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深夜六十分-情书与梦[一发完结]

这是谁的情书&玫瑰与梦

26号20:08~20:55

我真厉害,把两个题目揉到一起

然而字数反倒缩减了orz

 

 

 

 

 

魔法师看着手里的水晶球,那里倒映着他心爱人的容貌,他小心地捧着水晶球,就像小心地捧着他的爱人一样。

 

他和他的爱人仅有一面之缘,那是在数月前一个小镇上的音乐会上,他骑着扫帚偶然途经此地,看见了小镇上的露天大剧院,一位似乎远近闻名的钢琴家正在演奏《野玫瑰》,他被琴声吸引,悄悄将扫帚落在了大树上,靠着树干坐在枝桠那,安静地聆听。

 

那位钢琴家有美丽的眼睛美丽的手,魔法师被他的美丽折服,回到家以后便日思夜想,他甚至拿出自己从不示人的水晶球,以球占卜,从那里窥视钢琴家的容貌。

 

从此以后一切与钢琴家有关的事物都能引起魔法师的注意,教堂里的旧钢琴,野外盛开的玫瑰花,甚至是婉转放着《野玫瑰》的留声机。

 

他是那么的想念他,又是那么的渴望再次见到他,只是钢琴家常年游走于世界各地,居无定所,魔法师占卜出来了他此刻在哪,等到赶过去的时候却早已人走茶凉。

 

数次错过让魔法师沮丧不已,难道此生都只能在水晶球中注视他的爱人吗?

 

或许思念也有魔法,亦或许有的事情是天注定,远在他乡的钢琴家自从弹了那首《野玫瑰》之后就整日整日地做梦,合上眼就能梦见戴着大帽子的魔法师,从他的窗前低低地飞过,那双金绿色的眼睛盛满了夜里的星光,落在了他的心里。

 

 

 

魔法师终于有机会见到钢琴家了,他发现人言比他的水晶球占卜管用,水晶球只能告诉他他的爱人现在在哪里,可是流言却能告诉他他的爱人即将去哪里。

 

他打听到了钢琴家下一个演出的地点,连夜飞过去终于赶上了最后一首曲子的演奏,他坐在扫帚守在窗外,看着窗内的音乐厅,钢琴家的眼睛和第一次相见时一样好看。

 

钢琴家正要抬手演奏最后一曲,猛然看见窗外的魔法师,他戴着大大的尖帽子,骑着梦里的大扫帚,金绿色的眼睛和他的梦里一样,盛满了星光璀璨。

 

他手下一顿,赫然改变了主意,一首轻快的调子叮咚传来,窗外的魔法师灵机一动,抬手往厅内施了一个小小的魔法,霎时间音乐厅内花海四溢,不知从哪里飞出了无数的玫瑰花瓣。

 

客人们惊奇不已,为这一首压轴的《野玫瑰》送上了由衷的掌声。

 

魔法师安静地听完了曲子,站在音乐厅外的树下看客人们散去,他想,现在是回家,还是去找他呢?他捏着自己的扫帚,举棋不定。

 

这时候有一个穿着碎花裙的小女孩朝他跑了过来,塞给了他一支玫瑰花和一张小巧的卡片,说了一句:“是那个弹钢琴的哥哥送你的。”然后又笑着跑开了。

 

魔法师摘下帽子,翻过卡片:

 

【请你从我的梦里远去,

 

或者,

 

永远不要离开。】

 

 

END

评论(12)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