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男性生存法则·其一

王杰希X叶修 @不完美的美 次粮啦!!

性转,不适慎入

以后会陆续写其二其三啥的,都是没啥关联的小短篇

我本来想更新耳环的,写了一半突然有了这个梗....

24/100

 

 

 

 

叶修抱着客厅沙发上的那只小鸡仔玩偶,哼着小歌地看着电子秤上的数字,那边大门被人推开,苏沐橙和陈果走了进来。

 

“快来看,我又瘦了三斤!”

 

两个姑娘一听,赶忙凑上去确认。

 

“哇叶修你怎么瘦的,”苏沐橙夺过她手里的玩偶抱怀里揉,“不是说熬夜反而会长胖吗?”

 

“而且还喜欢吃泡面。”陈果嫉妒地补刀。

 

叶修脸一扬,特得意:“废话,好歹我也是女神好吗?既然是神,那还有啥是做不到的。”

 

陈果一听一巴掌就给招呼过去拍头上,把叶修从电子秤上赶下来:“行行行,你能你能,我说,你最近好在意身材啊。”陈果狐疑地看着跳下电子秤的姑娘。

 

“怎么,跟王杰希……那啥了?”

 

“喂,说点儿好话行不行?”叶修翻了个白眼,“我跟老王好着呢,羡慕去吧单身鳖!”

 

“你!!!”陈果听言大怒,作势要揍她,结果被苏沐橙拦了下来。

 

“行了行了,你体谅一下二十七才嫁出去的女人好吗?”苏沐橙好言相劝,“果果别气啊,乖。”

 

“不过叶修,你这么一瘦,胸都缩水啦。”

 

“啊?”叶修低下头看看,又用手捏了捏,“有吗?”

 

陈果翻了个白眼:“当然有,你自己照照镜子去,从B+缩到B了。”

 

叶修才不在意这些,只当她们是开玩笑,而且自己也真的没觉得胸变小了,看着消气的陈果,她嬉皮笑脸地扒拉了一下下眼皮做了个鬼脸,然后在对方再度发怒之前蹦蹦跳跳地离开了客厅。

 

“靠,谈恋爱的人都这么找打吗?”

 

“她欠打又不是第一天了,”苏沐橙悄悄跟陈果咬耳朵,“我跟你说个事儿啊保管你不气。”

 

“嗯?”

 

“叶修啦,她最近不是特别在意身材吗?”

 

“对啊对啊,以前怎么说她都不听,就是谈恋爱了也不管这么多的,怎么……”

 

苏沐橙神秘一笑:“是因为王杰希啦。”

 

 

 

 

那边叶修哼着歌回到自己的单间,打开电脑登录微博,刷刷两下发了条最新消息。

 

@叶修V:又瘦了三斤@王杰希V ,老王还敢嫌弃我胖不???

 

1分钟前发布于微博网页客户端

 

[转发]  [评论] [赞]

 

发完这条微博以后她就乐呵呵地去打游戏了,全然被拉住视线的叶修女神完全没有去管微博的评论和回复,也没有理会疯狂尖叫起来的QQ消息。

 

一晃眼她在游戏里就泡了大半天,成功推了个BOSS虐了一下午菜以后她打着呵欠打开房门准备出去找点吃的。

 

抬头就撞见了伸手要拉门把的王杰希。

 

“靠,见鬼了这是。”她‘嘭’地把门关上,又‘唰’地把门打开,王杰希那个大小眼还是原地站在门口,而且脸色黑黑的,看样子不太高兴。

 

“呃……晚好啊。”叶修抽了抽嘴角,说了句让坐在那边沙发上几个姑娘听了都直翻白眼的话。

 

“晚好。”王杰希微微一笑,强硬地把门推开自己挤进来,顺势把叶修推进去。

 

被他这一连串动作惊到的叶修愣了一会,很快就恢复了那样懒洋洋的样子,眼珠子一转就瞧见了王杰希手上提的购物袋。

 

“哟,这么贴心,给我带的什么好吃的啊。”叶修扒拉着袋子,从里头翻了一碗海鲜馄饨,一杯玫瑰奶茶,还有一盒小点心。

 

