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最烂的礼物[一发完结]

最烂的礼物

 

 

张佳乐X叶修

 @水無涼奈 想了想这个事儿还真适合张佳乐

这是今天我的亲身经历!你们能理解别人送了你迟到一个多月还完全没有用处的生日礼物是什么感受吗?!

胸闷气短!

呸,我要让她给我买游艇去了!

 

 

 

 

 

朋友圈

 

 

 

叶子和发发:

 

我跟宝宝要三周年了,给TA选礼物,有什么好的建议吗?不用考虑价格。

 

 

 

 

 

“老叶你快递!”

 

“哦知道了,放那儿啊。”叶修叼着一根油条含含糊糊地答,那边方锐一看就怒了。

 

“卧槽那是我的油条!”

 

叶修两下把剩下那截儿塞进嘴里:“写你名字了吗?”

 

两个人正要打闹之际被陈果一拍桌子给吓了回去,规规矩矩坐下吃早餐,顺便听老板娘的吾日三省吾员工。

 

魏琛包子乔一帆早早吃罢了躲训练室里头去,叶修方锐也想开溜,被陈果一把抓住不让走,絮絮叨叨念了许多诸如【都是教练了有点正形好吗?】【今年夏天就要开始办训练营了做好榜样成不成!】,念了约莫有十几分钟才放人走。

 

“诶等等,叶修你快递。”陈果顺手把那个被方锐放在饭桌上的盒子扔给要进屋去的人。

 

“谢啦。”

 

包子这个时候凑了过来:“老大什么东西啊。”

 

“不知道,张佳乐寄的吧。”叶修左右看看,瞧见发件人那儿的张先生和收件人一栏的张夫人挑了挑眉,眼神好的魏琛也瞄见了,捂着腮帮子‘嘶’一声。

 

“去去去都别看啊,他要开始虐狗了。”话是这么说,他却一脸八卦地守着叶修等他开快递盒子。

 

叶修把盒子往怀里一护一手挥苍蝇似的感人,方锐不乐意了,一把抢过快递盒子抄了剪刀就开始拆。

 

“喂喂喂,你这是违法行为啊。”虽然这么讲,但他却没有阻止。

 

当时就见方锐把里三层外三层的快递盒子给拆开,往里头一看,好嘛还有一层,不过这层盒子就精致多了,还扎了个蝴蝶结。

 

打开一看,里头还有一个小盒子,就跟戒指盒一样,方锐手快,几下就扯开了盖子。

 

“……”

 

“……”

 

“……”

 

“老叶,这是给你的?”

 

叶修一脸懵逼:“大概……吧?”

 

“哟,谁的耳钉啊,好漂亮。”苏沐橙和唐柔走了进来,看着一堆大男人围着一对耳钉面面相觑,不禁也来了兴趣,“这是男士的吧?”

 

“咳嗯,叶修的。”

 

“叶修?”唐柔眉毛一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看不出来你有这嗜好,不过你不是没耳洞吗?”

 

“想打耳洞我可以推荐家店给你啊。”这是苏沐橙,她一边说话一边把正在把玩的手机收了,往方锐手上一看,登时姑娘就不乐意了。

 

“谁送你的啊。”

 

“张佳乐呗。”

 

“讨厌,”苏沐橙立刻就露出了嫌弃的表情,“这个女士的样式我前天才加的购物车!不买了!”

 

叶修目瞪口呆,看着苏沐橙转身离开房间,他把眼神挪向唐柔,后者耸耸肩。

 

“你不知道女孩子连撞衫都会介意吗?”

 

“何况是首饰。”

 

 

 

 

@叶修V:【图片.jpg】你说老张送这玩意儿干啥,还惹沐橙不高兴了。

 

两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转发] [评论] [赞]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耳钉!!!张佳乐你神经病啊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走文艺忧郁路线吗?!!老叶要不要你去打个耳洞试试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V

 

@王杰希V:……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看。

 

@楚云秀V:现在男生的审美都变成了这样?@苏沐橙V

 

@孙哲平V:你那天发朋友圈求助得到的答案就是这个?

 

@喻文州V:我记得我的提议是足够制成一把千机伞的材料的,并不知道为什么他最后画风歪成了这样。

 

@黄少天V:什么他还发朋友圈求助了?!!!我怎么不知道!!!!!

 

@张佳乐V回复@黄少天V:不把你拉黑等着你刷屏吗?

 

---------以上是热门评论--------

 

 

 

 

 

叶修看了一眼群魔乱舞的微博,叹口气打开了QQ好友列表,把张佳乐给拖了出来。

 

【张佳乐,出来。】

 

二傻:【??东西收到了?喜欢吗?】

 

【喜欢个…你送我耳钉干什么!】

 

二傻:【你没看出来那是跟我这只一对的?![图片:张佳乐的右耳上面的耳钉.jpg]】

 

【黄少天的话是对的……】

 

二傻:【啊?】

 

【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走忧郁文艺路线。】

 

二傻:【什么啊!我可是咨询了几百号人才定下的!】

 

【哪几百号人给你出的馊主意,拖出来进JJC。】

 

二傻:【不信你看[图片]。】

 

叶修一瞧,那是一张微信朋友圈的截图。

 

朋友圈

 

叶子和发发:我跟宝宝要三周年了,给TA选礼物,有什么好的建议吗?不用考虑价格。

 

xxx回复:是姑娘吗?是的话就送所有牌子的卫生巾怎么样[微笑]

 

xxx回复:不如送全套化妆品。

 

xxx回复:首饰?比如跟你一对的戒指啥的。

 

Xxx回复:游艇。

 

叶子和发发回复xxx:妈的游艇!拿来干啥!扔黄河里捞鱼吗?!

 

Xxx回复叶子和发发:你可以的。

 

Xxx回复:我也觉得一对儿的首饰不错,男女都hold得住,耳钉项链戒指什么的。

 

省略其他回复若干

 

叶修一瞅这些奇葩言论就给气乐了:【你还有理了?还宝宝?送之前过下脑子啊老张,而且还买了个沐橙看中的款。】

 

二傻:【我靠我不知道啊,而且不是忘了你没耳洞吗?!……要么,宝宝你去打一个呗?[坏笑]】

 

【[白眼]。】

 

二傻:【好好好好好我错,我重新买!把那个送苏沐橙怎么样!你说!要啥!】

 

【游艇。】

 

二傻:【??!!!!!!】

 

【送个礼物得罪两个人你也挺能耐的。】叶修回复道,【就游艇,没商量。】

 

 

 

 

 

@张佳乐V:@叶修V,宝宝我错了,我去给你买游艇,最大号的,泰坦尼克那种的。

 

三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转发]  [评论] [点赞]

 

 

 

END

 

 

 

 

 

 

 

 

 

 

 

 

 


评论(15)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