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耳环[第八章][完结]

第八夜,至黎明

 @不完美的美 

 




遥远的冥界,仿佛是有心灵感应一般,被重重包围的王杰希蓦地听见耳蜗深处传来一声悠远的长鸣,他感到自己的心脏骤然一缩,巨大的疼痛奔腾而来,他的眼神变得凌厉而富有攻击性,周身仿佛都冒出了具现化的黑色气息。

 

被王杰希凌然的杀气骇到,同时又被人打乱阵脚的叛军更加疯狂起来,然而迎接他们的是不可抵挡的残杀,恶魔金绿色的眼睛在月色下熠熠生辉,他伸出长满了锋利指甲的手‘唰’地握住了一只恶魔的脖子,被控制住脆弱地方的恶魔不得已直视着王杰希冰冷的眼睛,一种打从心底蔓延而生的寒意彻头彻尾地击败了这只魔物。

 

“他去找叶修了是不是。”

 

“咳……咳咳咳!!!”王杰希收拢了五指,森冷的眼神看着那只恶魔在自己爪下苟延残喘。

 

“是不是。”他更加用力了一点,然后满意地看着那只恶魔痛苦地点了点头,王杰希当然没有因此就放过他,只是眨眼的功夫,伴随着王杰希挥手而来的一把冷火,那只恶魔就化为了灰烬。

 

身周的厮杀还在继续,他反手抽出自己的佩剑——那柄剑他已许久不用了,甚至一度被他封锁在自己的体内,他用剑刃刺杀了几只恶魔,然后回头对仍然在奋战中的高英杰和方士谦道:“这里交给你们了。”

 

那边两人纷纷点头,待他趁着空隙走了以后,方士谦才唾骂出声:“该死的,邓复升他们怎么还没到。”

 

 

-

 

 

“Steven,别来无恙。”

 

坐在叶修床边的恶魔轻声笑了笑,他伸手虚画着躺在床上的少年的轮廓:“十年了对吧,他长得真好。”Steven掉过头来,眼底散发着阴毒的冷光,“跟你一样,有恶心的东方人血统。”

 

“那你还不是败在了东方血统的手上。”

 

王杰希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少年,暗地里松了口气:“怎么,牢狱里呆着不舒服,要出来透透气?”

 

Steven站了起来,看着王杰希靠在窗口:“透气?整个冥界全是你们恶心的味道,闻的我都快吐了。”他走过去绕着王杰希转了一圈,视线落在了他受伤的翅膀上面,“怎么,被你的小宝贝弄伤了?”

 

他刚要碰那块被灼伤的地方,王杰希便厌恶地抖动了一下翅膀,快速闪身到了叶修床边:“叶修,叶修?”

 

Steven没有阻止他,只是冷笑着在窗台坐下,看戏一般惬意。

 

王杰希不能碰叶修,只能在他耳旁低语,视线还要警惕着靠在那边的Steven,然而让他焦急的是原本浅眠的少年今天却怎么也叫不醒了,更让他觉得异样的是Steven似乎完全不着急。

 

“叫不醒是吗?要不要我帮你。”Steven轻轻吹了一声口哨,“醒过来吧小家伙,有人来看你了。”

 

王杰希刚要嗤笑他,却见躺在床上原本毫无反应的叶修突然睁开了双眼,只是那双原本明亮柔软的眼睛不复光泽,变得空洞黑暗。

 

“叶,叶修?”

 

眼神空洞的少年盯着王杰希看了一会,然后他转过头问坐在窗台上的Steven:“是他吗?”

 

Steven耸耸肩:“你不记得他金绿色的眼睛了吗?那双恶心的眼睛,就是他宝贝儿,就是他。”

 

“叶修你在说什么?”

 

“是你对不对,”少年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恶魔,他巨大的羽翼如同梦境里的一样,黑色的,可怖的,散发着血腥味道,他慢慢从床上坐起来,手背到身后,“我记得你。”

 

看着少年从枕头下摸出了那柄匕首而王杰希仍然毫不自知,Steven就按捺不住汹涌的心情,他几乎要大笑出来了,只差一点点,只差一点点他就成功了!

 

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王杰希看着背对着身后那只恶魔,完全不戒备对方却对自己怀着明显的恶意的少年,他往后退了一步。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为什么要后退,你害怕了是吧,叶修看到没有他害怕了!他心虚了你明白吗!”Steven似乎想要再添一把火,他猛地冲到叶修的身后,在他耳边用带着魔法的声音低语,那声音能迷惑人的心智,让人不由自主地信服于他,Steven的手中再一次浮现了刚才出现过的白色国王棋,“去吧亲爱的,就是他侵占了你的身体,为了保命而强行挤出了你的灵魂,让你无端在这个城堡里被锁了十年,让你的家人心惊胆战了十年,他就是White KING!”

 

他猛地收拢了手,那枚国王棋便瞬间在他的手心里粉碎,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嘶吼,鲜血溅到了少年的脸上,他空洞的眼睛也终于变回了原样。

 

 

-

 

 

“你太乱来了。”王杰希抓住了Steven的翅膀,像是拎起一只家禽似的将捆好的他扔到了角落,Steven咳了两声,吐了几口血出来,他的眼睛闪烁着恐怖的恨意,直直地看着已经恢复神智的叶修。

 

“你根本没被我控制!该死的!!你们都是一路货色!我早该想到的!”

