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两口子吵架[一发完结]


 @不就是个名字嘛 生贺

感动吗?


 

 

 

王杰希X叶修

网游内容有BUG

OOC

OOC

OOC

OOC

OOC

 

 

 

 

 

 

 

 

荣耀新区第十二区于上个月开服,各战队公会纷纷派人新区开荒,这个时间领跑精英已经突破了35级的大关,各公会良性竞争,抢BOSS的抢BOSS,刷副本的刷副本,出了活动就先刷活动再打BOSS刷副本。

 

总而言之,一派祥和,欣欣向荣。

 

曾经经历过第十区鸡飞狗跳腥风血雨的老人们看到这样的场景相当满意,这才是正常的荣耀网游啊!没有副本制霸,没有代打纪录王,没有超级攻略,没有变幻莫测气死公会会长的散人。

 

很好很好,不错不错,保持保持。

 

蓝溪阁最近春风满面,刚拿下了上一个副本的副本纪录,这会儿一个野图又花落自家,很好,非常好,新区会长日暮江上心情很好。当年叶修在第十区腥风血雨的时候他还是第十区蓝溪阁公会里一个普通的精英,现在第十二区开放他被扔过来做会长,把这十二区和第十区一对比,日暮江上心里乐啊,幸好当年不是他遇上叶修大神,不然估计今天他都没勇气来开荒了。

 

日暮江上又处理了一些公会里的琐事,看着时间已近凌晨三点就准备下线了,就在这个时候,世界上突然刷出来一条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系统消息。

 

系统消息:[恭喜玩家静沐阳光,照水柔,几人回,塞外孤鹤通过烈焰森林副本,用时25分07秒]

 

日暮江上目瞪口呆,蓝溪阁的副本记录是27分07秒。

 

两分钟!整整两分钟!!

 

日暮江上立马在公会里敲打:[怎么回事!]

 

马上有人跟上:[不知道啊]

 

[不知道+1]

 

[不知道+2]

 

[不知道+3]

 

日暮江上气的一口气没缓过来,急忙叫人报那几个人的坐标自己赶过去,所幸他们离自己不远,到那儿一看等级很正常,都是35级,关键是,关键是,这几个人居然有银武!!!

 

枪炮师,两个战斗法师,术士……每个人都有一件银武!!!

 

这他妈哪家的职业选手出来代打的!!!日暮江上气,冲到各大公会的高官群里打算质问一番,却发现轮回霸图等大公会都在问。

 

再往下一看几乎能上台面的公会都在问,日暮江上纳闷了,挨个数过去,没错,基本……不对!

 

日暮江上:[兴欣的呢?!还有微草的!出来!!]他这一说立马风头就转了。

 

微草第十二区的公会会长这时候慢吞吞地冒出来:[问我干什么,我们会做战斗法师的银武吗?]

 

一句话噎死了一群人,这时候兴欣公会的也来了,不过不是会长,是公会里的一个骨干成员:[怎么,战斗法师又不止我们一家,那嘉王朝还有啊,轮回也有。]

 

轮回公会的会长冷淡地甩了一句话出来:[战斗法师和枪炮师,这标配,全荣耀舍你们其谁?]

 

这个时候霸图公会的会长说:[那几个人的银武是什么?]

 

这个时候见过他们的人不多,日暮江上刚好是其中一个,本来他气昏了头,这群里一言一句地分析下来他倒有些眉目了,可是心里头对那个想法觉得荒谬,怎么可能嘛:[两个战斗法师的都是战矛,其他的不清楚。]

 

霸图公会的这个新区会长九重天很有韩文清的风格:[据我所知现在能制作银武的只有各战队的技术部,自制银武的……只有那一位了吧。]

 

兴欣十二区的会长一瞅瞒不了了,干脆直截了当:[是我们叶神怎么了?我们叶神退役了还不让玩儿网游啦!]

 

说完不管群里一群人哀嚎的哀嚎怒吼的怒吼,兴欣十二区会长踏雪痕一溜烟儿去给叶修大神报信去了:

 

踏雪痕:[叶神叶神!暴露了!]

 

君莫笑:[哦,这么快?那群人反应不错嘛。]

 

踏雪痕:[那叶神下一步怎么办?]

 

君莫笑:[这周野图刷新几次了?]

 

踏雪痕:[一次,被蓝溪阁抢走了。]

 

君莫笑:[微草呢?]

