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伤口[一发完结]

伤口

 

 

 

王杰希X叶修

 

 

 

 

“啊嘶——!!”

 

“怎么了?”王杰希走在前头,听见身后传来一声痛呼便立马停下了脚步,他踱步到叶修身边,看着落在后面的那只猫坐在了原地,颇为郁闷的看着自己的爪子。

 

“踩玻璃渣了?”虎斑猫凑近了去看,那只粉嫩嫩,软乎乎的小肉垫此刻却冒出了点儿血珠子。

 

“这哪里有玻璃渣,可能是什么石子啥的,划到了吧。”叶修甩了甩头上的黄毛,伸舌头去舔伤口,“哎哟。”

 

“疼?”

 

“靠,你来试试?”叶修白了他一眼,继续舔。

 

虎斑猫换了个方向坐下:“我给你舔?”

 

“去去去。”叶修把王杰希撵到一边,自己把血珠子舔掉,又满不在乎地用爪子挠了挠颈子。

 

“别乱挠,小心感染。”虎斑猫瞅着对方露出来的粉嫩的舌头,悄悄咽了口口水。

 

“行啦王爸爸,走呗。”他招呼着虎斑猫,自己也慢慢站起来,刚把重心挪到前爪他就面色一僵,旁边王杰希好笑地看着他。

 

叶修定了定神,瞪了一眼旁边颇有点幸灾乐祸的猫,迈出了第一步:“哎哟卧槽。”前面爪子的伤口不大,但是比想象中深得多了,一用力就疼,钻心的疼。

 

“要么我背你?”王杰希歪了歪头。

 

“不要,我自己走。”叶修别扭地动了动,忍着疼痛继续走。虎斑猫耸耸肩,跟在后头。

 

两只小家伙走回了他们的窝,叶修钻进去一屁股坐下仰躺下来,四脚朝天。

 

“哎哟我的妈,疼死我了。”黄毛猫把爪子在空中划了划,后面虎斑猫跟着走了进来坐在他旁边。

 

“跟你说了我背你你不要的嘛。”王杰希甩甩尾巴,“要么,忍不住了你也可以变回去啊。”

 

“呸!王大眼儿你别使诈,我不会中计的!”叶修翻了个身侧躺着,“说好了变成猫生活一个星期,谁先忍不住先变回去谁就输的。”

 

王杰希也趴下看着他:“输了就输了,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

 

叶修喵心里科科。

 

禽兽的话能信吗?

 

他翻了个身背对着王杰希睡了过去,虎斑猫看着他赌气的模样叹了口气,从后面拖出了小毯子给叶修盖上。

 

一觉醒来就是晚饭时间了,叶修喵打了呵欠,甩甩头醒神,习惯性的把前肢扒在地上伸懒腰,刚一用力就疼得他龇牙咧嘴。

 

那边王杰希刚弄了晚饭回来,进门就见叶修被疼得脸都扭变形了。

 

“活该,让你走路不看路。”

 

叶修喵可委屈了:“还怪我?说好的你在我前面开路呢大眼儿?”

 

“对啊,”王杰希把小饼干给他推过去,“你看我都没事,你怎么就被弄伤了。”

 

“……我笨,我蠢,王魔法师你最聪明了,成不成?”叶修气愤极了,猛地把头扎进装饼干的袋子里。

 

 

 

 

吧嗒吧嗒吃完晚饭,叶修爪子疼也不想出去例行散步,靠在王杰希背上坐那儿消食,没一会儿王杰希嫌弃他沉让叶修起来,后者耍赖就不起来,两只变成了猫智商跟着也下降的魔法师就打闹起来了。

 

你给我一爪子我给你一口,结果打打闹闹的叶修突然嗷呜一声,那一下正好按住自己的伤口,疼得他眼泪都冒出来了。

 

“王大眼儿都怪你!”他心疼地给自己呼呼,背过去不理王杰希。

 

“就说了我给你舔舔嘛。”

 

“你舔就能好了?!”

 

虎斑猫烦恼地挠了挠脖子,他耳朵动了动,看着疼得不行的叶修叹了口气,算了算了,败给你了。

 

也就是那么一眨眼的功夫,虎斑猫消失在了原地,过了一会儿一双大手伸进这个临时做成的猫窝里,把叶修给抱了出去。

 

“哇!!”

 

叶修喵一抬头,好嘛,魔法师大眼儿变回去了。

 

变回人类样子的王杰希把叶修抱在怀里,一边无奈地听着怀里那只猫喵喵喵地叫着,大概是在说自己这次赢了王大眼儿你得认输之类的话,一边往最近的宠物医院走去。

 

 

 

 

 

 

“叶修,别去咬我的魔法书。”

 

“魔药瓶也不行。”

 

“……那是飞行草。”

 

王杰希‘啪’地把正在看的书倒扣在自己脸上,前面床上的祖宗还在那儿折腾呢,他把书扯下来,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走过去扑到床上把猫儿抓住。

 

“喵——!!你干嘛!!!”

 

“你安分点儿成不。”王杰希把猫举到自己面前。

 

“不行。”叶修理直气壮,“说了输了认罚。”

 

“可我没想到你的认罚是让我照顾猫形态的你一个月!”

 

叶修的眼神变得轻蔑起来:“让你想到那还怎么玩儿,不管不管,你必须认罚。”

 

“可是一个月太长了,一个星期好不好?”王杰希趴到床上,试着跟叶修商量。可那只猫抱着自己的爪子舔,理都不理王杰希,摆明了没商量的脸色。

 

“你以为我不晓得你打的什么鬼主意,”叶修冷哼,“不就想让我快点变回去然后让你这样那样嘛。”

 

“……这样那样?”王杰希道,“哦,你是说我对你耍流氓??”

 

叶修蹭地一下翻过身:“你看你!这么不要脸!这么污秽的词语怎么能直接说出来呢?!”

 

王杰希轻笑。

 

“你,你笑什么。”可能是察觉到危险,叶修喵转身要逃,却被人一把抓回去抱着,王杰希眼疾手快地逮住他另外一只没有受伤的爪子,捏了捏肉垫。

 

“喂我警告你,放开我啊!你想干嘛!”

 

“耍流氓啊。”

 

王杰希埋头舔上了叶修喵的小肉垫。

 

 

END

 

 

评论(14)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