 

叶修看了一眼手里的匕首,那柄匕首是Steven自以为控制住了他的心神以后交给他的,他告诉自己这把匕首可以重创恶魔,甚至杀掉他,少年挥了挥匕首,在看到王杰希不赞同的眼神以后把它交给了对方:“对啊,我们都同样聪明,”少年嬉笑了起来,“相比起来你就太笨了,难怪会输给大眼儿。”

 

“十年前,真正被打得落花流水不得已逃到人间,躲到我的身体里的人,是你吧。”叶修摸了摸自己耳朵上的那枚孔雀石。

 

“是,我的记忆是不全,但是我还没蠢到记忆碎片里出现了谁就以为谁就是真凶,而且,”叶修指了指自己的孔雀石,“我只要不取下来,王杰希都拿我没办法,何况是你。”

 

“是教会对吧,那些教父,信仰上帝的笨蛋!该死的!”Steven气急攻心,他不断地咳出血来,并且在地上扭动着,像是一条蠕虫一样,他气得发疯,原本以为只是不能碰到他,没想到那颗石头连恶魔的法力都能抵挡在外。

 

这时候王杰希无奈地弯下腰,在少年耳边低声说:“就算没有那颗石头,我还是拿你没办法,各种意义上的。”

 

叶修抖了抖,不自在地转过了头试图引开话题,他看着在地上已经奄奄一息的Steven:“好了,你的故事已经结束了吧,十年前败了,十年后也还是这个结果,还有要说的吗?虽然你说不说都一样。”

 

“没什么好说的了,”王杰希张手放出了一个魔法网将Steven团团裹住,这时候从暗角里走出了另外两只恶魔,“带他回去。”

 

“是。”

 

叶修好奇的伸长了脖子,他看着那两只恶魔对王杰希毕恭毕敬的态度,夸张地长大了嘴巴:“哇,你真的是KING啊。”

 

“勉强算是。”

 

“那我能做QUEEN吗?”少年语出惊人。

 

“你……”

 

“反正我现在是灵魂残缺的状态对吧,那我就不算是一个人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耳环。

 

“我会治好你。”王杰希伸手想碰一碰少年的脸,但还是放弃了。

“能治好?”

 

“……我会尽全力的。”

 

“算了吧。”叶修懒洋洋地躺在了床上,“如果能治好,你第一天来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说明来意。”

 

“我……”

 

叶修摇摇头:“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啊,我只是觉得,其实不治好也无所谓。”

 

“你胡说什么!”

 

少年笑嘻嘻的,完全不把恶魔的斥责当回事:“我说,不治好也无所谓,我想做你的QUEEN。”

 

王杰希金绿色的眼睛闪烁了一下,不可置信一般看着少年:“你……”

 

“爸妈一定也知道的,所以才把我锁起来,几乎不让我见人,失去部分灵魂的人类最后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不是吗?既然治不好,我无法再作为正常人类活下去了,”少年抚摸上自己的耳环,慢慢的取下了它,“那就反其道吧。”

 

他把那枚耳环猛地摔到地上,美丽的孔雀石摔破了一角,然后少年把耳环捡了起来,交到了王杰希的手上,他闭上了眼睛:“把我的灵魂全部拿走,让我变成和你一样的东西。”

 

 

-

 

 

天色渐渐亮了起来,太阳快跨过地平线了。王杰希将刚刚写好的一张留言卡片放在了叶修的床头,然后他抱起已经睡过去的少年,张开了翅膀。

 

“王杰希?”

 

恶魔转过头,门口站着一个和自己怀里少年一模一样的人,是叶秋。

 

“嗯。”

 

“我就知道是你,”叶秋哑然失笑,“从你第一天来的时候我就猜到了,爸也是。”

 

“不过你不会害他。”

 

恶魔垂下了眼睑,没有说话。

 

“听说双胞胎里面,其实有一个在妈妈肚子里就该死去的,但是上帝让我们俩都活了下来,”叶秋抚摸着自己的额头,“但即便如此,叶修的体质也比我弱,是因为我夺走了他的营养对吧。”

 

“如果不是我,他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如果被夺走营养的是我,十年前被那个恶魔袭击的也就不会是他了,”叶秋握紧了拳头,“当时我以为我快要失去他了,幸好你及时出现,这一次也是。”

 

“这不怪你。”王杰希说。

 

“……我知道,”叶秋沉默了一会儿,“带他走吧。”

 

“爸妈那边我会去帮你们说的。”

 

王杰希抱着叶修转了过去:“我会带他回来看你们。”

 

“不用了。”

 

恶魔无声地叹了口气,然后在阳光照耀进房间的前一秒闪身离开了原地,带着他怀里的少年,只留下了几片黑色的羽毛。

 

叶秋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然后走到床边拿起了王杰希留下的卡片,那上面写道:

 

【叶修已逝。】

 

 

 

 

END

妈的终于写完了

这个结局很好猜吧,反正我是觉得没什么看头

然后想快点吧临时恋人写完,因为我又有脑洞了!!!!!!【大哭】








然后就是,叶修把耳环交给王杰希的那一幕

那是有深意的噢【迷之微笑】

评论(22)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