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如何安慰一只伤心难过的宝宝[一发完结]

如何安慰一只伤心难过的宝宝

 

 

 

22/100

王杰希X叶修

唉,人生不苏王叶,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不完美的美 你说是吧!

 

 

 

 

 

 

叶修面前的电脑屏幕还在刀光剑影,黄少天的文字泡都快霸屏了,那边张佳乐还在一个接一个扔手雷,噼里啪啦的烟花跟过年似的,周围人山人海,几步开外就是已经红血的BOSS,一般来说这个时候应该是叶修注意力最专注的时候,然而他却一边操作一边分神去看旁边沙发上抱着一只小黄人玩偶闷不做声俩小时的王杰希。

 

对方瞧他看过来了,冷哼一声,转了过去面对着阳台,后脑勺上写着的不满都快顶到天花板去了,叶修见状眼角抽了一下,手上的速度更加快了起来,噼啪几下剁了BOSS顺便再给了眼瞅BOSS没戏正在跟张佳乐掐架的黄少天一枪,等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利落下线遁。

 

他关了电脑,站起身,左右想了想去饮水机那接了点儿热水,嬉皮笑脸地凑了过去。

 

“喝点儿水。”

 

王杰希理都不理他。

 

叶修转了个方向蹲下来,把热水杯放一边:“大眼萌你怎么了?来来来有啥委屈跟老公说。”

 

大眼萌心里科科,我怎么委屈的你还不清楚吗?

 

大眼萌老公又说:“不就是黄少天张佳乐把你杀了吗?这有啥,下次咱俩联手杀回去。”

 

大眼萌冷冷道:“是啊,眼瞅着我红血,你接着背后反手又给了我一下。”然后王不留行才成功扑街的,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黄少天突然爆发的文字泡里哈哈哈哈哈地传来的恶意。

 

“还有,谁是老公这个梗争了这么多年了,”大眼萌眼神一冷,“你还没学乖啊。”

 

叶修登时屁股一缩,脸上换上了讨好的笑容:“你看看我也就嘴巴上说说,哪敢跟你争呢不是。”

 

王杰希冷冷一笑,又不理他了。

 

叶修抓头搔耳,他最怕王杰希生气,一生气就闷着,八棍子打不出一句话,是是是他承认刚才那一下有点过分了,君莫笑完全可以来个回复术而不是打一枪,就那么一个技能的差别,可能现在他俩就是恩恩爱爱你亲我一口我啃你一下而不是相对无言就差泪千行了。

 

这可咋整。

 

叶修眼珠子一转,想起了今天看到的一条微博。爬起来去卧室拿手机翻翻,王杰希一瞧人都走了,心里头更气,攥紧拳头一拳揍到了大眼萌的眼睛上。

 

结果没两分钟,那人又蹬蹬蹬地跑出来,手上还抱着一条毯子,铺开了刷啦一下把王杰希从头盖住,跟小偷盖赃物一样,王杰希在黑漆漆的毯子里头正蒙着,外头叶修哎呀一声。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把你全部裹住的,”他几下把人从毯子里挖出来,然后开始忙活着把毯子里里外外打理好,将王杰希裹成了条寿司卷。

 

“你要干嘛?”

 

“安慰你啊。”叶修见大功告成,自己也跳上沙发张开双臂把王杰希给抱住,结果因为毯子裹太厚抱不住,倒成他自己埋在人身上了,“有没有觉得心里暖暖的,好过一点?”

 

王杰希微红着脸,难得看到叶修这么萌的样子,小声讲:“一点点。”

 

叶修满意地点点头,起来挥了下手臂,活动活动,在王杰希奇怪的眼神中‘哈’一声,抬手要把裹成寿司卷的王杰希整个抱起来。

 

当然最后是失败了的。

 

他只能抱着王杰希的上半身,下半身只能拖在地上,被紧紧裹住的人动弹不得,面无表情地任他折腾,叶修把人从客厅沙发一路拖到了卧室,再用力甩上了床,寿司卷一时间觉得天旋地转,两眼发黑。

 

等缓过来以后,叶修又已经抱着大包小包的零食,跟着也上床了。

 

他朝王杰希露出一个贱兮兮的表情,把刚才那杯接好的热水递给王杰希:“喝吧喝吧。”

 

“……我说了我不喝。”

 

“你没说!”叶修脸色一板,“而且瞧你哭兮兮的样子,多喝点水别脱水了。”

 

他想反驳自己根本就没有哭是你自个儿意淫出来的,但是杯子递到嘴边了喝就喝吧,遂把水喝了个底朝天。

 

“来来来,要吃什么?”叶修把面前的零食铺开,如数家珍,“爆米花?棉花糖?红薯干?还是紫薯干?薯片?”

 

“牛肉粒?冷吃兔?瑞士卷?”

 

王杰希冷漠:“你私藏了这么多?”

 

叶修后背一僵:“哈,哈哈哈,这不是给你留着吗?”

 

心说这次饶了你,王杰希嘴巴一努:“棉花糖。”

 

然后两个人一边辣的嘶嘶抽气一边吃完了两大包冷吃兔,最后拿棉花糖泡了可可粉热乎乎地喝了一杯可可棉花糖。

 

叶修抱着大眼萌,满足地打了个饱嗝。一面跟身边的寿司卷宝宝挤在一起看电视,一面吐槽这个主持人领带都打歪了。

 

“说别人,每天早上都是我帮你打的。”

 

叶修眯着眼睛一笑:“谁让大眼萌你这么厉害,我都生活不能自理了。”

 

“我是大眼萌,你是什么?”

 

“我是大眼萌的老公啊,”翻个身八爪鱼似的把大眼萌抱住,“怎么样,难过的宝宝你现在还难过了不?”

 

“难过。”

 

“啊?”叶修呆。

 

“大眼萌还没吃饱。”王杰希的两个眼睛不一样大的更明显了。

 

“……那再吃一包牛肉粒?”

 

“不,”大眼萌东扭西扭,把身上的毯子扭开,手里抱着的那只小黄人都要挤变形了,他看了一眼,嫌弃地扔开,转过去‘啪’把叶修抱住,“要吃你。”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宝宝!”叶修泪。

 

王杰希一笑:“这才是安慰我这个难过的宝宝的正确方法。”

 

“宝贝儿。”

 

 

END

评论(34)
热度(5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