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他的唇膏是什么味道的[一发完结]

他的唇膏是什么味道的

 

 

All叶

王杰希X叶修

有其他人→叶

我懒得想ID了

 

 

 

 

 

@如何做一只合格的迷妹:[图片.jpg]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就是他!太帅了呜呜呜呜呜!!!!!就是他对吧!!!!前段时间撩妹撩汉无数的那个!!!!!!!!

 

4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 [评论]  [赞]

 

 

@xxxxxxx:前排!!!啊啊啊就是他!!!果然手美的令人发指!!!!!

 

@xxxx:前面只关注手的快滚开!!!我男神的笑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没有我了!!!!

 

@张佳乐-RY空少V:靠,老叶这张也太招人了吧。

 

@孙哲平-RY空少V:原po你开个价,多少能买断这张,私聊。

 

@黄少天-RY空少V:前面的你们干啥呢干啥呢干啥呢干啥你老叶这张也没有多好看啊我就右键了而已买断个鬼啊孙哲平你霸道总裁错地方了吧!!!!!

 

@xxxxx:给刚来的萌新科普,他是RY航空公司的空少,名叫叶修,前段时间作为航空公司的形象代言出演了宣传片,至于宣传效果,看前面一群迷妹prprpr的程度就晓得了吧。

 

@xxxxx:补充说明:因为宣传片火起来了的缘故,他最近接到了其他上市产品公司的广告出演邀请,这是要进军娱乐圈的节奏啊!

 

@xxxxxxx:抬头看看啊各位,你们把RY公司内部的迷弟都炸出来了,是说,叶神知道他有多招人吗?

 

@楚云秀-RY空姐V:我对这个遍地基佬的公司绝望了,@苏沐橙-RY空姐V,咱俩跳槽怎么样?

 

------------------以上为热门评论-----------------

 

 

“叶修?这是那个化妆品公司给你寄的东西。”苏沐橙晃了晃手里的包裹,那边还坐着打游戏的人含含糊糊的嗯了一声,姑娘也没打扰他,把东西放下就去一旁倒水喝。

 

等他把这局打完,男人取下了耳机回头看了一眼那个包裹:“哪个公司啊?”

 

“就是邀请你去打广告的那个啊,”苏沐橙白了他一眼,“没想到你还真的接下来了。”

 

叶修‘啧’了一声,揉了揉头发转身找刀子把包裹拆开:“还不是老冯,说什么这个公司的最新产品第一个是在我们机场的免税店上市,让我去打广告对双方都有好处,你说他是不是毛病。”

 

苏沐橙噗地笑了出来:“不让你去打这个广告他才有毛病呢,最-红-空-少。”

 

叶修耸了耸肩,几下拆开了包裹,面无表情地取出了那个东西:“果然是唇膏,没意思,你要用吗?”说着递给了苏沐橙。

 

姑娘莫名其妙:“看清楚啊这是男士的,你也用用吧,这两天见你唇角都起皮了,”她顺手接了过来,“咦?这支怎么写的非卖特定版?”

 

“嗯?”叶修扫了一眼,“哦,那个化妆品公司之前有跟我讲过,这是他们公司的老规矩,每一个广告代言人代言的那个品牌,他们会为这个人量身定做那个产品的特定版。”

 

“那就是全球仅此一支咯?”姑娘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啊对了,”苏沐橙像是想起了什么,“说起这个唇膏,你的那个广告也快公开了吧。”

 

叶修心不在焉地点点头,拿着那只唇膏拧开随便在嘴上抹了两下。

 

-

 

@喻文州-RY空少V:[视频.avi]前辈的这支广告做的真好。

 

3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 [评论]  [赞]

 

@XXXXX:是时候公布你们站的cp了,我站喻叶!!!!!

 

@黄少天-RY空少V: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下载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乘务长为什么你能下载发给我一份啊别不理我!!!!!!

 

@江波涛-RY空少V:真的拍的很好啊,把前辈的嘴唇拍的超级——性感。

 

@xxx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的嘴唇!!!舔一万次都不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xxxxxx:靠,突然好羡慕跟他一个公司的人【放声大哭】,我要也在RY我就去偷亲了!!!

 

@xxxxx:你们这群凡人,还偷亲,去买个一箱这牌子的唇膏堆着用啊!!!!!!

 

@xxxx:天啊,我一个黄花大闺女居然要去买男士唇膏,不管了!买!!!!

 

--------------以上为热门评论--------------

 

 

 

 

出售这支唇膏的化妆品公司和RY航空都因为这支唇膏赚了个够本,化妆品公司甚至一度推出了女士版本,号称跟叶修打的广告的那只唇膏是一模一样的味道,不出所料又被抢购一空。

 

RY航空和化妆品公司笑开了花,其他产业公司纷纷眼红了起来,递给叶修的广告出演邀请一个接着一个,虽然大多数都被回绝,可是利益至上,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人比比皆是。

 

就在叶修头疼这些广告出演的同时,那边苏沐橙却悄咪咪发了条微博,一瞬间炸翻一片首页。

 

@苏沐橙-RY空姐V:[叶修涂唇膏.gif][唇膏近照.jpg]告诉各位迷妹迷弟一个不幸的消息,叶修的这支唇膏是全球唯一一支的特定版哦~

 

4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 [评论]  [赞]

 

@xxxx:卧槽!!!!我男神涂唇膏的样子好!好!!好!!!好!!!诱!!!人!!!!

