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攻略叶修✿王杰希篇[01]

攻略叶修✿王杰希篇

 

 

 

All叶

攻略游戏paro

游戏内容1V1

我在我的存稿里发现了一个好玩儿的东西,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写的了,我就是看了两眼觉得好好玩儿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

 

✿王杰希

 

 

 

【您好,欢迎来到攻略叶修虚拟游戏世界,我是您的游戏系统指导,接下来我会全程带您体验游戏,需要注意的是在游戏剧情结束之前您无法强制退出,BAD ENDING也无法退出,请加油往HAPPY ENDING努力吧!】

 

王杰希站在一片漆黑的空间里,无语地看着头顶那个巨大莹绿色对话框,他歪了歪头:“指导?”居然有人敢做他的游戏指导。

 

不过这个和荣耀不一样吧。

 

【是的,您可以随意称呼我,毕竟我只是一堆数据,没有任何名字的。接下来请您选择希望进入攻略的游戏世界背景:A:ABO世界B:古代世界C:现代白领世界D玄幻大陆世界E……】

 

“停,我选ABO。”王杰希抱着手臂,好像在指挥微草队员抢兴欣BOSS一样面不改色。

 

【……其实其他的选项下面还有分支选项。】

 

“嗯?”

 

【比如B:古代世界,下属分支:B-1:古代江湖B-2:古代宫廷B-3:……】

 

“古代江湖?魔教?武林盟主?山谷里的神医?怀孕生子药?”埋着头陷入了自己脑补世界的王杰希没有看见头顶那个巨大的莹绿色对话框一闪而过的一句话【……闷骚变态。】

 

想了一会儿的王杰希抬起头看向那个对话框:“算了,我还是选ABO。”他的嘴角含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毕竟ABO好歹也是现代背景的世界吧,那样的设定下怀孕的叶修比较真实。”

 

游戏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决定要孩子并且走向happy ending结局的王杰希先生脸上的笑容灿烂异常。

 

系统沉默了一会儿才又继续:【好的,那么现在带您进入ABO世界,需要提醒您的是,这个世界只是在您原来的世界观上附加了ABO性别设定。】

 

“也就是说,我和叶修仍旧是职业选手?”王杰希皱了皱眉,“那不是要等他退役才能要孩子,游戏的时间设定是什么时候。”

 

孩你妈!系统忍了忍:【您是否需要自行选定时间设定,您可以选择从第一赛季开始一直到第十赛季为止的所有时间段作为您的初始设定。】

 

“第十赛季过后有世邀赛……”王杰希想了想,“世邀赛以后行吗?”

 

系统再次忍了忍:【您最晚的时间线选择只能在世邀赛之前。】

 

看样子这也不是能随便开金手指的,王杰希想了想:“好吧,那就世邀赛之前。”

 

【好的,请您闭上眼睛倒数十秒,您将出现在世邀赛前夕自己的家中,另外请您放心,世邀赛期间的所有比赛过程将被一笔带过,您想要找我询问系统设定的时候只需要在心里说就可以了,我会回复您的,一路平安。】

 

10

 

9

 

8

 

7

 

6

 

5

 

4

 

3

 

1

 

王杰希抽了抽嘴角,这系统刚才少数了一个数吧,结果一睁眼他更想骂系统不靠谱了,不是说在他家吗?这一屋子人怎么回事??

