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最讨厌你[一发完结]

我最讨厌你

 

 

王杰希X叶修

梗来自RR【捂胸口,两个小时内我写了三个开头不知道用哪个,只好闭着眼睛随便选了一个写。】

 @不完美的美 来嘛来嘛次糖!!!!!!!!!

 

 

 

 

叶修觉得,他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王杰希的人。

 

当然王杰希也这么觉得。

 

 

 

-

 

 

 

“王杰希,你为什么非要买可乐?”叶修死盯着桌上放着的那瓶明显才开没多久的塑料瓶子,抱着手臂拧紧了眉毛。

 

“……有什么问题吗?”王杰希停下在切菜的手,扭过头去看那边坐在饭桌前闹脾气的恋人。

 

“有什么问题,问题大了,王队长你双标够严重的。”

 

“啊?”他转过身,手里还举着菜刀,穿着一件粉色波点的围裙,歪着头面无表情的模样差点让叶修装作生气的表情破功。

 

“咳,你明令禁止我抽烟,自己还买碳酸饮料,不是双标吗??”拍桌子。

 

王杰希为他斤斤计较的模样感到无奈:“在你说我双标之前,自己掂量一下二者的频率好吗。”王杰希用菜刀的刀背拍拍手心。

 

“……频率?”

 

“比如你每天半包烟,而我一周两瓶可乐。”

 

……

 

叶修负气地蹬了一下桌脚。

 

见对方还有异议却已经找不到话说的王杰希轻松地耸耸肩,转身去继续做饭,一边做一边在心里腹诽,他觉得很委屈,自己买瓶可乐都要被骂,他劝叶修戒烟的时候可是好言好语抱着又亲又哄,换了他就直接横眉冷眼的,还骂自己双标。

 

而叶修也在心里头怪他,觉得王杰希小气鬼,不通情理,这种时候大度地说一句【那今天允许你抽两根烟。】这事儿不就结了吗,干啥还钻死理儿不认人。

 

两个人一齐在心里比划:【王杰希/叶修这一点最讨厌了。】

 

-

 

‘嚓嚓嚓嚓嚓嚓。’

 

一时间两厢无话,厨房那边的切菜声却突然被一阵手机震动声音给打断,叶修托着下巴咬着吸管咕咚咕咚喝着王杰希的可乐,听着那边王杰希放下菜刀,擦了把手,匆匆跑到客厅去接电话。

 

“嗯?我现在在家。”

 

“好没问题,我马上过来。”

 

叶修听到这里心说多半是微草的人找他有事儿,心里头哀怨今天吃不到现成了的叶修很自觉地起来去接手了厨房里的活儿,那边王杰希几分钟换了衣服,跟叶修说了一声也不管他应没应,自个儿慌忙地拎着包跑了出去。

 

门‘咯嚓’打开,又‘啪嗒’关上。

 

叶修看着案板上的胡萝卜额头上的青筋就跳起来了,他瞅了瞅那边在高压锅里炖好了的牛颊肉,嘟囔说配菜放什么不好偏偏要放胡萝卜,王杰希这是故意的吗?

 

他‘唰’地抄起刀子,用刀面儿捞起切了一半的胡萝卜丝,咔咔几下全部给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顺手从菜篮里拿了一颗生菜出来,洗剥干净下锅焯了一下起来装盘。

 

一边弄还一边自言自语呢,道你说王杰希这人烦不烦,生菜还要焯一下才肯吃,不给他过一遍热水他就觉得吃着不舒服。

 

讨厌死了。

 

-

 

那边王杰希忙完了临时工作,回家的时候已经过了饭点了,进屋以后客厅灯都没开,厨房里饭菜虽然还在桌上吧可是已经冷了。

 

他看了看时间,往里头走了几步喊了一声叶修,再走几步就听见了敲击键盘的声音,可能刷新野图了?王杰希看着冷饭冷菜,抓了抓头发。

 

也不是第一次了,只要掐着点儿野图刷新,叶修不管干什么都能立刻撇下打开电脑登录荣耀,时常王杰希上一秒还在跟叶修一边看电视一边拌嘴调情,下一秒怀里的人就噌地站起来跑进了卧室关上房门。这个时候他要是不也一起打游戏的话可能半天都见不到人。

 

心说果然还是荣耀比他重要的王杰希走到厨房,一眼就看见了被扔进垃圾桶的胡萝卜,切好的萝卜丝都已经焉了,剩下半截没切的萝卜可怜兮兮地缩在垃圾桶的角落。

 

啧,不吃就不吃,扔了干嘛,浪费粮食。

 

讨人厌的家伙。

 

“阿嚏!!!”屋子里叶修扯着嗓门喊,“老王你是不是背地里骂我来着!”

 

难道你没背地里骂过我吗?

 

“阿嚏!!!!”

 

-

 

“我那天上网,碰巧看到了一个很久以前的访谈视频。”委屈地一个人解决了晚饭洗过澡,进门掐掉网线把叶修抱起来扔床上去准备睡觉的王杰希准备用其他话题转移掉叶修的怒火。

 

“……什么访谈。”

 

“采访你的。”

 

“哦,然后呢?”叶修盯着屏幕黑漆漆的电脑,刚才那BOSS就剩一层血皮的模样还历历在目呢,王杰希就给他把网线掐了!!       掐了!!!!

 

“问你在联盟里相性不合的人。”

 

“相性不合?”陌生名词让叶修转眼皱眉,没听懂。

 

“就是你最讨厌的人嘛。”

 

“嗯,然后呢?我都忘了,我回答过这个问题?”

 

王杰希一挑眉:“当然回答了,而且我也在边儿上。”

 

“我最讨厌的人……”叶修沉思半晌,“还用说吗当然是你啊老王。”

 

“小心眼儿,斤斤计较,抢我BOSS,不让我抽烟,敢跟我拌嘴,喜欢呛我,”叶修上下打量了他一下,“还是把我压在下面的男人。”

 

“怎么看怎么讨厌好吧?”

 

“唉,本性难移啊。”王杰希抱着他叹气,“那个视频里你也是这么说的,一个字儿都不差。”

 

“哟呵是吗?看起来这么多年你一点儿都没有变过嘛,”叶修斩钉截铁咬牙切齿,“还是那么讨厌。”

 

“我也觉得,”王杰希掰着手指头开始数,“抽烟,熬夜,不吃胡萝卜,喜欢呛人,爱跟我拌嘴,老跟我对着干,”然后他也学着叶修的样子上下打量了他一会儿,“还总不让我把你压在下面。”

 

“你也怪讨人厌的。”

 

“彼此彼此,承让承让。”叶修翻身过去抱住他闭上眼睛,“这你就受不了了,还得讨厌你一辈子呢,睡觉吧煞笔。”

 

 

-

 

王杰希和叶修都觉得,他们一定是世界上最讨厌对方的人。

 

但最讨厌的是他最喜欢他。

 

 

 

END

 

 


评论(65)
热度(4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