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他是一只小妖精[一发完结]

他是一只小妖精

 

21/100

王杰希X叶修

白色情人节快乐/w\

 

 

谁都不知道,王杰希退役以后还真的过上了老年生活。

 

买了套房子离微草不远但是清静,第一眼相中这房子是因为屋外带了一小片花园,院子里植物其实并不多,就有几株靠着墙长的植物,可是那植物却开满了花海一样的小花,乳白的颜色从一楼一直蔓延到了二楼,刚好能被每天最好的阳光照耀到。

 

一个人住在一楼,除了去战队指导训练他没什么事情可以做,就在屋外的小花园里搬把椅子坐着,看看书,看看花,再看看被花儿吸引过来的画眉鸟。

 

刚开春天气不错,王杰希有时候总会看书看得睡着,晒着太阳睡午觉是很享受的事情。

 

隔壁住了位老奶奶,跟王杰希有相同的爱好,王杰希跟她的花园隔了栅栏和那些乳白色的小花,只是这几天她却着了凉,总打喷嚏。王杰希跟她很熟,便关心她是怎么回事。

 

“哈哈,晒太阳不小心睡着,一觉醒来发现太阳都收了,身上穿的薄就着凉咯。”老奶奶眯着眼睛,“年轻人我看你也喜欢边晒太阳边睡觉,你看你就没事,唉,人老咯。”

 

老奶奶一边说着一边摇着她的躺椅,听她这么说他突然想到,这几天他睡醒的时候太阳都还在,不过说是醒也不太对,他是被那些花弄醒的。

 

被突然抖落的大量花瓣落在了脸上,浅眠的人都会醒吧。

 

不过,明明没有吹风啊?王杰希依旧坐在他的椅子上,仰头看着爬到了二楼窗台的花朵,小花儿可爱的很,密度适中地挤在一起,看了就让人舒服。

 

难道,是花里面住着小妖精?

 

噗,他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怎么可能。就在这个时候又有几朵花落了下来,正好落在他的肩头,还是没有吹风啊。

 

王杰希茫然地看着上面花飘落的方向,不会吧,真的有妖精?

 

 

 

 

他端着一壶茶和一些点心站在二楼的那户人家的门前,说起来以前人的习惯是搬了新家就要给周围的邻居们送点见面礼,现在似乎不时兴了吧,经常有在一个小区住大半辈子隔壁邻居姓什么都不知道的。

 

王杰希想了想,他该怎么开口呢?说你好我是一个月前新搬来的,请你们多多指教?那你刚来的时候干嘛去了,明显动机不纯嘛。

 

虽然他承认自己的动机确实不是来问好,因为最近越看那片花儿他越觉得不对。

 

那些花就像有生命一样,先不提落下一大片花弄醒他,在他失手打翻茶杯的时候会轻轻地颤抖,像是在发笑一样,明明没有风吹过来却会在他出门的时候也轻微颤动,可能是在跟他说再见,仔细看看那花动的姿势,嘲笑他的时候抖动频率很高,说再见的时候就是轻微的摇摆。

 

你说这里头没有小妖精他都不太相信,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度过心理学相关的书籍,他自己都会以为自己得妄想症了。

 

王杰希去查过,这种花叫做多花素馨,顺着墙壁能长很高,可那些花长到二楼就停滞不前,说不定跟二楼的主人有关系呢?

