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王杰希到底有多GAY[下]


王叶

OOC

 @不完美的美 

考试之前摸个鱼





290L 楼主 叶修

 

我就喝了点水的功夫这楼怎么就刷这么快?算了你们随便水吧,我继续说,刚才说到哪儿了?对王杰希穿衣服也GAYGAY的。

这都是最近我才发现的,往第八赛季第九赛季那会儿我压根就没注意这些好吗?你们也知道哥哥我把精力都扔荣耀里了,当初退役那事儿虽然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大影响吧但也算是一个转折点,说起来其实你们不知道王杰希这家伙,贼精了。

反正都说道这个份儿上了,我就跟你们多聊聊。

当年我不是从嘉世退下来了吗,刚经营起来君莫笑那会儿,网游里还没人晓得那就是我,除了苏沐橙和黄少天啊,黄少天是叫来下副本才知道的,王杰希是自己猜出来的,不过后来喻文州韩文清也猜出来了,但是王杰希估计是第一个。

怎么说呢,我觉得魔道学者这个职业简直就是给王杰希量身打造的,虽然我经常调侃他们是环卫工人吧,但仔细瞅瞅王不留行那一身还是挺帅的,莫名地看到王不留行的造型就容易想到王杰希的穿衣风格,他跟他帐号卡一个样,骚气的很。

那大黑斗篷,啧啧,我敢说,王杰希要是有心情去cos一下王不留行肯定比你们那什么cos圈的大神来劲儿。

他身材可有料了。

当时王杰希来找上我的时候我还真没想到,这家伙,上来就开打,招呼都不打一声,打不赢就跑,当时他用的还是别人的帐号啊,那个叫什么,车前子的。完了第二回叫了一队的人来打擂台,美其名曰刷BOSS,等他那一队人被我虐完了所有人都走了,就他一个人还猫那儿。

那天开了语音的,我调侃他第一次打不赢就跑的事儿,他淡淡跟我回了句:【学你啊,说走就走。】

我现在想起来王杰希那声音都有点肝儿颤。

可能这家伙一直在致力掰弯我。

你说当年第三赛季的时候怎么就没看出来这小子居心叵测呢?

 

 

291L

你们都别水了!!!!别水了!!!!把版面留给叶神放狗粮!!!

 

321L

眼粉在此!杰希的身材有料有图为证![广告硬照.jpg]prprprprprpr话说叶神跟我王有没有本垒打啊,肯定有了吧嘿嘿嘿嘿。

 

353L

王杰希的声音确实很苏啊!成熟体贴型的男人!叶神你有没有感觉自己赚到了!!

 

392L

我觉得也就王队能把叶神追到手了,人都退役了还能追到网游里去,什么都不说了,王叶党的老司机带我一个啊啊啊啊啊!!!

 

425L 楼主 叶修

回复:321L:你这张照片不错,不过王杰希穿这种背心运动衣还不是最好看的,你们真该看看他穿紧身运动衣的样子,那一肚子的腹肌,嘶——

 

回复:353L:没有,但是王杰希一定觉得自己赚到了。

 

回复:392L:老司机是什么?

 

继续吧,世邀赛以后我们俩就同居了,很多以前发现不了的小细节现在能看得清清楚楚,世邀赛虽然住很近但到底不是一个屋,现在住一个屋了,我彻底体会到了王杰希那种GAYGAY的气质。

王杰希有起床气前面也跟你们说了,睡一张床我才晓得他那叫起床气,他那叫起床黑气。

在说这个之前我们得分清楚,起床和醒了是两个概念。

王杰希一般醒的比我早,但是这个醒只是他单方面的意识回笼了,跟真正的清醒还差万八里呢,早上醒了他会折腾人,咱家床挺大,他醒过来要是手脚身体没碰到我,闭着眼睛都能从床上另一头扭过来把我框住,好几回我都是被他勒醒的,完了你还不能撒气,要是敢乱动一下今天早上就别起床了。

你们说这怎么能算GAY的气质呢?你们不懂,GAY的是他醒了以后把我框住,往我脖子那儿一埋闷闷哼了一句【别动。】,每次他这么做的时候我都会被他勒着思考人生,你们说我好好一青年,就这么被他东一个眼神西一句暧昧地给掰弯了,有的时候我都会怀疑,其实不是王杰希太GAY,是我一开始也没那么直,俩都GAY,凑一块儿那只能GAY地更彻底了。

 

482L

 

【咱家床挺大。】重音在【床。挺。大。】我天。我要死了。别给我烧纸。要烧烧王叶床照。

 

491L

 

叶神,你终于意识到不是王杰希太GAY而是你也挺弯的这个事实了吗!!!!!!

 

524L

 

呜呜呜呜呜呜呜叶叶你就这么被王杰希掰弯了,哆啦A梦!!快带我穿回去!我要在老王之前把叶叶收了!!!!

 

538L

 

叶神你还缺床伴吗?!身体健康基因良好军校毕业体力绝对比王杰希好,能下厨能暖床的那种!!!!

 

563L

 

叶神!我要求不高!419可以吗!!!

 

面对小粉丝们的热情回复,叶修只随手选了几个回帖不咸不淡地回了就没有再继续写帖子,后知后觉的粉丝大军围攻过来的时候叶修早就把这个论坛关闭了。

 

他一个人坐在家里的小旋转皮椅上面发呆,思考人生。

 

难道我真的挺弯的?

 

这个也是他最近才发现的事情。本来吧跟王杰希在一起了他认死理,只是因为王杰希而已,跟他是男是女没干系。

 

可是这么一想,不对啊,王杰希是男的,他看着王杰希的锁骨会吞口水,看着广告上漂亮的女明星不会,他看着王杰希的腹肌会想掐一把,但是看着小女生夏天露出来的小细腰他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看着王杰希大长腿朝自己迈过来的的时候会激动地想我男人真帅然后恨不得当场扑过去把他压着亲,可是看着同样大长腿的模特就不会。

 

卧槽,他在心里想,我他妈不会真的一开始就不直吧。

 

叶修心虚地摸了摸鼻子,自认自己是铁直的直男只不过栽到了王杰希的手里,他以前一直这么想,不过现在看来貌似自己其实是那种立场很不坚定的小弯弯哦,王杰希稍微勾勾手指头他就上钩了。

 

“在想什么。”叶修男人回来了。

 

“想我是不是真的挺弯的。”

 

王杰希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你今天才知道?”

 

“……啥?”

 

“你不会一直觉得自己笔直吧。”

 

叶修很严肃:“王大眼,被你勾引之前我确实很直。”

 

“那是因为之前我没勾引你。”王杰希神色很淡定,“这不一勾你就上瘾了吗?”

 

叶修语塞,还真是,不过他还想狡辩,可是都被王杰希反驳回来了。

 

“别跟我争了,自己到镜子前头看看,哪个直男像你似的唇红齿白,笑起来跟狐狸精一样勾人,”王杰希抓了一把叶修的头发,“我看你第一眼就知道有戏。”

 

“王杰希,唇红齿白不是形容男人的。”叶修很严肃,“你小学语文谁教的?”

 

王杰希也不反驳,埋头吻住叶修的嘴巴又吸又咬,完了咂咂嘴:“现在唇红齿白了,我小学语文是老宅子隔壁北大老教授教的,你要去跟他交流交流?”

 

叶修再次语塞,他心里腹诽,这个GAYGAY的王杰希,不要脸。

 

不过转念一想,他GAYGAY的,我弯弯的,我俩天生一对嘛。

 

 

 

END

 

王叶天生一对


评论(18)
热度(7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