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七年前和七年后[一发完结][叶修生贺]

叶修生贺

果不其然今年还是写王叶










早上八点二十。

 

王杰希拎着早餐,昨晚叶修说想吃隔壁那条街上一家早餐店卖的豆浆油条,他一早起就去给他买,平时这会儿对方应该已经起了,可今天他进门以后屋里还是静悄悄的。他有点疑惑,把早饭放在厨房里,自己来到了卧室,房门还紧闭着,他叹了口气,还在睡啊。

 

“叶修,起床……了?”

 

卧室里安安静静的,窗帘只拉开了一半,那是今早王杰希起来的时候去拉开的,还推开了小半的窗户,透个气。闹钟显然已经过了八点整的那个闹铃时间,这会儿也安安静静地坐在床头柜上,一双白色布拖鞋乱七八糟地摆在床边的地板上,所有的一切几乎都和他出门之前没有什么两样,唯独——

 

“叶修!”人不见了。

 

卧室里被褥还乱七八糟地堆着,这几天天气没那么凉了,叶修睡到一半喜欢蹬被子,他早上出去的时候那被子就这样了,不,不对,似乎被子被动过了,拖鞋摆放的位置也不对。

 

王杰希又四处仔细检查了一番,看起来虽然有的东西被动过,但所有的物件都没有被拿走,衣服鞋子都在原地,可是叶修人去哪里了?

 

王杰希稍微有点焦急,他第一反应是打电话,可是立马又想起这么多年了那家伙不用手机的习惯还是没改,自己也顺着他一直不给他办,在原地烦躁了一会儿的王杰希转身往客厅走,却在这个时候听见身后的卧室里传来很大的‘咚’的一声巨响,紧跟着伴随着一声痛呼,接着就是一声抽气声。

 

他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于是回头走进了卧室,来到了声音源——他们屋里的那个大衣柜。

 

王杰希在衣柜前站了一会儿,发现里头又没有声音传出来了,突然他‘唰’的一下把衣柜门拉开,里头就咕噜咕噜滚出来一个人影,伴着‘哎呀哎呀’的声音,像一个皮球一样滚到了他脚边。

 

滚出来的家伙在地上捂住自己撞到第二次的头到处翻腾,好容易才缓过劲来,他睁开一只眼睛看着上方惊讶地看着自己的男人,要笑不笑地开口:“早,早啊。”

 

-

 

毫无疑问这家伙是叶修。

 

王杰希拿他跟叶修交往的整整五年做赌注,要是这家伙不是叶修,他立马直播吞键盘。只是眼前的叶修相当年轻,和他交往的叶修已经快30了,可是这个家伙显然要嫩不少,这让王杰希觉得相当怀念。

 

他把早上给两人买的早餐拿了一份出来,放到了这位年轻的客人面前:“吃吗?”

 

“谢啦大眼儿。”

 

嗯,看样子起码不是第三赛季以前的,还认识自己。

 

相比于王杰希的平静,一边咕噜咕噜喝着豆浆的家伙就不怎么安分了,他上下瞧了一眼这个男人:“你不惊讶?”

 

“惊讶。”

 

“可是你一点都不像惊讶的样子,你知道我是谁?”

 

“知道啊,”王杰希翻了一页报纸,一边看一边回答他,“叶修,对吧,我唯一疑惑的是你今年多大了。”

 

“哇你知道我真名啊,我今年22啊。”

 

王杰希笑了笑:“看起来你也不是很惊讶的样子,我现在明显比你大了很多。”

 

22岁的叶修点了点头:“今天早上一觉醒过来就在这里了,我还以为我被人绑架呢,结果看了日历吓一大跳,看到桌上你那个工作笔记本知道是你以后我就到处看了看,屋里没人,本来想继续翻一下的,结果听见你开门的声音,我就躲进衣柜里了。”

 

“为什么躲进去?”

 

“……条件反射?”

 

“结果在柜子里把头给撞到了?”

