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说晚安之前要加一个吻[童话风][一发完结]

说晚安之前要加一个吻

童话风睡前故事

写颗星星送给你  @不完美的美 

可订阅tag

 

 

 

月亮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笑嘻嘻地跟太阳换了班。今天的星星和平常一样多,今天的月亮还是和往常一样调皮。

 

他一会对着掠过的小蝙蝠吹一口气,一会儿又挠了挠身旁星星的痒痒,天上就他最大,但夜里总是冷清的很,月亮一直很寂寞。

 

但那是以前的事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总会有一片白云飘过来,白云随风而去,又随风而来,居无定所,却夜夜都会来和月亮做伴儿。

 

他可以和月亮捉迷藏,陪月亮出去走走,听月亮低低地唱歌,给他抓飞的很快的小蝴蝶。等到月亮睡着太阳来换班,他才挨着睡着的家伙休息。

 

 

 

这天月亮像平常一样数星星,一颗星星,两颗星星,三颗星星,四颗星星……一直数到了第三十七颗星星,那片白云就慢悠悠地飘了过来。

 

“夜安。”

 

小星星们见了白云很是欢喜,有他在,月亮就没功夫戏弄自己了。白云看着和星星玩乐的月亮柔柔地笑,他飘到了月亮的身边。

 

“怎么不理我?”

 

月亮睨了他一眼:“哼。”

 

白云歪了歪头:“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儿吗?”

 

月亮还是不理会他,扭头过去抱着一颗星星生闷气,白云飘啊飘,飘到了月亮的面前,月亮却不领情,又一个扭头转到了另一个方向。

 

白云笑了笑:“好吧,既然这样……那边的那位星星小姐,你愿意跟我一起去兜风吗?”

 

“王杰希!”月亮扭过来,鼓着脸瞪他。

 

 

 

 

白云最后还是和月亮一起去兜风,他们跟着走夜路回家的小孩子,给和男友分手了偷偷跑出来哭泣的女孩一点儿光亮,路过了一个安静地闪烁着的红路灯路口,看一户冷寂的人家里一位老奶奶在灯下做针线活,避开了纸醉金迷的夜市街道,白云悄悄在月亮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月亮扭头:“别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了啊。”

 

白云歪着头去瞧他:“可你脸红了。”

 

然后月亮就扑腾着凑过来咬白云软绵绵的脸颊,又闷闷地趴在白云的怀里:“我知道那棵花树长得很好看,隔壁的流星也喜欢她。”

 

他瞧见了的,跟太阳换班的时候,白云飘在槐花树的上头,花树柔声笑语,白云温柔缱绻。

 

“可我觉得,你最好看。”白云抱住了生闷气的月亮,让月亮埋进自己沾染上了太阳味道的胸膛。

 

“哪里好看?”

 

“嗯……像一颗最大的柠檬糖。”

 

然后月亮又不理他了。

 

 

 

 

 

白云摘了花园里最好看的玫瑰花,希望月亮能消气,可是月亮瞧都不瞧一眼:“你不是说我最好看吗?现在变成她最好看了。”

 

白云笑着把玫瑰花别到月亮耳边:“还是你最好看,这样就更好看。”

 

“那我到底哪里好看?”

 

星星们捂着嘴偷笑,看着月亮不依不饶,愣要白云说个青红皂白,说不出来就还是不理会他。白云苦恼极了,他该怎么做才能哄月亮高兴呢?

 

有一颗小星星看不下去,悄悄跑到白云耳边跟他咬耳朵。

 

 

 

 

夜里月亮不见白云,面上却装作不在意,心里头可急死了,一个人躲在角落绞着手指却突然被从身后抱住。

 

“送给你,叶修。”

 

那是用无数颗星星扎成的花环,在夜里熠熠生辉,白云把星环戴到月亮的头上,众星捧月,格外好看。

 

他拉着月亮左看看右看看,看得月亮都不好意思了:“好了别看了。”

 

“要看,”白云凑过去在他耳边说,“你最好看了,好看得让我爱不释手。”

 

 

 

他们又一起手拉着手,到四处去看看,东走走西停停,看晚归的孩子被父亲打骂却被母亲心疼地拦住,看那个分了手了女孩儿哭肿了眼睛却被闺蜜温柔地抱着,看灯下做针线活儿的老奶奶喝着老伴递过来的牛奶,这世间的一切如此温柔,看得月亮都轻轻地笑了出来。

 

白云握紧了他的手说:“风大,我们慢点走。”

 

两人兜兜转转,最后被音乐家的口琴声送回了原地,月亮渐渐有些困意,开始打呵欠,白云就用自己晒了太阳的温暖身子裹住他,柔软的眸子里好似能酿出蜜来。

 

“晚安……”说罢月亮就睡着了,顺带做了一个香甜的梦。

 

白云笑笑,凑过去亲了他一下。

 

“这样才能说晚安。”

 

 

 

END

  

评论(19)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