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幼稚鬼[02]

520~

爱你们~~

对了这个文就是拿来调剂一下的小甜饼,没啥立意也没啥深度,随便看看就好了啊。




02

 

全部夹回来。

 

王杰希愁云满面地看着地下商场那里一排一排的娃娃机,一共有7台机器,最中间的那一台是自动换币机,把纸币或者硬币投进去,机器就会吐出相应的游戏币。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了看每一个机器里的玩偶,然后拿出了自己的钱包。

 

 

 

“啊我觉得今天的电影都不好看……”

 

“对啊,啊但是听说下个月……”两个女高中生样子的姑娘坐在地下商场的电影院外面聊天,突然她们的对话被另一个急匆匆跑回来的女孩儿打断了。

 

“喂喂喂我跟你们说!那边有一个男生在夹娃娃,已经夹了二十多个啦!!!”

 

“二十多个!”

 

“对啊,而且那个男的长得好帅啊……估计是给他女朋友夹的!”

 

“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三个姑娘叽叽喳喳地往娃娃机那边走,过去才发现已经聚集了不少人了,一排娃娃机那里不时传来游戏机音乐的声音,夹杂着围观群众的惊呼。

 

“好厉害啊……”

 

“这台机器都要被他清空啦。”

 

王杰希对这些背景音充耳不闻,面不改色地继续夹。

 

毕竟,离全部夹完还早呢。

 

-

 

“叶修,叶修?”王杰希在门外等了会儿,门就被打开了,里面叶修穿着一身居家服,看起来一天都没出门。

 

“回来啦?”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嗯,给你的。”王杰希想他大概还在生气,就用了一个自以为特别帅气的姿势,把身后那一麻袋的布娃娃duang的一声扔到了叶修的面前。

 

里头还叮铃哐啷滚出来几个,嗯,是小黄人。

 

“哟,还真全部夹回来了啊。”叶修蹲下翻了翻,小黄人,垂耳兔,抱着蜂蜜罐的小熊,还有阿狸。

 

王杰希进屋关了门,弯下腰捡起一个小黄人递到叶修手里:“喜欢不?”

 

叶修挑了挑眉,伸手揉了一把小黄人的头:“呵呵,我猜你夹娃娃的样子特别帅。”

 

“?”怎么觉得这语气有点不对?

 

“肯定把周围围观的小姑娘迷的咋咋呼呼的,是不是?”叶修把手里的娃娃往身后一扔,“行啊老王,挺会撩妹的。”

 

王杰希哭笑不得:“我哪里去撩妹了。”

 

“你自己看微博咯。”叶修努努嘴,然后转身回了屋。王杰希大概猜到了几分,但还是摸出了手机登录微博。

 

果然炸了。

 

他夹娃娃的样子似乎被围观人群录了下来,然后发到了网上,这不,已经有人认出他来了,无奈之余他又开始苦恼,这怎么办,又不是他乐意的,而且不是叶修先让他去夹娃娃的吗?

 

心里头琢磨着,王杰希一边把那一口袋的娃娃拖进了屋,一边找到了钻进卧室的叶修,对方看了他一眼:“看到了?”

 

“……我真不是故意的。”

 

叶修咧嘴笑了一下:“我猜猜,你现在是不是特想跟我证明你的清白?”

 

“嗯。”坐到了床边老实点头。

 

“然后特别想知道该怎么办?”

 

“嗯。”继续点头,顺手摸摸叶修的脸,这个角度他的表情特别可爱。

 

“简单啊,我给你指条路,”叶修挥着手臂往屋外一指,“今儿晚饭你做。”

 

“……想偷懒你也换个借口。”王杰希手一滑,顿了一下以后狠狠捏起了叶修左边脸颊的颊肉,叶修立马痛呼了一声挥开了王杰希。

 

“罚你今晚的碗筷也你洗!”

 

-

 

 

“唔,今天的糖醋小排做的不错……”

 

“嗯嗯,这个丸子汤也好吃。”

 

“等下我拍个照。”

 

王杰希盛好了饭,看着那边已经拿起筷子大快朵颐的叶修无奈道,“你吃就吃吧,还抱着你那兔子干嘛。”

 

叶修一听,扭头对怀里的垂耳兔说:“宝宝你听,你爸爸不让你上桌子吃饭。”

 

“那你就多学学宝宝。”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什么?”

 

“多吃萝卜和青菜。”

 

叶修听后愤怒极了,伸筷子把所有的糖醋小排都夹进了自己的碗里,顺带还有丸子汤里面的肉丸,红烧肉里面的瘦肉,以及大半的炸鸡排。

 

王杰希没阻止他,只继续盛好了另外一碗饭递到了叶修面前:“既然这样,高压锅里马上就炖好的牛颊肉就全部归我了。”

 

“为什么!我现在就去盛出来!”

 

王杰希还是不为所动:“去吧,啊,对了,”他转过身对着已经走到厨房门口的叶修说:“你知道最后盛起来要加的一味调味料是什么吗?”

 

“……”

 

 

TBC


评论(21)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