 

踏雪痕:[啊?微草啊,野图刷新的时候他们去的人少,打酱油去了。]

 

君莫笑:[嗯,我知道了。]

 

踏雪痕:[那接下来……]

 

君莫笑:[还用问吗?把剩下两个BOSS都给我收了!还有,跟公会里的人说,牢牢盯着微草,想杀就杀!]

 

踏雪痕:[好的叶神!]

 

叶修满意地点点头,掉过头去看到自己的那个小号几人回有人发私信来了,一看,都是公会会长,其中数蓝溪阁的最显眼,没办法,他刚刷下去的那个纪录原本是蓝溪阁的嘛。

 

日暮江上:[叶,叶神,您来玩儿游戏啊。]

 

几人回:[不然呢?]

 

日暮江上:[呵,呵呵,叶神,您在第十区的事儿我也听说过,这么着,您开个价吧,攻略还是代打,稀有材料是不是?没问题!]

 

几人回:[不了,稀有材料不缺,也不卖攻略,不卖身。]

 

日暮江上:[这……]

 

几人回:[今天那个副本纪录是意外。]

 

日暮江上:[啊?]

 

几人回:[我看错了,以为那个纪录是微草的。]

 

然后叶修就下线了,也不管坐在电脑面前石化了的日暮,回过神来的日暮江上泪流满面,再一瞅,大神都下线了,去看看那队伍的其他几个人,全下线了。

 

虽然叶修说那是意外,可是第十二区的所有公会高干都清楚,这下十二区,铁定不太平了。日暮江上提心吊胆,可是连着两天都没有看到几人回等人出现,去打听以后才知道叶神猫在第十区帮兴欣抢野图呢。

 

难道叶神只是一时兴起来新区玩儿玩儿?

 

很快,第十二区,罪恶之城副本开启。

 

几人回连着几天都没出现,公会也不可能等着他们呗,该干嘛干嘛去,抢首杀,抢纪录,热火朝天,几乎都要把叶修来过这事儿给忘了。

 

很快,罪恶之城的副本纪录落到了微草的手里。可这个纪录出来还没半个小时,唰一下,就给刷下去了,领头的,依然是几人回。

 

可是这次纪录没有再飙到高出两分钟,仅仅提高了几秒而已,新人不屑一顾,这个几人回也没那么厉害嘛,上次肯定瞎猫撞上死耗子了,很快就有人在世界上嘲讽,老人心惊胆战,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傻缺,不知道天高地厚。

 

果然这个纪录很快又被刷下去了,提高了两秒,微草的。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呢,纪录又刷新了,这次是几人回的,提高了三秒,微草的精英咬牙切齿,第二次把副本纪录刷了回来,又提高了两秒,结果几人回轻轻松松,再一次把副本纪录提高了三秒。

 

跟着去刷副本的十二区微草公会会长西河柳欲哭无泪,忍无可忍在世界上喊话:[叶神!不带您这样玩儿的!求放过!!]

 

叶神。

 

叶神。

 

叶神。

 

世界一片沸腾。

 

就在老人感慨新人茫然,老人给新人科普叶神为什么是神的时候,大神又把副本纪录刷新了,这次没玩儿,直接把纪录提高了一分半,然后在世界上说:[这个纪录,差不多了,你们玩儿吧。]

 

西河柳简直想死,让我们玩儿,这他妈怎么玩儿!你直接把纪录提到了极限!让我们怎么玩儿!!

 

很快被叶修玩儿过的蓝溪阁发来慰问,西河柳看着发来私信的日暮江上,心里好受了点儿,起码自己不是头一个啊。

 

可是又很快的,这份安慰就被叶修大神的战矛戳的七零八落一点儿不剩了。

 

因为叶神他,好像,只针对微草。

 

除了第一次刷了蓝溪阁的纪录,后面不管是副本还是野图,就算是在城内城外溜达遇上追杀的那他妈也十有八九是兴欣的人。

 

其他公会的人喜闻乐见啊,虽然蓝溪阁对上兴欣的人论PK那是不相上下,可是一轮到副本纪录和野图BOSS这可就打不过了。

 

而且叶修瞄很准,微草刷到了纪录他就只提升一点点,等刷到微草没办法再刷的程度,不管这个纪录还有没有提升空间他都撒手不管了。

 

野图BOSS则是永远都是兴欣乌泱泱一群人,看到微草去的人多马上开抢,微草去的人少,杀几个散兵散将也就撤了。

 

日暮江上一边看笑话一边在心里打颤,幸好叶神瞄上的不是自家公会,早前叶神一个人就能搅得第十区风生水起,这再加上公会的后盾,简直无敌啊!