 

此时此刻王杰希发觉自己正身处B市电竞总局的大楼顶部一间会议室里,会议桌上的一圈人他全认识,他隐隐约约记得,今天是世邀赛集训之前的一次集体会议,目的是选出队长和处理一些琐碎的事务。

 

说到队长……

 

他记得世邀赛的队长是喻文州,分房还跟叶修分到了一起,这个让他觉得很不好,就是因为没在一间房,加上他的室友张佳乐频繁给他使绊儿,整个世邀赛期间虽然大家都没占到便宜,但王杰希还是觉得自己损失不小。

 

而且刚才系统也说了,比赛过程一笔带过,也就是说这个游戏里是不会出现让他再去打比赛的情况,也就是说他不用考虑什么美国德国大日本帝国,专心追人就行了,世邀赛只是辅助设定。

 

王杰希点点头,不错,那么接下队长职务看来还是很有必要的。

 

起码一个房间这个条件太诱人了。

 

“小王啊,你意下如何啊。”这个时候NPC冯主席发话了,王杰希怔了一下,很快就反应过来这是剧本已经开始走动,不过没想到这个虚拟游戏还是3D全息的,细节相当精致,连NPC都看不出破绽。

 

【这是为了让您的游戏过程更加真实。】系统适时地出现了【下面请您选择:A同意,B不同意,您想选择哪一个就回答哪一种态度的说辞。】

 

王杰希没理它,看向了冯主席,现在摆在他面前的选项无非两个,他毫不犹豫选择了A:“当然,我很乐意。”

 

其他人没什么表情,NPC冯主席很满意地点点头,这一场戏就翻篇了。

 

【序章已经结束,接下来为您开启正式篇章,您将前往世邀赛集训,请加油把握吧!】

 

接着王杰希眼前一黑,再醒来已经是正式的集训了,看着突然现身的男人,刚才还在讨论领队问题的一众大神纷纷沉默了,王杰希并没有理会那群NPC对领队的猜测,他心里早就有数了,这时候王杰希斜眼看了一下那边的喻文州,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他心里很爽,就像搬回来一局一样。

 

毕竟之前更叶修同住一屋的是他。

 

“卧槽你怎么来了!”NPC黄少天第一个跳起来,“你个大龄omega来凑什么热闹!”

 

那边楚云秀苏沐橙同时一瞪:“你看不起omega?”

 

旁边喻文州帮着黄少天说话:“少天只是担心叶修前辈的身体,世邀赛会云集世界上最强劲的对手,难免会出意外。”

 

王杰希眉毛一挑,没想到这些NPC戏份还挺多,不过他看着这些台词觉得有些别扭,尤其是喻文州的,他看起来好像是在帮黄少天顺便安抚在场omega的情绪,可是话里话外总有那么几分对叶修的独占意味。

 

世邀赛alpha太多,怕你出意外。是这个意思吧?王杰希觉得有古怪,一个NPC能有这么多戏份吗?他在心里疑惑地询问系统。

 

【既然您询问了这个隐藏设定我就不得不告诉您了:这里是all叶背景的游戏设定。】

 

王杰希:【这些NPC会成为我的竞争对手?】

 

【这视您的选择而定。】

 

你说了等于没说,王杰希决定不理系统了,回到游戏里快速扫了一下刚才那段时间那群NPC都说了些什么。

 

看完以后他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些游戏里的家伙和现实里一样,都是情敌!于是他深吸一口气,在张新杰也表示了担忧叶修的身体状况的时候果断选择了一条和其他人都不一样的路子。

 

“我相信叶修前辈,”王杰希将双手交握在前放在桌上,“性别不会成为他的障碍。”

 

“再者,我是队长,”他又有意无意地看了一眼喻文州,“我可以适当地照顾他。”

 

系统:【恭喜玩家王杰希先生,成功获得攻略对象叶修好感值50,信赖值40,默契值30,请继续加油。】

 

游戏里的叶修朝王杰希这边看过来,对他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

 

王杰希用右手拇指抚摸了一下另一只手的虎口,心里有淡淡的得意,这种恋爱游戏的套路太简单了,而且看起来游戏里的叶修和现实里的叶修几乎没什么不一样,他很清楚他想要什么。

 

投其所好,这看起来很简单。不过……他的手指抚摸的动作顿了顿,算了,那个以后再说吧。

 

 

TBC

 

 

 

 

 

评论(31)
热度(7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