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送货上门[一发完结]

送货上门

 

 

王杰希X叶修

搭上情人节的尾声再虐一把狗[当然不包括我自己

11/100

 

 

 

 

如果你一定要问叶修现在的心情,那他只能把桌上放魔药的瓶子砸向你以示答案。

 

他活了这么久,第一次有心情崩溃的时候,不仅仅是因为刚才失手把自己的魔法书给烧了,更大的原因还要再往前面追溯一点儿。

 

三天前他刚刚远游归来,推开被蜘蛛网缠绕住了门框的大门,他用手扇了扇面前被震下来的灰尘,屋子里好长时间没有打扫了,他现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马上大扫除。

 

让我们把扫除的这一段快进掉。

 

叶修松了口气,放下了自己的包袱,从里面小心翼翼地取出了几株相当稀有的魔草和一本看起来已经很老旧的魔法书。

 

这是他这一次远游回来的战利品,全部都是他从凶恶的龙那里夺来的宝贝,他把魔草放到一边,饶有兴趣地打开了那本魔法书。

 

如他之前得到的消息,魔法书里记载的全部都是已经失传的魔法,他先试着学了几个看起来比较简单,功能也很简单的魔咒,成功地凭空变出了一份苹果派和一壶葡萄汁。

 

叶修得意地开始享用自己的晚饭,也不去管这些东西有可能是从哪个皇家厨房里随机瞬移过来的,反正味道很不错。

 

吃饱喝足以后他又开始‘哗哗’地翻动魔法书,叶修随手翻了几页,都是些他不太感兴趣的魔法,直到他看见其中的一个。

 

预测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饱暖思那什么欲,叶修一个人单了好久,在这儿住了很长的时间,屋外的树上那窝喜鹊的孩子都成双成对出去住了,想想一个人还真有点儿寂寞啊。

 

只花了一秒钟的时间,他就当机立断起身开始捣鼓了起来。

 

试试看嘛,反正他闲着。

 

“我看看,黑龙的爪尖,百叶草,夹竹桃汁液……”叶修只花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成功调配好了完成这个魔法必要的魔药水,他把魔法书翻了一页,上面写到:【把你调配好的魔药滴到你的水晶球上,并在心里虔诚地祈祷。】

 

叶修转了转眼珠子,滴魔药好说,这虔诚地祈祷嘛……管他呢,反正他也就试试。

 

又不会出人命。

 

魔法师缓缓地将魔药滴在了自己的水晶球上,然后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在心中默念:【阿门】,几秒钟以后他悄悄睁开了一只眼睛,然后慢慢两只眼睛都睁开,那颗水晶球正散发着一阵绚烂的光芒,虹光闪过之后,叶修迫不及待地把水晶球捧了起来,放到自己的面前。

 

那颗大珠子上正慢慢泛起了涟漪,然后模糊地出现了一个人影,人影渐渐地清晰了起来,一点一点的。

 

“我靠!!!!”

 

屋外的喜鹊被吓得振翅而飞,连刚刚在树下爬出洞的小耗子都吓得扭头又钻了回去。

 

叶修的脸此刻臭得要命,对,就是开头那样,他甚至把自己的水晶球扔了出去,一不留神砸到了烧魔药的酒精灯,哗啦一下把魔法书给点燃了,他救书未果,又烧掉了几株草药,现在只能瞪着满桌子的狼藉和那颗仍然闪烁着的水晶球生闷气。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自己命定的另一半是个大小眼???

 

气死他了!!叶修想趴在桌上大哭,难道是上天太嫉妒他,能干美貌又善良,一手魔法天下第一,所以为他关上了一扇门?!

 

于是这天的后半天,叶修都保持着生无可恋的脸色,趴在桌子上装死。

 

直到傍晚他家的门被敲响,心情不好的魔法师这才不情不愿地站起来去开门,门外站着一个看起来颇为眼熟的人:“你是……”

 

“你好叶修……”

 

‘啪’的一声,屋外的喜鹊又被吓飞了,站在门外的男人掸了掸屋檐上落在自己肩膀上的灰尘,面不改色地继续敲门。

 

“叶修,请你给你未来的伴侣开开门好吗?”

 

“做你的白日梦去!谁是你伴侣啊!”门内传来了气急败坏的声音。

 

屋外的人叹了口气,抬手绿光一闪,被锁上的门就‘啪’地被打开了,屋内的叶修目瞪口呆。

 

“你你你你你。”

 

“我叫王杰希,初次见面,你好。”来人优雅地朝他欠身。

 

“你也是魔法师?!”

 

“当然。”魔法师王杰希摘下自己尖尖的帽子,把大衣袍和帽子都挂在了门口的挂衣架上,看起来颇为熟练的模样。

 

叶修气极了,这是非法入侵啊!他掏出自己的魔法棒:“既然这样,一决胜负吧!”

 

“……啊?”王杰希茫然地看着依然不肯和平谈话的叶修,对方气势汹汹的模样让他有点疑惑,自己是得罪他很多吗?为什么话都没说就急着要打他?

 

“你不是说你是我命定的伴侣吗?”

 

“对,不对,是上天说的。”

 

“别绕圈子,既然都是魔法师,你打赢我我就答应你,大小眼。”

 

原本看着叶修那张脸还怜香惜玉并不想大动干戈的王杰希额头青筋一跳,要打是吧?

 

                                                                                                  

 

 

一分钟以后自诩天下第一的魔法师叶修先生被几股藤蔓紧紧地捆住,横坐在王杰希的腿上,后者正细心地给他的脖子上上药,那里可不是王杰希弄伤的,是叶修用火魔法的时候动作太大自己把自己给烧到了。

 

“嘶——轻点儿!”

 

“那你别动啊。”王杰希掰过他的脸。

 

“诶诶,说真的,我是不是真的在哪儿见过你?”叶修看着凑近的王杰希,侧脸看不见大小眼这男人还真挺帅的。

 

“有啊,在你的水晶球里面。”

 

叶修撇撇嘴,要不是那个魔咒他现在能这么狼狈吗?不过说起来他还有点疑惑:“你怎么找到这儿的?”

 

“那本魔法书,你没看完吗?”

 

“……被我烧了。”

 

王杰希无奈地揉揉太阳穴:“命定伴侣魔咒的后面还有一页,你应该没有看见。”

 

“嗯?”

 

“当你使用这个魔法成功以后,咒语会自己通知你的另一半来找你。”

 

……还带送货上门?!

 

 

 

 

王杰希看着认命的叶修,心里头乐开了花,他才不会告诉对方,两个月前自己研究魔法失误,自己把自己困在了水底无法出去,是叶修连轰带炸用魔火药把他的那层水魔法给炸坏了自己才能得救。

 

虽然那家伙的初衷只是想炸几条鱼上来吃而已。

 

而那本魔法书,就算叶修没有失手打翻酒精灯,书籍也会自己焚烧起来的,毕竟那可是自己为了引他上钩特意放在恶龙那里的诱饵。

 

只是可惜了,那本书是他祖传的宝贝啊。

 

“喂,你能不能把我放开了。”

 

“好好好,这就松绑。”

 

“你不怕我跑?”叶修挤着眼睛坏笑。

 

“跑?”王杰希一挑眉毛,“打都打不过我你还跑的掉?”

 

 

 

END

 

 你问为什么虐狗不包括我自己?

那当然是因为我可以跟自己谈恋爱呀!

或者,你们有谁想跟我谈?

 

 

 

 

 

 

 

 

 

 

评论(24)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