 

况且他还真的从未见过二楼的人,虽然物业说那里半年前就卖出去了。

 

王杰希甩了甩头,腾出手敲响了房门。

 

‘咚咚咚’

 

没人理。

 

‘咚咚咚’

 

还是没人理。

 

会不会是出门去了,或许屋主人过的是昼夜颠倒的生活呢?王杰希想了想,转身打算离开,下次再来吧。

 

 

 

 

 

 

 

那些花朵还是一直一样,风吹的时候花瓣死也不落一片,他不小心在花园里睡过了就大片大片地落下来像是要把他埋在里头,直到他被扎进衣领的花朵弄醒。

 

出门的时候回家的时候会轻轻颤动跟他打招呼,偶尔王杰希犯傻比如泡茶倒多了茶叶,懊恼的叹气的时候花朵儿就吃吃笑一样开始颤抖,王杰希往那抖动的方向一看,那花儿立马不动了。

 

“你怎么跟叶修似的,这么欠揍。”有一次给那些花朵儿浇水的时候,王杰希如是说。话音刚落,他发誓他绝对看见那花朵又开始无风而动了,这次是极快的抖动一下,然后就没了动静。

 

这是……生气了?

 

真可爱。

 

为了让这么可爱的花活的更久一点,王杰希找来了园艺书,照着书上说的给花松土施肥驱虫,或许是有了人的精心打理,花朵没过多久就变得精神抖擞,像是要发出光来一样。

 

多花素馨的花期很长,能持续一整个春天和夏天。王杰希看到书上这么说并没有松一口气,反而他是在想,那冬天和秋天看不到这些花岂不是会很寂寞?他拿着书觉得很怅然。

 

“瞧你一脸失恋的模样,我又不会跑。”

 

……

 

谁在说话?

 

“在这儿呢。”

 

王杰希抬头一瞧,二楼窗台边上赫然坐了个人,穿着白外套黑裤子却光着一双脚,靠在床边那双脚丫子晃啊晃,一旁垂着的手上还缠绕着多花素馨的枝叶。

 

他愣神了半天,心里有转转悠悠就一个念头,原来真的有妖精啊。

 

 

 

 

谁也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变成了这样,世邀赛以后销声匿迹的叶修突然出现在自己家楼上,带着满身的花香和花瓣告诉他自己只是回来养老。

 

“所以你选房子的时候碰巧看见这里有你的同类,所以就买下来了?”王杰希抚摸着趴在他大腿上的人的头发。

 

“正确来讲是发现我的同类奄奄一息,我得出手帮一把。”叶修手指一挥,几朵花瓣就从枝叶上飘过来落在他手心。

 

“那我那天敲门你为什么不开?”

 

叶修挠了挠脸颊:“……那天我睡着了。”

 

“睡着了你知道我敲过门?”王杰希眉毛一挑,俯下身去盯着他看,身影造成的压迫力让妖精心里头一紧。

 

“好吧,是我正趴在外头晒太阳懒得动,而且我知道是你。”

 

“?”

 

“咚咚咚,”叶修模拟着王杰希敲门的声音,“一听声儿就知道是你。”

 

王杰希轻笑一声,用手指去摩擦他侧过来的脸颊:“你说你是来这儿养老的?”

 

“对啊。”

 

“好巧啊我也是。”王杰希又笑。

 

“养老?”

 

“养你。”

 

 

 

END


碎碎念一下,去年的今天我写了第一篇王叶only的文,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好喜欢好喜欢王叶的,虽然你们嫌弃我说我把王叶都玩儿坏了【哭泣】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王叶!之前还有人说我写的王叶够凑一个本子出来了哈哈哈其实没有那么多啦!

我知道我写的其实不好但是承蒙各位的厚爱,而且还认识了好多王叶同好,还有我最最最喜欢的rr @不完美的美 

干脆以后每年的3月14日就定成夏夏的王叶日好啦哈哈哈哈哈这一天只写王叶!

你们的评论我都有认真看,可能有的不知道怎么回复所以就没有及时回复你们,点红心小蓝手的我也都记得,有的人以前一直点后来有段时间消失啦【可能是我写的不好所以不看了哈哈】再之后又突然出现一下下就会特别感动,有一种,啊原来你还在啊的感觉/w\

我还是不怎么介意热度和评论,就是希望你们能来找我玩儿,最近都没有人私信我好蓝过哦...而且rr最近也不理我...【画圈圈】


评论(31)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