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无凭语[一发完结][老王生贺]

无凭语

 

 

王杰希X叶修

2016王杰希生贺

 

 

 

 

 

王杰希合上笔记本的时候刚刚打过一遍下课铃,这个时候已经是晚间了,教室里只有几个跟他一样来自习的学生。他揉了揉眼角,摸出了进教室的时候关上静音的手机。

 

【您有2条未读短信】

 

【媳妇儿:

 

12-3 7:20

 

学霸老王你要去上晚自习是不是,完了记得给我回电话啊。】

 

12-3 9:10

 

如果太晚了就别回了吧。】

 

 

王杰希用大拇指抚摸了一下那几个字,一边拎东西出教室一边按下了通话键,手机里传来通话的忙音,他的眼睑垂了垂,按了挂断键以后又立刻拨打了出去,如此反复三次,电话里传来的还是冰冷的声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他停了脚步,靠在教学楼的大门边点开编辑短信。

 

【12-3 9:15

 

自习完了,准备回寝室,你在干什么?给我回个电话。】

 

一路上王杰希走走停停,不住地埋头看手里的手机,屏幕安安静静的,连视频APP都没有给他推送消息,更别提短信了。

 

从教学楼到寝室要走上十几分钟,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王杰希埋头看了手机十次还多,一直到了寝室楼下都还在看,有经过的同学跟他打招呼,王杰希也就只是匆匆点点头,眼神不住地往手机上瞟。

 

“怎么,你媳妇儿没给你回电话啊?”有熟悉的人打趣他,王杰希只能苦笑着摇摇头。

 

“异地嘛,没办法。”

 

那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再忍忍吧,最多还两年就毕业了。”

 

王杰希点点头:“我倒羡慕你们,初中高中大学都在一个学校。”

 

“哈哈哈哈我那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不说啦,她还在等我一起出去吃夜宵的。”

 

“嗯,路上小心。”王杰希看着男生小步跑出去,牵起了一个站在寝室外一棵树下的女生的手,心里有点黯然,姑娘很高兴的样子,远远的能听见他们似乎在讨论是去吃小龙虾还是烧烤。

 

这个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叮叮咚咚的震动起来,王杰希一个没拿稳差点把手机给摔了,他几下抓紧了差点滑落的手机,匆忙中竟直接把接听键按住了,手机里传来了一些嘈杂的声音,很快他就耳尖地听见了他熟悉的嗓音。

 

“喂?喂?老王?”

 

王杰希这才手忙脚乱地接起了电话。

 

“嗯,叶修。”

 

“你忙完了?”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这话一出来,他们都同时沉默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听见电话那头传来叶修沉沉的笑声。

 

“想我了?”

 

王杰希捏着电话往楼上走,听他这么说另一只拿着书本的手顿时攥紧了:“嗯。”

 

“那你也只能想想了,离放寒假还有一个多月呢。”

 

他嗤笑了几声:“说的好像你不想我一样。”

 

“想想想,我想死你了老公,老公么么哒。”

 

说话间王杰希已经上了三楼进了寝室,屋里没人,他那三个室友今晚都不在,明天就是周末了,三个室友有两个是本地人,周末惯例是要回家的,剩下那一个今晚也出去嗨了,寝室里就王杰希一个人。

 

“你老公今晚一个人在寝室,你不表示一下?”王杰希放下包,几下蹬掉了脚上那双叶修送他的运动鞋,顺手把手机的扩音键按下去,叶修的笑声就被骤然放大出来了。

 

“老公你想我怎么表示啊。”

 

王杰希脱掉了外套,里头穿了一件毛背心一件衬衫,他把背心和裤子脱下来,拿了毛巾和手机进了寝室的卫生间,手机被放在洗漱架上的小塑料篮子里头,他也不说话,进去就拧开了热水。

 

“哇老王,拿着手机洗澡,你不怕手机报废啊。”

 

王杰希捧了一把水刷啦一下甩在地上:“咱俩有多久没有一起洗澡了?”

 

手机那边的人猛然咳嗽了两声,然后就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嘈杂,紧跟着有人的脚步声响起,隔了一会儿叶修的声音才再度传过来:“靠我刚才公放的!”

 

“怎么,咱俩的关系这么见不得人?”

 

“这不是见不见得人的问题!王杰希同志,你这样影响多不好。”

 

王杰希反唇相讥:“我调戏我自己媳妇儿犯法了?”

 

“臭流氓,文明点儿成吗?”

