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你说兔子我说蹦[03]

王杰希X叶修

任性撒糖ooc短篇

好久没有更新了哇


兔子  03


最后那个姑娘只是跟王杰希要了一张合影就牵着自己家的金毛心满意足地回去了,走之前还递了两颗糖给偶像。


她大概是刚刚搬过来的,叶修看着那女孩儿的背影想,要么怎么会不知道王杰希也住这里?不过对于这种脑残粉来讲,这可能比中八百万还乐。


“看什么,人都走远了。”王杰希低头看着被自己一只手抱在怀里的兔子,顺手剥了颗刚才那女孩儿给的糖果,“要吃吗?”


叶修凑过去舔了一口,就把头缩回去了。


“…不喜欢就别舔啊笨蛋。”


被骂了笨蛋的兔子老不高兴了,张口咬住了王杰希的手,没用劲儿,王杰希也由着他闹,叶修想我要不舔一口那颗糖不就该你吃了?我有那么蠢吗?


然后他就看着王杰希剥了第二颗糖塞进嘴里。


……


靠。


叶修在心里骂了一声,没注意上头的王杰希突然怪异地看了他一眼。




回家以后王杰希把兔子放了下来,自己去洗澡去了,叶修趴在他还打开着的电脑面前东戳戳西按按,这个时候他才发现对方今天上线的是一张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小号。


名字叫……叶修他老公。


王大眼儿你个死变态!!!!!叶修气愤地伸出爪子啪地一声按在了电脑屏幕上面的小号上。


正在洗澡的王大眼儿双手顿了一下,转头奇怪的看着浴室那儿的毛玻璃门。


“叶子?”他喊了一声,恰好叶修就听见了,他爪子一顿,转头去看卧房门,想了一下就蹦跶了出去,看见浴室里灯还亮着心想,没出来啊,在浴室里鬼叫唤什么。然后又蹦跶回去了。


他在屋子里没等多久王杰希就下身围着一条毛巾走了进来,叶修不看还好,一看过去脸就烧了起来,心里头嘟囔王大眼儿这家伙身材保持得这么好,难怪小姑娘喜欢云云,有什么大不了还不是我手下败将云云。


埋着脑袋自个儿坐在床上自己跟自己说话的叶修完全没注意到身材好的王大眼儿朝他走了过来,一把抱起往怀里揽,叶修隔着厚厚的皮毛都能感受到身后的胸肌,这下可好,刚才是脸烧,这会浑身都烧了起来,要多臊有多臊。


更要命的是王杰希还埋头在他背上蹭了两下,叶修被他锁在怀里毫无反抗之力,跟着人倒在了床上。


他从怀里蹭了出来,抬头就看见了王杰希的下巴,他呆愣愣地想,王杰希从这个角度看还是挺帅的。


其实说起来这家伙苏值挺逆天的,要是没有那双大小眼,联盟的颜值担当就不止周泽楷一个了,加上技术好身材好,倒贴的小姑娘多的是。


这么一想他就心里头不是滋味起来,不过好在那家伙是大小眼,要是颜值也上去了那得该让多少女孩儿要死要活。


“你想什么呢?”王杰希把兔子举到眼前,叶修还沉浸在自己的心理活动中,听了王杰希的话就敷衍地瞟了他一眼心想嗯嗯想你呢。


王杰希的眼神高深莫测起来,他把兔子抱着来到电脑面前,把他放在自己的腿上,点开了电脑里的一个加密文件夹。


叶修没留意他的动作,等到注意到的时候浑身都僵硬了起来,那个文件里头密密麻麻全部都是他的照片,而且都是偷拍的,什么角度都有,常规赛,季后赛,世邀赛,有的照片他也见过,时不时有人会把偷拍他的照片发到职业选手群或者网络上。


他惊恐地往后倒退了几步,直接撞上了身后的王杰希,这家伙还真变态,喜欢就喜欢呗还存他照片,存就算了还偷拍,不要脸。


臭不要脸王杰希,被我抓到把柄了吧?叶修在心里乐开了花,已经开始盘算变回去以后怎么敲诈对方,就在这个时候他听见头顶突兀地传来了王杰希的声音。


“你再蹭我就真的硬了,叶修。”


棕毛兔子惊恐地回头,正好对上王杰希已经开始发烫的重点部位。





“我觉得应该是那个糖果的问题,”王杰希一边给叶修削苹果一边说,“你舔了一口之后我就跟着吃了那个糖,然后就已经能听见你在心里想什么了。”


[那你不早说噢。]叶修爬上王杰希的腿,张口要咬苹果,被后者躲开了。


“还没削好,别乱动啊小心戳到你。”


[…好呗。]叶修听话就规规矩矩地坐下,想了一下又把屁股往前面挪了点儿距离。


“怕什么,我没禽兽到对一只兔子发情。”


[…刚才硬了的人不是你吗?]


“刚是特殊情况。”


[行行行,你现在是我饭票你说了算。]


“不是老公吗?”王杰希把削好的苹果递到了兔子嘴边,看着对方恨恨地啊呜一大口。


[滚。]


王杰希笑着把叶修咬过的苹果又放到自己嘴边,就这他刚才的齿痕咬了下去,正在‘喀嚓喀嚓’咀嚼的叶修突然就想把那口苹果吐出来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叶修终于能在王杰希的注视下理直气壮地蹿上床,这回王杰希没再赶他走,反而是一把将兔子抱住。


[喂,你不是嫌弃我吗?]


“反正今晚给你好好洗过澡了。”


不提还好,一提叶修就臊到把自己的脑袋直往他怀里钻。洗澡的时候王杰希全程调戏,一会儿摸摸小肚皮,一会儿又揉揉屁股,无奈他牢牢把叶修按着,兔子躲也不是跑也不是,只能任他宰割。


[赶明儿我就用自己的号发微博,说杰希大神是大变态。]


“电脑就在那,你随便发。”正好杀杀那些乱七八糟的周叶党啊韩叶党的锐气。


[你不怕?]叶修狐疑地看他。


“不怕啊,”王杰希答应地理所当然,“最好再发一个王杰希是禽兽,把你弄得都下不了床了。”


TBC


评论(48)
热度(3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