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你说兔子我说蹦[完]

王杰希X叶修

兽化注意避雷

 

 

 

05

 

 

“跟柒夏通了过电话,说这是正常的,慢慢就会变回原本的样子。”王杰希走到沙发上坐下,看着那边穿着自己备用睡衣抱着双腿蜷缩成一团的大型兔子,颇为无奈,“我说,你坐那么远做什么。”

 

叶修抖了一下,伸手抓着自己耷拉下来的兔耳:“爸爸妈妈没教过你要离怪叔叔远一点吗?”

 

“你自己不穿衣服还赖我了。”王杰希嘴上这么说,眼神却往叶修的屁股那里瞟,因为有只毛茸茸的尾巴挡在那里,他一开始穿内裤都穿不上,王杰希欲意帮他,却被叶修赶出了卧房,等他再出来的时候就已经穿戴整齐了,可是宽大的睡裤还是被尾巴顶起了一团。

 

大兔子冷哼一声:“不过真没想到你竟然是三角派的。”

 

“难道你是平角派?”男人不动声色往他那边挪动。

 

“我……王杰希你往哪儿看!!”叶修刷的捂住屁股,手上隔着裤子感觉到那软软的一团自己都脸红了。

 

“我大大方方看我媳妇儿屁股怎么了。”这个时候男人已经挪动到离叶修不到两米,他眼中精光一闪,伸手就抓住了大兔子裸露出来的脚踝。

 

“哇!!王大眼儿你住手!”被抓着脚踝拖到男人怀里,想爬出去又给拽回来,这个时候叶修很恨地想起对方的腹肌,心说我怎么没有趁你洗澡出来没穿衣服的时候啃你两口。

 

被按在怀里动弹不得,叶修心塞的不行:“你别耍赖啊,什么你媳妇儿,我还没答应的!”

 

“没答应?”王杰希眉毛一挑,“这里可是B市,你吃饱了撑的上我这儿来,回家去不是更好吗,别告诉我你忘记你家在哪儿了。”

 

“自己送上门来还不准我吃哦。”

 

说着就扒下了大兔子的睡裤。

 

“果然没穿。”王杰希瞧着叶修光溜溜的屁股,一团白色的茸毛正好在屁股//缝上头,正因为羞耻和紧张而微微颤抖着,他没忍住啪啪打了两下,惹得叶修嗷嗷叫了出来。

 

“王大眼儿,你给我等着。”咬牙切齿。

 

“嗯,等着呢。”

 

“你不就仗着我喜欢你!”

 

王杰希眉开眼笑,欺身压了上去:“就仗着了怎么的。”

 

 

 

 

“唔……不要了不要了……”

 

王杰希按住他的胡乱挥动的手,下//身慢悠悠地挺///弄着,不时能蹭到软趴趴的兔子尾巴,他暗笑兔子的体质特征还残留在叶修身上,都做了一个多小时了叶修还撑得住,嘴巴虽然说好累不来了,身体却一直保持着高温和热情。

 

“叶修,告诉你一个小知识。”

 

“呜……嗯……”

 

“兔子是一年四季都会发///情的生物。”

 

“!!!!”

 

被折腾的死去活来的叶修趴在王杰希身上喘气儿,心里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

 

“赶明儿我就回家去!”

 

“你还有力气回家?”手又摸向他的下//身,吓得叶修立刻缩了起来,耳朵不自觉开始讨好般的蹭着王杰希的下巴。

 

两个人又闹了会,最后叶修实在是没有力气再继续,抱着王杰希的脖子很快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叶修的兔子耳朵和尾巴就全部消失不见,没有衣服的他只好打了电话让叶秋送过来,挂掉电话以后张口含住了王杰希递过来的苹果。

 

“要回去了?”

 

“怎么,你舍不得我?”

 

“舍不得。”

 

王杰希认真的眼神腾地让叶修脸红了。

 

“咳嗯,我很快就过来好吧。”

 

“那要快一点,”他把脸埋进叶修的胸口,声音闷闷的,“我等不了太久。”

 

“好好好。”

 

结果叶修这趟回了H市,把所有的事情处理完,提着行李箱坐上去B市的飞机又是两个星期以后的事情,他拿着王杰希给的备用钥匙开门,刚进去就听见那家伙的声音。

 

“……唉你妈妈怎么还不回来。”

 

妈妈?叶修轻轻带上门,猫着步子走过去,到了客厅就看见王杰希正坐在地毯上,手里抱着一只棕毛的兔子。

 

“还是你又是叶修变的?”王杰希把兔子举起来,“其实我有幻想过被七只叶修兔子环环围绕的场景,或者让叶修就保持大型兔子的模样别变,给我生一窝小兔子……”

 

“咳嗯。”

 

“……叶修?!”

 

“七只叶修兔子?”他抓着行李箱不放,“大型兔子?一窝小兔子?”

 

“叶修你听我解……”

 

“喂?叶秋吗?给我订回H市的机票。”

 

“等等!!”

 

 

 

 

 

END

评论(40)
热度(3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