 

年轻的叶修点了点头,王杰希失声笑了出来,引来了对方横瞪一眼。

 

“咳咳,那既然你莫名其妙的过来了……”王杰希托着下巴,“是不是代表着30岁的叶修去了你那里?”

 

22岁的叶修耸了耸肩:“大概吧。”

 

 

 

-

 

 

 

“嗯……”叶修是在一张陌生的床上醒过来的,他左右翻动了一下,却在滚了两圈以后差点掉下去而被吓了一身冷汗出来。

 

诶?家里的床什么时候这么小了?他还迷迷糊糊的没醒神,耳边蓦地传来了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

 

“你再滚就要滚到地上了。”

 

“啊……啊?!”叶修努力地睁了睁眼,“你……王杰希?”

 

“是我,叶秋前辈。”

 

-

 

看起来年轻了不少的人坐在沙发上,衣着整齐,面色平静,而叶修心里却一点都不好受,他花了几分钟的时间接受了自己来到了七年前的设定,然后就坐在客厅里焉不拉几的不想说话了。

 

“叶秋前辈?”

 

“嗯,啊?什么事儿?”

 

“你要不要先去洗漱?家里有干净的毛巾牙刷。”20岁的王杰希比28岁的王杰希少了一分沉稳,多了一分锐气,这让叶修觉得新鲜又怀念,他连连点头,让王杰希带着去了卫生间。

 

刷牙的时候叶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晓得家里那只大的王杰希发现自己不在了以后会不会去报警啊。

 

“好了吗?来吃早饭吧。”看着洗漱完清清爽爽走出来的叶修,20岁的王杰希将他招呼到了厨房里。

 

“你不用去战队啊?”

 

“夏休期刚开始。”

 

叶修哦了一声,大概知道自己那边的时间线和这里的不一样了。

 

“你一个人住?”

 

“爸妈去旅游了,面包要果酱吗?”

 

“嗯,草莓的。”叶修接过了果酱,“是说,早上把你吓到了吧,突然家里冒出来一个大活人。”

 

“还好,你来的时候我刚洗漱完。”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觉得王杰希说这话的时候有意无意地在微笑。

 

“怎么办,我要怎么回去啊?”叶修咬了一口面包,有点苦大仇深的模样。

 

“那边有事情要忙吗?”20岁的王杰希继续面不改色,只是眼神状似无意地扫过了叶修左手的无名指。

 

“啊……我怕他找不到我人所以着急……”

 

“你结婚了?”王杰希还是漫不经心的模样,但是却语出惊人。

 

“嗯,嗯?没有啊。”结婚,他跟老王怎么结,上哪儿扯证去,笑话。

 

“那你怕谁找不到你?”

 

叶修张了张嘴,愣是没把‘王杰希’三个字说出来,他脑子里转了转,现在说了,会不会对未来产生什么影响?不是经常有写穿越小说的,主人公穿越到过去改变了历史让之后的未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吗?

 

他脑子里跑火车,可是迟迟不应答在20岁的年轻人眼里就变成了另外一番风景,他沉了沉眼色:“我就随口问问而已,快吃吧。”

 

叶修看他不再追问,暗地里松了口气。

 

-

 

“王——大——眼儿!”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王杰希一边给22岁的叶修切水果,一边答应着身后趴在厨房桌子上耍赖的人的话。

 

“我都已经22岁了,难道还不能自己上街吗?当我小孩子吗?”这家伙太小气了,不就是想出去看看七年以后的B市嘛,居然还不让他出门。

 

“你28岁的时候还嚷嚷着让我给你买玩具兔子……”

 

“什么?什么玩具兔子?”

 

“没什么,总之你不能出去,现在还在常规赛的期间,你可安分点儿,被粉丝发现了怎么办?”

 

“可我从来不上镜啊。”叶修歪着头看他。

 

“但是七年后的你上镜了啊。”王杰希把切好的火龙果放到桌上,拿起一片喂到了对方嘴里,22岁的叶修只是愣了一下,就欣然接受了这样的服务。

 

“好吧好吧,那来一盘荣耀。”

 

“不行。”

 

“那怎么办,我要一辈子都回不去了,你把我关在这里养我一辈子啊!”

