尚未完成的下季度产品规划策划案,他揉了揉眼角,起身去楼下的贩卖机那里想喝点儿什么。

 

他看了看自己常喝的那一款咖啡,发现已经贩售完了以后就去看其他的饮料,看来看去都没看到合心意的,全是些碳酸饮料和奶茶之类。

 

王杰希叹了口气,想着要不然走远一点过街去便利店里好了,然而正当他要离开贩卖机的时候,眼角却看到了贩卖机角落的一罐饮料。

 

香草苏打水?

 

这组合还真奇怪。大约是猎奇心理的作怪,王杰希买了那罐苏打水,等他取出罐子的时候就发现,原来这是最后一罐了。

 

不过也奇怪,以前怎么没有见到过这种饮料?今天刚来的新品种?他拿着那罐饮料,慢慢走回了办公室。刚进去就看见自己电脑上的QQ在疯狂地跳动着,打开一看才发现是同事发来的。

 

似乎是在催促他赶紧把策划案搞个大概出来,急用。

 

立刻投入忙碌工作中的王杰希随手将苏打水放到了一边儿,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中他也暂时去忘记了打开那罐饮料。

 

等他忙碌完之后就已经是深夜,他长舒一口气关掉了电脑,转头就看见了那罐被他暂且遗忘的苏打水。

 

王杰希拿起来看了看,就是很普通的苏打水,但他还从没喝过香草味儿的。他伸出食指相扣开拉环,伴随着拉环被拉扯开的金属碰撞声,罐子里的二氧化碳也纷纷冒出来,滋滋地响声在安静的办公室里显得细微却可爱。

 

他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竟然会觉得这种声音可爱。就在这个时候,从罐子里冒出了一个清朗而细小的声音。

 

“你笑什么!”

 

 

 

 

叶修是一只罐子精灵,刚刚来到这座城市,想找个地方安身,外头都很冷,到处找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就在这时他看见了自动贩卖机。

 

那里面倒是比外头暖和点儿。

 

他想了想,就变了一罐香草苏打水自己钻进去,再把罐子弄到自动贩卖机里头,原因无他,今儿下午他在一家面包店偷吃了一点儿香草面包,这会儿正想着那个味儿呢。

 

泡在香草味的水里别提多开心了,埋头就喝了两大口,罐子再加上自动贩卖机的铁皮,这里完全吹不到外头的冷风啊。结果还没等他开心多久,自己就跟着罐子咕噜咕噜滚到了一个男人的手里。

 

他透过罐子铁皮往外头看,心说不会吧,他才刚进来没多久呢。不过贪心的精灵舍不得那罐香草味儿的苏打水,眼看着男人似乎没有喝这水的意思就又放松下来一边儿哼歌一边喝苏打水。

 

结果下场就是没注意人拉开了拉环,罐子里的气体带着液体往上涌,一个没注意他就往后栽进了水里,呛了好大一口,整个人都咕咚一声埋了进去,好半天才挣扎着浮上水面。

 

王杰希看着那只飞出来施了一个烘干术把自己身上弄干净,然后跳到桌子上叉着腰大骂他的小精灵,心里头想,难怪他觉得那水声滋滋很可爱,原来是有精灵在里头唱歌啊。

 

“听到没有眼睛不一样大的人类!你得赔我一个住处!”

 

男人听了撑着下巴:“那你也得赔我一罐新的苏打水。”这小精灵,脾气还挺大。

 

不想那嚣张的精灵用那双半透明的翅膀啪嗒啪嗒飞到了王杰希的肩头,一把揪住他的头发:“小气鬼!”

 

“那你想怎么样?”王杰希无奈的看着这个小无赖。

 

精灵转了转眼珠子,然后起来绕着他的头飞:“要么,你让我住你家里?”

 

“不许拒绝!”

 

 

 

 

 

最后精灵如愿以偿得到了新的住处,而王杰希,虽然他没有得到苏打水,却得到了一只除了身形和翅膀以外和人类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精灵。

 

他有一回拎着精灵的耳朵问:“精灵的耳朵不都是尖尖的吗?”

 

“哎哟大眼儿疼!!放我下来!!”

 

被揪红了耳朵的小精灵委屈地坐在他手上:“谁规定的那种事情,反正我生下来耳朵就不是尖的!”

 

“好吧,换一个问题,”王杰希趴在桌子上看着那只精灵啃香草面包,“为什么赖着我?”

 

精灵几下把面包塞进嘴里,含含糊糊道:“因为你和其他人类长得也都不一样。”

 

王杰希无奈的拿起又一个面包给他投喂,阻止了精灵接下去的话。不嘲笑他的眼睛会死吗?调皮鬼。

 

精灵哼哼了两声,一副算他识趣儿的样子继续啃面包。

 

 

 

 

-为什么,为什么呢?

 

-没有为什么啊。

 

-可我还是想问为什么。

 

-嗯,那大概就是,你真的和别人很不同吧。

 

 

 

 

 

 

 

其实叶修是知道的,栽到王杰希手上的一瞬间,他隔着铝罐子都感受到了那只手掌传递过来的温度。

 

那比任何地方都温暖多了。

 

END

今天拍完片子本来浑身酸痛

然而,看到这个话题

我就活过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