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风衣[一发完结]

风衣

 

 

王杰希X叶修

为了长风衣,把七夕改成了情人节

我被典藏版2送的王杰希签名板帅得合不拢腿!!!!

内有OOC,重度OOC

 @不完美的美 

 

 

 

 

情人节。

 

脱团狗两个人狂欢单身狗一群人狂欢的日子。

 

“你今天真的不出去?”在苏沐橙唐柔陈果等少女心dokidoki,眼神Pikapika的三倍攻势下,叶修相当无奈地对这个问题做了回复。

 

“不出去。”

 

“为什么啊!”X3

 

“今天情人节有活动啊,”叶修顺手晃了晃手里的鼠标,握着耳机跟屏幕里面的临时搭档喊,“喻文州你能不能快点儿啊!榜单上第一的奖励还要不要了!”

 

苏沐橙看着那两个风骚的大号,君莫笑和索克萨尔一路招摇过市,不晓得吸引了多少尾随者,她叹了口气,摸出早就弄成静音模式的手机,现在手机屏幕还亮着,屏幕上是刚打过来的来电显示:“你对象都快把我电话打爆了。”

 

叶修头都不抬:“那你关机,别理他。”

 

“讲道理,”陈果班了张椅子过来坐下,“这个活动明明没什么大不了的,就算拿到了第一奖励最多也是情侣奖励,你要跟喻文州一起佩戴什么同款首饰吗?”

 

叶修看了她一眼:“为什么不可以?银装啊!!!”他指了指游戏界面,“这次第一的奖励是银装啊!!!”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讲道理,兴欣现在根本不缺银装了。”

 

“多一件总比少一件好吧!”

 

“多这一件会出人命的,”唐柔在一旁相当严肃,“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动员了喻文州,不过估计除了战术大师没人敢答应你这件事儿,你现在最好罢手,不然……”

 

“那个……老板,叶修前辈,沐橙前辈,还有唐柔姐,来客人了。”身后乔一帆的声音弱弱地传来,还没等四个人反应,客人就自己走进来了。

 

“不好意思,打扰各位了。”

 

唐柔看了一眼来人,撇了撇嘴看向已经呆住的叶修:“现在没有那个‘不然’了。”

 

 

-

 

 

王杰希的脸色相当难看,走在他身后的叶修看起来就冷静多了,不过天晓得这男人刚才居然在屋里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儿脸红了。

 

“你能不能走慢点,大长腿。”

 

王杰希回头看了一眼要死不活的叶修,出门前他被苏沐橙塞进房间里换衣服,折腾得人模狗样姑娘们都满意了才放出来:“怎么,要我抱你走?”然后就上前去弯腰把叶修公主抱了起来。

 

公主抱。

 

“我靠王杰希你发什么疯!放我下来!”

 

“别乱动,松劲儿了摔的是你。”

 

叶修张牙舞爪地挣扎了一会儿,很快就识趣地安分下来,他缩着肩膀被王杰希抱在怀里,幸好这一路上人不多,这条巷子偏僻,几乎没人,要是有人的话他宁愿现在就钻进王杰希的那件风衣里。

 

对,说道这件风衣,叶修又很没骨气地脸红了。

 

王杰希穿这件风衣太他妈帅了。

 

双排扣,西装翻领,修身的风衣加上一条紧身裤一双皮手套,简直帅得人神共愤。叶修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那件尼龙大衣,也是西装翻领的,可怎么就是没王杰希帅呢?今天王杰希站在门口的样子,双手插在风衣口袋里,身上还带着屋外冰冷的湿露,往门口倚着门框一站,帅得叶修头晕眼花话都说不出来。

 

那样子,比前两天在广告牌上看见的时候还帅。

 

他想起前两天出门,站在汽车站等车,车站广告牌上是巨大的王杰希画像,站在广告牌前面的是两个穿着时尚的姑娘,两个女孩儿聊起王杰希一点儿都不避讳,张嘴闭嘴:【杰希老公这件衣服好帅嗷嗷嗷嗷嗷。】【苏炸我啦!还有他是我老公!】【懒得跟你争,我老公就是厉害,两冠呢!】

 

叶修压了压头顶的帽檐,没说话,没吭声,也没怎么看她们,可是那两个女孩儿的争辩声还是无可避免地溜达进了他的耳朵里。

 

屁,他才不帅,你们是没见到他早上没睡醒懵逼的样子,蠢死了。

 

技术也没我好啊,手下败将。

 

荣耀?荣耀怎么了,有我冠军拿得多吗?诶这是H市啊,为什么会有微草粉??

 

那件衣服怎么了!还是他给买的!

 

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小姑娘,居然被男色迷惑,他天天看见王杰希那张脸烦都快烦死了,早上起床大小眼吓死你,你看看哥哥我多淡定,跟他处了这么多年还能保持冷静自持。

 

所以就说你们还嫩呢,被个王杰希迷得七荤八素了,至于吗?

 

-

 

而这个时候窝在王杰希怀里被王杰希真人帅了一脸的叶修大神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打自己脸,还啪啪啪地响亮。

 

他现在正被迷得七荤八素呢,叶修伸出手指不安分地抠着王杰希胸前的扣子,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快走到巷子口了,再往前就是最繁华的大街,闹市区,王杰希在巷子口站定。

 

“别抠了,我所有衣服的第二颗纽扣都是你的。”

 

“呸,谁稀罕。”叶修回过神以后呛了回去,“你害我今天少拿一件银装,拿纽扣就能抵消了?”

 

王杰希似笑非笑:“我还没找你算账这件事你自己就提起来了,好啊,说说吧,跟喻文州怎么回事儿?”

 

叶修大神瞬间就怂包了,他最受不了王杰希的这副表情,似笑非笑的表情。你看着他好像是在生气吧,但是又在笑,你再仔细一看呢又好像真的在生气,简而言之一句话,他大概是给气笑了。

 

这种时候是最危险的,上一次他这么笑的时候叶修就整整一天都没跟他说上话。

 

“看你的表情你好像知道自己错了。”

 

叶修在心里腹诽:嗯,错在不该拿大号上去。

 

“既然这样我就不追究了。”

 

嗯,下次换个小号。

 

然后叶修就被亲了,公主抱着,在和繁华街道一线之隔的小巷子里,被王杰希埋头亲了。

 

一分钟以后耍完了流氓的王杰希把叶修放了下来,叶修还傻愣着,他倒是心平气和地往前走,走了两步才回头:“走啊。”

 

“啊、哦。”叶修看着王杰希站在巷子口,转身朝他伸手的模样,“诶诶你等下!把你手机给我。”

 

“别动啊,就这样,转过来。”

 

“别动别动!”

 

‘咔嚓’

 

 

 

 

@叶修V:[照片.jpg]老王的这身风衣太帅了,真的,帅得我想嫁。

 

[转发]  [评论]  [赞]

 

 

 

END

 

 

评论(8)
热度(5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