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结不结婚[一发完结]

结不结婚

 

 

 

23/100

王杰希X叶修 @不完美的美 

这是《以结婚为目的》里面,他俩商量结婚仪式前面的一个小脑洞,当时没有写出来,现在算是补上吧,没看过结婚的也可以就当个小段子看:D,因为用的不是ABO人设了,不用专门去看结婚了,那篇烂的很,当然这篇也够烂哦。

收录文包的话会以番外的方式放进《结婚》的txt里,说起来,我是不是很久没有更新过文包了???

 

 

 

 

 

 

 

 

 

 

 

“你再说一遍?”王杰希的声音骤然拔高了起来,惊得旁边正在洗碗的叶修刷啦一下把碟子扔回了水池,好在里头泡满了水,盘子没打碎,叶修有面不改色地把盘子拿起来,面不改色地把刚才说的话又说了一遍。

 

“我说,不举行婚礼也可以啊。”

 

王杰希脸色又黑了几分:“你不想跟我结婚?”开什么玩笑,好不容易同性婚姻法通过了,难道还不能明媒正娶吗?

 

“还是说叶修你不想嫁给我?!”

 

叶修抽了抽脸:“停停停,王杰希同志你脑子很跳跃嘛,就几秒钟你想哪儿去了。”

 

“想到你根本是被逼无奈才跟我在一起的。”

 

“……”

 

有个喜欢天马行空乱想的爱人也不是件好事啊,教科书仰天长叹:“认真的,我只是觉得婚礼这个仪式没有必要。”

 

王杰希稍微收敛了一下自己大开的脑洞,顺手把叶修递过来的盘子放进碗柜里:“为什么没有必要,多少姑娘一生最渴望三个瞬间就是成人,嫁人,生人。”

 

叶修皮笑肉不笑,他要是有内力现在手里的盘子都给捏碎了:“第一,我不是姑娘,第二,生小孩儿就生小孩儿说什么生人,慎得慌,第三。”

 

“就算你真的让我生我也生不出来。”

 

然后两个人又瞎扯了一会儿同性生子的可能性,内容从精子构造卵子和卵子构造精子哪个更容易一直衍生到了植物的单性繁殖运用到人类身上的可能性。

 

当然两个只会打游戏一个初中没毕业一个高中没读完的宅男哪里懂这么深奥,说也说不出所以然就只能胡乱扯扯皮。

 

“话题该扯回来了吧,”王杰希收完了最后一个碗,“为什么不想举办结婚仪式。”

 

叶修‘嘶’了一声,对于这家伙的执着程度简直给跪了,一般人扯皮到这份儿上基本都不会再想起绕回原话题了吧?

 

他又叹了口气:“两个大男人,要什么结婚仪式,你还想我扔捧花吗?”

 

“不,我想掀喜帕。”

 

“……”叶修噎了一下,“讲道理大眼儿,咱俩都到这个程度了,该做的不该做的全做了,家长见了柜出了,再走那个过场有意思吗?”

 

“当然有意思,”王杰希表情特别严肃,“我爸专门存了三罐陈年酒,就等着你进门那天开的!”

 

“噗——咳咳咳咳咳!!!”叶修差点儿没喷对方一脸茶,咳嗽半天让他给自己扯了张纸巾擦擦,“你爸认真的?!”

 

“是咱爸,”王杰希瞪着他那双大小眼,“咱妈还把祖传的镯子翻出来了。”

 

叶修放下茶杯揉了揉头发:“嗯……好吧,为了照顾咱爸咱妈的心情,就简单办一个吧。”

 

王杰希一听又不乐意了,一边给叶修塞苹果一边道:“什么为了咱爸咱妈,是为了你。”

 

“……我再说一次我不是小姑娘。”

 

“可是结婚本来就是人生大事,”王杰希凑过去咬了一口叶修的嘴巴,“你想想,老了以后你没办法回忆自己这辈子戴着白头纱跟我走到神父面前宣誓的样子你会甘心吗?”

 

“会啊,还有,刚才谁说喜帕的。”

 

王杰希的大小眼又瞪了起来。

 

“好吧好吧,不管婚纱还是凤冠霞衣,反正我都不会穿,办就办吧,我不是同意了吗?”叶修终于举了双手投降。

 

 

 

 

当然最后他还是穿上了婚纱被/操/到/了天亮。

 

 

 

END

 

 

 

评论(13)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