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耳环[第七章改]

王杰希X叶修

恶魔X人类

可以订阅tag

 @不完美的美 为了监督你我几乎日更
修改了一个bug

第七夜

 

 

王杰希的焦虑已经到了极点。

 

这些恶魔虽然一直被关押在地牢,但是他从未让人向他们施以极刑,虽然因为长期没有进食而体质稍弱,但是胜在人多,他能想象外面还有大批的叛军在拖延着后援的时间。

 

他原本旧伤刚刚痊愈,正在养精蓄锐中,真要打起来他不见得会输,但是必定不可能一时半会就立即分出胜负。这些叛乱恶魔相当有计划性,总是用防守为主的法术抵挡高英杰,方士谦和王杰希三人的攻击,并不主动进攻,拖延时间的目的昭然若揭。

 

他们甚至都不想掩藏什么,大放厥词道:“再有半个钟头,你可爱的人类少年这次就真的魂飞魄散了!”

 

王杰希登时杀红了眼睛,双手的指甲骤然变得细长而尖利起来,他逮住空隙狠狠撕碎了说这句话的恶魔的嘴,鲜血四溅的同时冷漠地看着被他突然爆发起来的模样吓住的其他叛乱。

 

他用手背擦了一把溅到嘴角的鲜血:“不就是想复仇吗?一起上吧。”

 

那些原本被命令只能防守拖延不能随意进攻叛军被这样的场景和王杰希挑衅的话激得勃然大怒,虽然也有能够冷静忍耐的,可仍然不缺猩红着眼睛冲着王杰希厮杀而来的鲁莽之辈。

 

王杰希身姿轻盈地游走在叛军间,那些第一个冲出来的恶魔起了带头作用,场面一度失控,围攻的叛军原本没有临场领袖,他们以为自己要做的仅仅是拖住王杰希不与其开战。

 

毕竟就算现在围攻了三人,跟整个冥界的恶魔比起来他们仍然是少数,现在就大开杀戒稍后等待他们的将是所有上一次战争中胜利者的碾压,届时他们却已经因为厮杀而疲惫不堪,无法战斗,只能不战而败。

 

可是情况急转而下,冲出去的恶魔再度被王杰希撕碎,看着同伴在自己眼前被扯成碎片的血腥激怒了所有围攻的叛军,王杰希一笑,这正中他下怀,这些家伙群龙无首,如果不是利益一致他们不会聚集起来密谋叛乱。

 

他现在只是担心他的少年。

 

叶修。

 

 

-

 

 

 

“你是谁?”少年戒备地缩在床的角落,看着那只并非善类的恶魔轻巧地向他走来。

 

“我?我是一位你的故人,”恶魔摆了摆那只手,叶修能隐约看见他被半透黑袖袍遮住的手臂,那似乎有一道伤疤,“你不记得也没关系,马上就能让你想起来。”

 

“我不认识你,”叶修心里警钟鸣起,他觉得事情有些不妙,往常这个时间王杰希早都来了,现在却音讯全无,而眼前这家伙又来者不善的模样……他摸了摸自己的耳垂,心神定了定,“如果你找王杰希的话,他还没来。”

 

恶魔的眼神飞快地晃过他耳垂上的孔雀石,然后闪了闪,却是不动声色:“不不不,我来找你,至于王杰希,他在我心里不重要。”

 

叶修的眼睛里没有丝毫迟疑:“嗯,我觉得他也不会把你当回事儿。”

 

这句话似乎激怒了面前的恶魔,他的眼神突然变得狰狞起来,嘴角却咧开了一个可怖的弧度,恶声恶气地散发着凶煞的气息,但他尽量让自己显得很冷静一点:“是,很快他也不是回事儿了。”

 

他双手合十搓了搓手掌:“现在,我们来聊聊你的事情好了。”

 

“我的事情?”

 

“你不觉得奇怪吗?你一定很疑惑,为什么大家都不告诉你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那只恶魔绕到了叶修的床前坐下,却没有再进一分,“你的父母,你的兄弟,还有,王杰希。”

 

“被关在家里不许出去的日子不好过吧亲爱的。”他摊开手耸耸肩。

 

叶修的眼珠转了转:“你的意思是,你可以告诉我?”

 

“聪明的孩子。”恶魔用手指绕了一圈自己的头发在手中把玩,“不过,你一定问过你的父母为什么,他们怎么说的?”

 

少年想了想:“父亲说,我生下来就容易招惹恶魔,为了我的安全所以不让我出去。”

 

“嗯嗯,”恶魔点了点头,“他没骗你,但没说完。”

 

“你的体质是很特殊,但是人类和恶魔早就签订了平等契约,如果只是因为体质,你的父亲把你关在这里的理由纯属无稽之谈。”恶魔张开了五指,叶修看见在他的手心里冒出了一个光圈,圈里出现了一张羊皮纸,他猜那大概就是所谓的平等契约。

 

“别绕圈子了,说重点吧。”叶修选择相信他的话。

 

“大概是十年前,虽然这点儿时间对我来讲实在太少了,但对人类来讲很漫长,”恶魔托着下巴,开始回忆,“有一个人类少年被卷进了恶魔们的党派之争,少年差一点成为了这场战役的牺牲品。”

 

“等等,为什么这个少年会卷进去?”

 

“你别着急,慢慢听我说,”恶魔摆了摆手,“恶魔的战斗随着厮杀扩大到了人界,这个时候其实情形已经一边倒了,我们姑且把这两派恶魔分别称为黑棋和白棋,”他说着又翻手变出了一副浮空的国际象棋,伸手拿起了一匹黑马,“黑子已经解决掉了大部分的白子,”他用那匹黑马在棋盘上横冲直撞,“这个时候白子选择保护他们的王。”

 

“只要王还在,就还有希望。”他放下了黑子,转而拿起了白子,“但是就算白色国王被拥护着逃到了人界,黑子骑兵还是穷追不舍,万般无奈之下白色国王心生一计。”

 

恶魔把白色的KING拿了出来,转而看向已经缩到床头的少年:“你猜,他想干什么?”

 

叶修摇了摇头。

 

恶魔握住了白KING:“你应该不知道,王杰希也应该没有告诉你,恶魔是可以侵占人类的身体的。”

 

少年的瞳孔骤然收缩。

 

“白色国王把自己灵魂的一部分放在了少年的体内,与此同时少年的身体就会被挤出相对分量的自己的灵魂,灵魂缺失的少年失去了这段记忆,少年的父母为了保护他不再受到恶魔的侵害,请教父制作了孔雀石耳环为他驱魔,然后被关在了城市边缘的城堡里,终年不得出去。”

 

恶魔的眼神诡异而神秘:“你猜白色国王是谁?”

 

叶修抓住了自己的耳环,有一滴鲜血顺着他的耳背滴落,落在了他身后的床单上,不过恶魔没有发觉,少年看着恶魔猫科动物一样的眼瞳,双眼渐渐失了神。

 

他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熟悉的梦境里,有光,火焰,黑色的羽毛。

 

【哥!!!!】

 

“叶秋?”叶修的双眼渐渐完全失去了光亮,他的脑海里有血液和厮杀,以及一双熟悉的金绿色眼瞳。

 

“王,杰希……?”

 

 

Tbc

今天RR交稿了吗?

没有

评论(6)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