 

@xxxxx: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这辈子亲不到他那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xxxx:妈的竟然是特定版【嚎啕大哭】。

 

@黄少天-RY空少V:我先右键

 

@张佳乐-RY空少V:靠,黄少天你被盗号了?

 

@方锐-RY空少V:我觉得他是被老叶迷的话都说不出来了[烟

 

------------------以上为热门评论------------------

 

 

 

“男神的那只唇膏竟然是特定版本,”机场内两个坐在候机厅的女孩儿一边看手机一边聊天,“啊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看见男神啊。”

 

“怎么,看见了你要冲上去强吻啊?”另一个嘲笑她。

 

“哇,你好污啊,其实是你想对吧!”

 

“说的好像你不想一样,”那个女孩儿从包里摸出了一只唇膏,“这支男士版的是薄荷味儿的,女士版的味道就很多了,不知道男神那只特定版的是什么味道的啊。”她托着下巴。

 

“啊你脸红了!!!”旁边的姑娘指着她叫起来,“不是吧你不会……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啦你!随便幻想一下不行吗!你不好奇那是什么味道的哦!”

 

“这么好奇?那亲一下不就知道了?”

 

两个姑娘被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大跳,一转身就看见叶修笑眯眯地看着她们,俩姑娘愣了一下就捂住嘴尖叫了起来。

 

“啊别叫别叫,嘘——”叶修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两个姑娘还是激动的不行,最后叶修拿两张合照才勉强脱身。

 

那边姑娘放走了叶修低头摆弄自己的手机,又‘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搞什么啊你还叫,人都走啦。”

 

“不是不是不是,”那个女孩儿把手机递到同伴眼前,“我,我,刚才我们聊天的时候……”

 

“我不小心把手机调到录音模式了。”

 

“那就是说……”

 

那女孩儿赶忙低头摆弄了一下手机,调出来了刚才的对话录音。

 

【笑什么啦你!随便幻想一下不行吗!你不好奇那是什么味道的哦!

 

这么好奇?那亲一下不就知道了?】

 

 

天啊——

 

两个女孩儿对视了一眼。

 

“愣着干什么!!!发微博啊!!!!!!!”

 

 

 

-

 

 

@在机场被叶神搭讪的幸运星:[音频文件.mp4]科科,各位情敌,点开别后悔啊。

 

3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 [评论] [赞]

 

@黄少天-RY空少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你这算什么算什么算什么算什么!!!!!@叶修-RY空少V你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趁我不在到处撩妹你这算什么!!!!!!

 

@喻文州-RY空少V:没想到前辈意外的很有浪漫细胞啊,一定跟我很合拍。

 

@张佳乐-RY空少V:老叶出镜率一高就浪得不行,是时候管管他了,嗯,不好意思内人给你们添麻烦了,我这就回去收拾他。

 

@张新杰-RY空少V:张佳乐前辈,能别说的叶修前辈已经是你的人了一样好吗?事实上他刚刚拒绝了你送过去的下午茶点心。

 

@孙哲平-RY空少V:看样子老叶是屁股痒了。

 

@XXXX:卧槽前面污的不能看[捂住眼睛][可我还是从手指缝隙里偷偷看了]

 

@xxx:这个cp,我站all叶。

 

-------------以上为热门评论-------------

 

 

 

此时此刻在机场的卫生间里。

 

“唔……呜,放开我……”叶修拼命摇头试图摆脱男人的桎梏,谁想却被人一把掐住了腰间的敏感带,即刻就软了下来,靠在卫生间的墙壁上任人鱼肉。

 

男人扭头顺势再度吻上了叶修的嘴唇,舌头不容拒绝地扫进了他柔软湿濡的口腔,搅动着唾液和舌头,一只手解开了叶修的腰带,已经伸进了裤子里。

 

“呜嗯!……王杰希!!”

 

“嘶。”被咬了一口的男人终于放开了他,看着面前气喘吁吁的叶修他抵住了对方的额头,“怎么了?”

 

“怎么了?把你的手伸出来。”叶修大喘了两口气,不忘瞪他一眼。

 

“那不行,这是你到处撩人的代价。”王杰希舔了舔嘴角,“这支特定版的味道也就那样嘛,”他又舔了一口叶修的嘴唇,那里的唇膏早就被他吻干净了,“下次别涂了,我更喜欢你自己的味道。”

 

叶修白了他一眼:“把唇膏吃下去,你小心闹肚子。”

 

“没事啊,”王杰希埋头在他的脖颈间流连,“正好告诉他们,我是吃了你嘴唇上的唇膏才闹肚子的。”

 

-

 

 

稍微晚一些的时候,这条发布了叶修音频的微博再度被疯狂转载了起来,原因仅仅是一个人新转载发布的微博。

 

@王杰希-RY空少V:我尝过了,芒果味的,不过不太好吃,建议调整唇膏配方@xxx化妆品公司//@在机场被叶神搭讪的幸运星:[音频文件.mp4]科科,各位情敌,点开别后悔啊。

 

[收藏] [转发] [评论] [赞]

 

2分钟前发布于手机客户端

 

 

 

END

 

 

嚯,我就是享受这种看似all叶实则王叶的氛围【放声大笑】

 

 

 

 


评论(36)
热度(9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