 

好一会儿他都没有说话,卫生间里王杰希抓着淋浴头往自己的头上淋,热水哗啦哗啦落在地上,他闭着眼睛背对着洗漱架:“叶修,我想你了。”

 

电话那头的人没声儿了,王杰希猜他肯定在脸红,他最受不了自己打直球的。

 

-

 

也不晓得是不是巧合,今年的B市和H市竟然在同一天下了第一场雪,下雪的时候王杰希正好在上课,选修课的老教授在讲台上絮絮叨叨的讲着传播技巧,他没心情听,早上叶修的社联有急事,例行早安都没来得及跟他说就出门了,到教室的时候看见一对情侣跟树袋熊似的抱着坐在最后一排,刺心的要命,王杰希找了个窗边的位置坐下,重重地把笔记本扔到桌子上,吓得窗外的鸟都飞跑了。

 

这会儿下雪,王杰希正要给叶修发短信呢,就看见被对方抢先了一步。

 

【媳妇儿:

 

12-7 8:50

下雪了!!![图片.jpg]

 

12-7 8:52

小屁孩儿,又想打雪仗?

 

媳妇儿:

 

12-7 8:52

王杰希你要不要脸,上次是你偷袭我!

 

12-7 8:53

那我给你道歉?

 

媳妇儿:

 

12-7 8:54

就只道歉?

 

12-7 8:55

给你买好吃的[可爱/]】

 

王杰希一笑,顺手翻过去点了TB,他想了想,噼噼啪啪问客服:推荐点儿你们店的甜点吧?客服当然不客气,刷刷刷推荐了七八种,王杰希想也不想挨个都买了,地址填的H市,收件人是媳妇儿,他原本要退出,想了想截了个图。

 

【12-7 9:10

[截图.jpg]好吃的。

 

媳妇儿:

12-7 9:12

 

哇大手笔啊老王,行吧,原谅你了。】

 

两个人又腻腻歪歪说了会儿情话,王杰希说怎么办嘛人家都有女朋友陪在身边我好羡慕,叶修就还嘴说那我还羡慕别人有男朋友陪着呢,王杰希说那你转学,来B市,叶修气结,你怎么不来H市!王杰希说B市也是你的老家啊,叶修就说他强词夺理,那来H市还能顺便旅游呢。俩笨蛋情侣拌了会儿嘴王杰希就下课了。

 

叶修关了短信,王杰希下课要换教室,他下节课还是在这间教室上,这会儿他正百无聊赖地坐着,H市今天的雪不大,看着情况是不会堆起来了,这几年大雪越来越难见,他想起上一次在雪地里疯还是高中快毕业的那会儿了。

 

他和王杰希家隔了两条街,他家那条街的背后有很大的一块空地,雪一下下来那里积的最快最多,两个人经常到那里去玩儿,叶修喜欢雪,王杰希也乐意陪着他。

 

雪很深,两个人闹着闹着叶修一个踉跄就栽到了地上,王杰希又扑过去抱着他,两个人你挠我一下我咬你一下,在地上滚来滚去。就这么瞎闹腾了一会儿,王杰希抱着叶修安静地在地上躺着了,叶修窝在他怀里,下巴搁在他胸前。

 

【老王,咱俩要异地了。】

 

【嗯。】

 

【你可别出轨啊。】

 

王杰希咬了他一口:【呸,瞎说什么。我倒是怕你出轨。】

 

叶修斜斜的张开了一只眼睛看他:【那倒不怕,】他笑嘻嘻的把手伸到对方裤裆那儿,【谁有你活儿好啊。】

 

【去,别摸啊,小心在这儿办了你。】

 

【你不敢,感冒了心疼的是你。】

 

王杰希说不过他,也懒得说,就抱紧了怀里人的腰闷闷的躺着了。

 

结果真的异地了,出轨到还真的不怕,可接踵而至的思念却让两个人觉得这比什么都可怕多了。他们学校不一样,作息时间也不完全相同,经常出现我给你打电话你接不到,你看见了回电话过来我又在忙的情况,这还算好的,要是碰上运气不好,三天联系不到都有可能。

 

上大学以前他们都不是热衷于手机的类型,上了大学以后却天天和手机为伍,有时候叶修跟朋友说笑话,他现在是在跟手机谈恋爱。

 

损友听了他的话不怀好意地拍了拍他的背:“这有什么,你们可以玩儿电话play啊。”

 

“滚。”

 

事实上,他俩还真玩儿过。叶修背对着室友红着脸,好几次寝室里没人的时候他都在跟王杰希电话play,可能是隔着电话的原因,听着王杰希的声音他摸自己的时候格外有反应,这种虚近实远的距离让他情绪高涨,几下就会被王杰希撩的不行,颤颤巍巍的先泄出来一次,然后王杰希会用语言极尽挑逗之能,引着他自己用手插自己。叶修总会事后抱怨王杰希给他下迷药了,王杰希不以为意,下次还会哄着他在电话里dirty talk。

 

-

 

元旦节放假三天,王杰希要回家一趟,进门的时候给他吓得不轻,屋里欢声笑语的,他回来了也没人招呼他,倒显得像王杰希是外人,他就背着包愣愣地看着沙发上聊得起劲的二人,傻乎乎地呆站着。

 

倒是人家先招呼他:“哟,回来啦?”

