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王杰希到底有多GAY[上]

王叶

乱七八糟的论坛体

摸鱼

想吃王叶

但没人给产

只有自己写了

……我不是一贯都是这样吗

 @不完美的美 

 

 

<上>

 

 

1L楼主   叶修

如题,今天楼主来跟你们小小地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2L

卧槽我眼睛没毛病吧!!!活的叶神!!!!!

 

3L

哇靠王杰希才发微博出柜叶神就来了!!!我感觉自己嗅到了什么不寻常的东西!

 

4L

男神!!男神你看看我啊!!!我是你大明湖畔的女朋友啊!!!!

 

5L

果然叶修的粉丝都跟他一样不要脸!顺便我也很想知道王杰希到底有多GAY。

 

6L楼主   叶修

 

其实我注意到王杰希有点GAYGAY的是因为你们沐橙女神的一句话:【王队长今天的这个打扮有点骚气帅啊。】

我当时没听懂,毕竟你们知道网络世界日新月异,我这个老年人总跟不上时代,我就随口问了一句什么叫【骚气帅】,然后你们沐橙女神就说:【就是那种GAYGAY的帅气。】

虽然我不懂什么叫骚气帅,但是GAY我是听得懂的,然后就大概悟到了这个所谓的骚气帅是怎么个帅法。

 

27L

 

我去这才没一分钟前几楼就全被占了。

 

28L

 

我的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叶神你看看我!!!!看看我!!!!我是你的烟啊!!!!!!

 

29L


哈哈哈哈哈哈我沐橙女神不愧是女神,骚气帅,艾玛,真适合老王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楼主   叶修

 

自从我领悟到了什么叫骚气帅以后我就开始有意无意地观察王杰希,一开始是穿着搭配,在苏黎世大家穿的都是队服,所以平时是看不出来的,但是一般大家都穿外套,里面的衣服还是自己的,这就很说明问题了,王杰希这家伙,居然喜欢穿V字领!对!就是那种会露出锁骨和一点点胸膛的那种V字领![王杰希穿V字领的照片.jpg]给你们看看。

其实很早以前我是从来不知道男生也可以穿V字领的,知道这个是跟着沐橙和楚云秀看日本动漫,总有那么几个男配喜欢穿V字领,而且这种一般皮相还不错,看起来就有点,嗯,就是沐橙说的那种,骚气帅。

 

31L

 

我先右键为敬!!!!

 

32L

 

卧槽这张老王太帅了吧,不是眼粉都要被圈粉了!!上面右键的同好等等我啊!!!

 

33L

 

我去,我,我要弯了。

 

34L

 

我靠靠靠靠本人来爆恋爱史了啊!!!!!

 

38L 楼主   叶修

 

 

回复33L:少年你要把持住啊。

 

接着说,从V字领开始,我就是想不相信王杰希有点GAYGAY的都有点控制不住了,毕竟你知道,穿V字领的,一般都挺GAY,好吧这也是沐橙告诉我的。

在接受了这样的设定前提下,我看王杰希的眼神可能就不自觉戴上了点有色眼镜。在苏黎世打比赛的时候,有比赛的时间另说,但是如果那天没比赛是休息日,那早上会很早就起来的只有张新杰喻文州和王杰希。

你们领队大人我日理万机早上一般是起不来的。

前面两个我就不多说了,主要是王杰希。我们吃饭的餐厅在二楼,国家队的队员宿舍在七楼,从七楼下来是有电梯的,但是王杰希每天早上都走楼梯,一开始我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偶然遇见了他在楼梯间,一边打呵欠一边揉头发,慢慢地拖着步子走下来,我跟他打招呼,他斜着眼睛看了我一眼,就那一眼我腿都在颤好吗,我终于知道那个骚气帅的真正含义了,真的是【骚气】帅,对,重点在【骚气】,不在帅。

我忍了忍发软的腿,问他怎么走楼梯,老王回了我一句:【起床气,早上有点不清醒,走楼梯醒醒神。】他一边说这句话的时候还一边在揉头发,队服外套里面是一件黑色的V字领,手一抬上去的时候那锁骨的线条,啧啧,我一点也不想承认我当时耳根子发烫了。

男色误人啊。

我觉得他是故意的,他就是卯足了劲儿在引诱我。

 

40L

 

……叶神,你发帖就发帖,好好的,放狗粮干什么!!!!!!

 

44L

 

汪汪汪,求狗粮!!!!

 

49L

 

叶神你和老王家还缺狗吗??会卖萌撒娇会自己找吃的绝对不打扰你们嗯嗯啊啊的那种!!!

 

60L楼主   叶修

 

回复49L:不缺。不过缺芙蓉王。

 

继续吧。

世邀赛在苏黎世举行你们都知道,但是你们一定不知道苏黎世的夏天就跟咱们这儿的秋天一样,不仅不热还有点小凉,尤其是早晚,风一吹你站外面不穿两件衣服能冷得你牙齿打颤。我刚去的时候衣服就没带够,后来我弟给我寄了一堆衣服过来,但是总有那么几天的空白期吧,王杰希知道了相当大度地扔了他的几件外套给我,当时我挺感动,后来才发现这家伙居心不良,这是想玩儿男友衬衫play啊!虽然我没穿他的衬衫,但是穿了带着他的味道的外套啊!!

重点就是这个外套。

王杰希带来的都是加冷的薄外套,我刚开始想着可能就是普通的牛仔外套啊或者夹克衫什么的,结果一看,好嘛,风衣。

长风衣。

还是翻领的那种,腰上配了同款腰带,走起路来瞬间带风气场全开的那种。

该说人长得帅穿什么都好看,哥当时穿上那件风衣走出去,外国几个小崽子眼睛都看直了,咳咳,其实我当时没注意什么外国小崽子,是楚云秀提了一句我才发现的,可能主要原因除了我特别帅以外就是因为这个风衣了。

这玩意儿太拉风,整个人穿上去气质就不一样了,对,就是那种GAYGAY的气质。

我当时就想王杰希这闷骚货,给自己买这种衣服,这是十有八九了,不是GAYGAY的,你差不多就是个GAY吧,还是特会撩人的那种。

我当时完全没有意识到,其实这只是人家正常的穿衣风格,不管是V领还是长风衣,国内直男太辣眼睛,你往国外街上一站,不说一抓一大把吧,但这就是很多男性正常的审美,你能看到很多会穿衣服的男人这么穿。这很正常。

 

 

TBC

 

 


评论(28)
热度(8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