 

王杰希面不改色:“当然。”

 

“……”22岁的叶修生无可恋地倒回了桌上,这个时候王杰希仍然微笑着叉起一块火龙果递到他嘴边。

 

“别浪费。”

 

 

-

 

“要不要出去走走?”20岁的王杰希看着在沙发上倒着没个正形的男人,刚刚他们连着打了好几个小时的游戏,中途叫了外卖草草解决了午饭,然后又打了两个小时,直到男人直嚷嚷不来了不来了,老人家经不起折腾,王杰希倒是意犹未尽,但是看着叶修真的有点疲惫的样子,也就作罢。

 

不过看起来他退役以后的生活习惯应该改了不少,至少脸色没有那么惨白,从他已经无法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也能看得出来,一定是有人强制性地帮他戒掉了‘网瘾’,导致他现在的身体已经不适应久坐了。

 

也是,都三十岁了,这才像个样。

 

只是年轻人一边在心里欣慰,一边却横生嫉妒,是谁呢?他盯着叶修的眼睛,那像是一片黑夜,闪烁着几点亮星,是谁如此体贴,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而你也接受了呢?

 

“不用了,外头这么热,你没开空调啊,我都快闷死了。”叶修拉着衬衫领口,这身衣服是王杰希,刚穿上的时候他还有点不乐意,七年前这家伙身量就比他结实了啊,难怪床上压不过他。

 

“我一般不开,你要实在热……”王杰希动了动嘴唇,两秒钟就妥协了,“我去打开吧。”

 

然后沙发上的叶修欢呼了一声,横着倒了下去等着凉风吹过来。

 

可能是中午没有午睡的关系,叶修现在真的有些困倦,他慢慢开合了一下眼睛,很快就在逐渐凉爽起来的客厅里浅眠了过去。

 

王杰希坐到他身边,张开的五指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落到了他的脸上,柔软的脸颊和他想象中一样,他慢慢摸索着,很快手指就来到了叶修的脖颈处,这个时候王杰希的眼神落到了叶修放在脸颊边的手上,他轻轻地把叶修的左手执了起来。

 

无名指那里有一圈浅浅的痕迹。

 

居然还骗他说没有结婚,王杰希伸手碰了碰叶修的脸颊,真过分。他这么想着,眼神却阴暗了下来,那圈戒指痕迹火烧火燎地烫着他的胸口。

 

叶修似乎已经进入了深度睡眠,王杰希又摸他的脸又捏他的手人都没反应,他的呼吸绵长而温软,不知道是不是在做梦。年轻人没有忍住,埋下头去在他的唇边轻轻印上了一个吻。

 

“居心不良啊你,小王。”

 

王杰希直起身子,叶修还睡在那里闭着眼睛,但他一定已经醒了,王杰希看见他嘴角都在笑,年轻人像是在赌气一样,复又埋头吻了下去,这一次他不再浅浅地磨蹭,而是直接撬开了叶修的嘴唇,探入其中。

 

交吻之间王杰希翻身压上了叶修,两只手和他十指相扣,叶修毫不反抗,甚至热情地欢迎他来索取,压着他的年轻人恼怒极了,变本加厉地噬咬叶修的嘴唇,直到叶修痛呼出声他才心软下来放开他。

 

叶修抿了抿嘴唇,心里骂他跟头刚长了尖牙的小野兽似的不知道轻重,抬眼却看见20岁的爱人眼睛红了一圈。

 

“喂你怎么了?”叶修笑了笑,“被咬的是我吧。”

 

王杰希眼神有些冷,突然他笑了一下:“你的表情看起来真浪。”

 

叶修没反驳,在床上对方什么荤话都说过,这点怕什么,可是他不反驳年轻的人心里就更加愤怒了起来,他狠狠抓着叶修左手的无名指,声音变得有些喑哑:“你不反驳吗?!明明结婚了你却……”

 

“放心,我先生他不会介意的,”叶修想了想,“啊,说不定也会介意?”怎么说这也是七年前的王杰希,不是七年后的,家里的那只大的说不定还真的会吃醋。

 

“你……”这一次王杰希还是没能把话说完整,因为他发现叶修的身体开始渐渐变得透明,他顾不上心里的苦涩和愤怒,反手紧紧抱住了他,“你要走了?!”