 

“你,你怎么在这儿?”

 

王妈妈站起来:“人家怎么不能在这儿,在H市一个人多辛苦啊,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还不去接人,小叶自己拖着箱子打车回来的,你说你这个男朋友怎么当的,真给咱家丢脸,愣着干什么,进来啊。”

 

叶修跟在后头笑嘻嘻的样子,王杰希回了神苦笑:“他没告诉我今天回来。”

 

“妈你别生气,我真没告诉他。”

 

王妈妈不解气,絮絮叨叨的数落了王杰希好一会儿才去厨房做饭,两个人挤进了王杰希的卧室,进门王杰希就一把把叶修抱住,两个人倒在床上,王杰希把头埋在叶修胸前,蹭了又蹭,复又抬起头亲他,鼻子耳朵眼睛嘴巴脖子,没哪一处是落下了的。

 

“想死我了。”

 

叶修被他抱着,嘴上直乐:“多大人了还撒娇,快起来。”

 

“我不,再抱一会儿。”王杰希抱着他不撒手,压在床上耳鬓厮磨卿卿我我了好久,直到妈妈叫吃饭,王爸爸也回来了他们才起来出门。

 

第二天换去了叶修家吃饭,这回变成了叶修挨骂,叶父说你回来也不打个电话,就晓得往小王家跑,我看你哪天也别回来了。话音未落他瞧着王杰希要帮叶修说话就赶忙堵他嘴,小王你别帮着他,招呼都不打一声就回来,他当自己是来旅游的啊。

 

两个人坐在饭桌上听叶父数落,桌子底下却在玩儿你踩我我踩你的幼稚小游戏,叶秋瞧见了翻了个白眼,正好被叶爸爸看见,挨骂的人又改成了叶秋,这回可谁都不帮他了,苦了叶秋哭兮兮一张脸,最后是叶妈妈瞧不下去了,嚷嚷老头子你还吃不吃饭,不吃饭回你屋去别在这儿撒泼。

 

晚上的时候有人放烟花,王杰希问叶修出不出去,叶修摇摇头。

 

“冷死个人,咱俩就在阳台上看看吧。”

 

“放假了?”王杰希窝在阳台的小沙发上,怀里抱着叶修。

 

“嗯,今年放假早,不过可能开学也早吧。”他托着下巴,看一朵紫蓝色的烟花在黑夜里炸开。

 

王杰希没看,只歪头蹭了蹭他:“回来了好,我还没放假,陪我去上课呗。”

 

叶修用脑袋顶了他一下:“我在你旁边你能安心上课吗?”

 

王杰希给他顶了回去:“能,你不在我才不安心,”他眼底全是笑意,“总看手机。”

 

“呵,那把你手机交上来,没收。”

 

王杰希乖乖的把手机交上去:“只限假期啊。”

 

“开学了你哭着求我把手机带走都没门儿。”叶修鄙夷道。

 

“哇,不晓得上次开学的时候是谁哭。”王杰希意有所指,叶修顿时耳根子就烫了起来,他也不晓得那次是怎么了,上一次返校是上大学以来第一次王杰希去机场送他,一路上都好好的,临到了机场检票口叶修就磨磨蹭蹭的不愿意走,眼神飘啊飘的,也不愿意开口说话。王杰希见了就一把把他拉到怀里低声安慰他。

 

叶修一开始也别扭,嚷嚷王杰希你少小看人了,我是舍不得B市,谁舍不得你了。王杰希就说好好好你舍不得B市,真舍不得你在这儿哭出来也没人笑话你。话音刚落叶修的眼睛就还真的红了,吓得王杰希差点没给他跪下。

 

机场里的广播催了一次又一次,王杰希原本想狠一狠心自己直接走人,可到底也没舍得把背影给叶修看,最后是实在呆不了了,叶修才急急忙忙的过了检票口,王杰希看着叶修脚步匆匆,他心想,幸好这家伙跑得快,要么他看见自己也哭了,肯定会笑话他。

 

他又想,不晓得还要捱过多少个春夏,他才能淡然地承受爱人转身而去时,自己内心腾然升起的孤独。

 

“你想什么呢。”

 

王杰希怔了一下,回头看着叶修用手拍他的脸:“嗯,在想今晚做几次。”

 

“臭不要脸。”

 

“真的,你得补偿我,”他笑着凑过去,“上次你哭的时候,其实我在你背后也哭了的。”

 

他本以为叶修会笑他,没想到他的恋人只沉默的抓紧了他的手,然后他看见他慢慢挨过来,炙热的嘴唇贴上了他的,呼吸里满满的都是冬日里难得的缱绻温度。

 

这样的温度上一次体会到已经是开学前的那个夏天的时候了,王杰希眯着眼睛想,希望未来有一天,这样的温度能一直陪在他身边。

 

 

 

END

 

 明天开车

 

 

 

 

 

 

 

 

 

 

 


评论(38)
热度(4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