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漂洋过海来吃醋

漂洋过海来吃醋-意大利西西里

 

百日王叶2day/100day

王杰希X叶修

不记得什么时候写的东西了,拿出来混更【躺着

这几天长得丑,心情不美丽,不想写东西

下个月要勤快起来,让你们天天有粮吃才好




 

 

金色的阳光,湛蓝的海洋,还有热情的城市。

 

叶修刚在一棵柠檬树下偷袭了王杰希的小腹——他的那里意外的敏感,而且每每叶修轻轻地挠他他就会出人意料地打起哆嗦,叶修特别乐于看王杰希这样近乎于炸毛的反应,虽然每次他都会在逃跑以后被王杰希抓住,狠狠修理一番。

 

这一次他照样得手以后就逃跑,这条小路上全是琳琅满目的传统商店,叶修东躲西藏,借着人群很快就跑出了好长一段距离,管也不管身后的王杰希有没有追上来,一气儿跑到了小路的尽头,那里嘀嘀咕咕的白鸽遍地都是,因为叶修的突然闯入而受惊地扑腾着翅膀腾飞起来。叶修的视线被起飞的白鸽遮挡,一时间看不清楚自己来到了哪里,等鸽子飞的七七八八,他的四周也只剩下片片羽毛,视野也开阔起来,这里似乎已经非常接近马克达街,而他的面前是一个小型广场,广场的四周散落着几家甜品店。

 

“我能再凑近一点看你吗?刚才你的脸被鸽子遮住了一半。”一口生硬的中文从身后传来,吓了叶修一跳,他转过头去,一个金发的意大利青年带着温和的笑容站在他面前。

 

“呃……你好。”对方没有由头的话让叶修摸不着调,就只尴尬地回应了句你好。

 

那名意大利人听见叶修开口,轻快地欢呼了一声:“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是中国人!”

 

他伸出食指挠挠脸颊,显然还不太明白面前这个意大利人找他做什么:“你找我有事?”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安吉洛,是意大利人,你好。”安吉洛友好地伸出了手。

 

“你好,我叫叶修。”

 

“我知道你!你是中国队的领队!”安吉洛骤然热切起来的眼神让叶修惊了一下,但是他随后的话解答了所有疑惑,这是在异国遇粉丝了啊。

 

“你也玩儿荣耀?”

 

“当然!不过我玩儿的不好,但是前年看了中国队的比赛,我觉得你们的战术非常了不起!”

 

因为荣耀的话题,叶修刚才被搭讪的尴尬也很快就消散了不少,跟安吉洛坐在广场上的长椅那儿一边看鸽子一边聊天,不过刚坐下没多久,话题就朝着叶修意料不到的方向发展了过去。

 

原本他们还在讨论那一届世邀赛的事情,叶修告诉了安吉洛不少赛后趣闻,在不经意地提起了意大利队的队员们嘴甜讨女孩子喜欢的时候,安吉洛突然问他。

 

“那,你讨厌这样的嘴甜吗?”

 

叶修耸耸肩:“不啊。”又不是跟我说我讨厌什么。

 

这个时候安吉洛的眼神变得璀璨起来,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凑近了叶修的颊边:“叶,刚才我看见你的时候,你的脸被鸽子遮住了一半。”

 

“呃,我正想问你,为什么开口就说这个?”

 

安吉洛突然忸怩起来,好像害羞一样,他微微颔首,把眼睑垂下去,温声细语道:“我怕吓到你,觉得说这个比ciao和buon giorno好。”

 

对方的容貌逆着光,就跟希腊神话里的太阳神一样美丽,叶修哑然地张了张嘴,安吉洛看了他一会,倏忽笑了笑,把身子收了回去:“你发呆的样子更加可爱了。”

 

这个时候路过了另外两个年轻的小伙子,看到和安吉洛坐在一起的叶修他们夸张的捂住了胸口,冲着安吉洛不知道说了句什么,叶修猜是意大利语,然后安吉洛就特别高兴地伸手揽住了他的肩膀,亲昵地蹭了蹭。

 

“他们说什么?”

 

“说我今天太幸运,这样的尤物被我先遇见了。”末了还眨了眨眼睛。

 

 

 

 

王杰希从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好容易挤出来,好在这条街没有岔路,他顺着小路走到尽头,很快就来到了小广场,老远就看见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和叶修坐在长椅上勾肩搭背,他挑了挑眉毛,颇为不相信地又看了一会,那两个人背对着他,王杰希很快就从侧脸确认了那就是叶修。

 

他小跑过去,悄悄地从背后靠近他们,叶修和安吉洛还在说话,王杰希突然一个猛扑,从背后牢牢抱紧了叶修,当着安吉洛的面一口亲在了他的脖子上:“亲爱的,你怎么跑这么快。”

 

叶修打了个哆嗦,赶忙把王杰希扒拉开:“别恶心,让人看笑话。”

 

王杰希不置可否地弯了弯嘴角:“你们聊什么呢?”

 

安吉洛反应最快,当下接口:“我在说,东方真是个神奇的国度,能够孕育出叶这样的美人。”

 

王杰希皮笑肉不笑地瞄了他一眼:“西西里也不差。”竟然能孕育出你这样花言巧语的流氓。

 

似乎没有感受到王杰希的敌意,安吉洛还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叶修的身上,他显然明白叶修和王杰希的关系,于是在王杰希烈火熊熊的敌意视线下拉起了叶修的手:“真是可惜,他能拥有你真是太幸运了,为了让我也幸运一点,不介意我吻你一下吧。”

 

当然他最后是吻在了手背上。

 

回去的路上叶修看着王杰希臭着一张脸不说话,主动去牵他的手:“王大眼儿?”

 

王杰希睨了他一眼:“没想到你喜欢那种类型的。”

 

叶修好心情地咧了咧嘴角:“是啊,他太会说话了,你知道吗我问他意大利男人是不是都这样,他跟我说:【只对你这样的美人】。”

 

王杰希重重地捏了一下叶修的手心,看到对方疼得龇牙咧嘴的模样又心疼地抓起他的手给他揉,叶修笑嘻嘻地凑过去,猛地把王杰希推倒在小路边的草丛上,那里种着高大的柠檬树,地上开满了小雏菊。

 

“你刚才是不是在心里头骂别人流氓了?”

 

王杰希白了他一眼,不说话。

 

“其实我觉得你在床上比他更流氓。”

 

 

END

评论(19)
热度(4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