 

“看这样子,十有八九吧。”叶修笑了笑,伸手拍了拍他的头,“我大概知道你在想什么,”眼瞧着王杰希又要急,叶修一把把他抱住:“放心。”

 

“放心。”

 

然后他就消失不见了。

 

20岁的王杰希坐在原地愣了一会儿,却突然发现自己怀里的人又回来了,他惊讶地抬眼去看,却发现面前这张脸他相当熟悉。

 

“王,王大眼儿?”面前显然是22岁的叶修,他看起来很紧张,脸色也有些潮红,正不是很安宁地看着跟自己紧紧贴在一起的人。

 

“叶秋?”说着他又凑近了几分。

 

还被抱着的人突然挣扎了起来,嘴里嚷嚷:“喂喂你不能这样,虽然七年后咱们结婚了可是现在还早呢……”

 

“结婚?”

 

年轻的嘉世队长脸色又僵了起来,完蛋,说漏嘴了啦。

 

-

 

“他回去了?”30岁的叶修在家里四处找。

 

“嗯,跑过来偷亲了我一下,然后没过多久就回去了。”王杰希拉着还有些不信的叶修,指了指桌上的火龙果,“你还没吃完。”

 

“啊?”

 

一边吃水果,王杰希一边跟叶修复述了几分钟前的事情。

 

22岁的叶修从看见王杰希手上的戒指开始就有些坐立不安,男人一早就发觉了,只是没有说破,最后还是年轻人沉不住气先开口询问,王杰希点头道他是有爱人了,对方很温柔,很好。

 

“然后他就过来亲你?”

 

“按照你自己的逻辑,你觉得他为什么突然过来亲我?”王杰希用湿毛巾擦了擦叶修刚拿过水果的手指。

 

“嗯……我猜,是觉得反正都得不到了所以能多拿一点是一点吧。”叶修说,“啊,不过他不知道我们结婚的事情啊。”

 

“不啊,我告诉他了。”

 

“啊?”

 

“他亲了我以后我就告诉他了。”王杰希想到了22岁的叶修呆住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30岁的叶修有点吃味,张口咬了王杰希一口。

 

“这你也敢说。”

 

“这有什么不敢说的,”王杰希舔了舔自己被咬的嘴唇,“反正咱俩早晚都会在一起,早一点不是更好吗?”他想了想,“七年前我早都喜欢上你了。”

 

“不过,先不说这个,”王先生摸了摸叶修的嘴唇,“你是不是被咬了?”

 

叶修白了他一眼:“你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不记得了?”

 

“七年前的我是七年前的,跟现在的我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叶修斥责,“你这是诡辩。”

 

“就是不一样,我想我得消个毒。”

 

“行啊,正好我也想。”叶先生盯着王先生,“说吧,七年前的小鬼亲你哪儿了?”

 

“咱俩去床上说?”

 

 

-

 

至于七年前的那两个人嘛。

 

“王杰希你放开我!”

 

“怕什么,反正都结婚了。”

 

“结个屁啊两个男人结什么婚!”

 

“是你告诉我的。”

 

“你再扒我衣服我报警了啊!!”

 

王杰希听言停住了手,22岁的叶修好歹松了口气,可是很快他就又紧张了起来。

 

“裤子也不许扒!!!”

 

END


祝我老公生日快乐!

今年你19岁我20岁,咱俩可配了!

蟹蟹你带给我的感动!


虽然我想象中的你是星星,

可事实上,

你是太阳吧?♥



评论(13)
热度(6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