“馄饨配奶茶?”叶修皱起了细眉,忽而又舒展开,“真像你的作风。”

 

王杰希自始自终都一句话没说,看着叶修欢天喜地地把馄饨打开吃,很快就见了底,连汤都喝干净了,不过她没动那杯奶茶。

 

“不喝吗?”王杰希把奶茶退了过去。

 

“嗯……”叶修抱住双臂,皱着眉很是思想斗争了一会儿,“不喝,会胖。”

 

“你知道我才减下来三斤!”叶修吐挑挑眉,“难道你没看我的微博?”

 

“看了。”

 

“看了你还带奶茶!这点心是啥,哇稻香村!!……还不是热量高。”叶修嫌弃地把点心和奶茶一推,“给沐橙和老板娘拿过去吧,唐妹子也喜欢甜的。”

 

王杰希用食指敲着桌子:“让你吃你就吃,谁让你减肥的。”

 

“不是你吗?!”

 

两个星期以前,兴欣去B市跟微草打客场,完了俩情侣缩到下榻酒店酱酱酿酿,翻云覆雨过后王杰希抱着叶修小憩,他东捏捏西揉揉,搞得叶修烦得很。

 

【喂你干嘛!】

 

【调情啊。】

 

【……别捏别捏!累得很。】

 

【不,叶修,】王杰希半坐起来,【我在想,你是不是长肉了。】

 

“你看,不是你说的吗?!”叶修义正言辞地跟王杰希翻旧帐,后者无奈地扶额叹气。

 

“我就是说了句你是不是长肉了,结果你跟我生闷气穿上衣服就走人,”他笑得很不甘心,“你知道你这叫什么吗?”

 

“什么。”

 

“拔屌无情。”

 

“呸,”叶修还是抱着手臂,冷冷的,“嫌弃我长胖了你还好意思让我给你好脸色?”

 

“天地良心,我哪里嫌弃你了?”

 

“一句长肉了还不够明显吗?!”

 

王杰希给噎住了,显然无法理解女孩子这种奇妙的思维:“好吧,我的错,点心奶茶全是你的,老婆我喜欢你肉肉的样子。”

 

王杰希一点头,觉得自己真是天才,又顺着说:“多可爱,又性感。”

 

叶修半信半疑地瞄了他一眼:“……真的?”

 

“真的,比蒸蛋糕还真,”王杰希连连把奶茶和点心摆出来,“你不是最喜欢稻香村的甜口了吗?试试,给你买了椰蓉酥和金猪饼。”

 

“……信你这一次。”

 

“嗯嗯,快吃吧,长得肉肉的,肯定比杨玉环还好看。”

 

然后叶女神又欢天喜地地吃掉了男票带过来的奶茶和点心,心满意足,晚上自然心情大好地把男朋友留了下来一起睡。

 

因为第二天王杰希还要赶飞机,所以两个人什么也没做洗完澡就一起睡觉了,他习惯性把叶修往怀里抱,两个人贴的死死的腻歪一会儿,亲了两口以后他迟疑道:“叶修……”

 

“嗯?怎么了?”

 

“你好像真的瘦了。”王杰希又捏了两把。

 

“就跟你说瘦了三斤啊。”

 

“你觉得瘦在哪儿了?”

 

“我哪儿知道!三斤肉不是很明显吧。”

 

王杰希把叶修拉起来,严肃道:“不,特明显。”

 

“啊?”

 

“嗯,叶修你别生气,好好听我说。”

 

“说啊。”叶修莫名其妙。

 

“你胸是不是变小了。”

 

“……”

 

当天晚上,王杰希睡得是上林苑客厅的沙发,第二天腰酸背痛地一个人孤零零上了飞机。而叶修,她坐在上林苑里抓起一只豆沙包恶狠狠地啃了一口。

 

杀千刀的王杰希,一开始嫌弃她胖,瘦了又嫌弃她胸小,这还怎么玩儿!自己一个人撸去吧!!!

 

 

 

 

END

 

 

 

 

 


评论(25)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