 

众公会一边看微草的笑话,一边悄悄联络了技术部研究这几个人的银武,不过后来推断出来都是自制的,要想深入了解需要更多的资料才行,银武等级都不高,而兴欣战队的所有账号角色银武都已经确定下来了,如果这个时候更换银武不太现实,只能推断是叶神自己搞着来玩儿的,毕竟弄出千机伞的人,搞几把小银武在网游里混混还不简单吗?不过话说如此,众战队都不敢轻看他们。

 

叶修这边却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他真的就只是搞来玩儿玩儿的,用的材料都是公会上供的一部分,外加最近抢野图刷来的,按他的话说,勉勉强强凑合用吧。

 

最后西河柳被打得屁滚尿流,只能哭着去请示找战队求助,再这么下去微草在十二区还发不发展了啊,幸好高英杰这个小队长很好说话,而且一听是叶神在搅和,立马打了一个电话。

 

西河柳站在一边,听见高英杰开口就是:“教练。”立马腿就软了,他居然直接打电话给王杰希大神了!!

 

然后就听见高英杰把事情简单地说了一遍,那边好像交代了几句电话就挂了。

 

“放心吧,教练说他来解决。”

 

西河柳脸上一阵青一阵白:“杰,杰希大神来解决?”不会连带着把我解决了吧。

 

高英杰拍拍他的肩膀:“别担心,这事儿换了我也得找教练来解决。”

 

“啊,啊?”

 

高英杰笑了笑:“毕竟是教练的家事。”

 

家事?!!

 

西河柳被高英杰安慰了几句,就灰溜溜地回去了,连着两个晚上都没什么大风浪,西河柳疑惑,难道真的解决了?

 

结果还没安心几分钟呢,叶修大神又上线了。

 

西河柳看着世界上几人回的话,心说杰希大神,您到底解决了没啊!!

 

世界:【[兴欣公会]几人回:小的们给我上!看到草药名字的一律格杀勿论!】

 

西河柳连忙跑去私信叶修:[大神,您这又唱哪一出啊?]

 

几人回:[没什么,咱们两家公会切磋切磋啊。]

 

格杀勿论叫切磋切磋吗?!!!

 

就在西河柳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叶修回了一句不说了就没再理会他。西河柳呆在原地,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不过很快他就不懵了,因为有眼线报告说看到叶修的几人回被一个魔道学者缠住不放,两个人打得不相上下,再一看世界,世界上一片欢腾。

 

世界:

 

[兴欣公会]几人回:王大眼你要不要脸!背后捅我一刀!

 

[中草堂]苏叶:玩儿的差不多了就回来。

 

[兴欣公会]几人回:呵呵,你是嫌你们微草被我们兴欣杀得不够狠是吧。

 

[中草堂]苏叶:别欺负他们,有气朝我撒。

 

[兴欣公会]几人回:我这不正在朝你撒气吗!

 

[中草堂]苏叶:嗯,你想玩儿我随时陪你,这个战矛做的不错。

 

[兴欣公会]几人回:黄——少——天——知道你还没下线!想跟我PK就过来帮忙!!!

 

西河柳目瞪口呆地看着世界上的大神你一言我一句,掉马掉得欢乐,可他怎么看怎么像夫妻俩吵架呢?

 

等下,好像真的有传言说叶神和他们杰希大神是一对……

 

下头不断有人来问那个苏叶真的是王杰希吗?西河柳自己思绪没理清楚被吵得烦不甚烦,直接在公会频道开口:[他不是,他不是你是?那你上去戳几人回一剑看他骂不骂你不要脸!]

 

西河柳骂完了人继续思考人生,那边叶修跟王杰希的小号打得正火热。魔道学者的扫把一扫一扫的,连连躲开了几次战法的攻击,两个人一边打一边在麦里拌嘴。

 

“你有能耐追游戏里来,有能耐来H市啊!”

 

“嗯,明天就过来。”

 

“呵呵,明天我就不在这儿了。”

 

“S市是吧,你用身份证订的车票?”

 

“你怎么知道的!你动用什么不可告人的力量窃取我私密信息了??”

 

“我家根正苗红往上数三代都是大学老师,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力量,进门那天你不就知根知底了吗?”

 

“我呸!那你就真的是霍格沃茨毕业的!”

 

“我就会变朵玫瑰花出来……”

 

“那你怎么知道我订的票?你猜的啊。”

 

“嗯,猜的。”

 

叶修一阵无语,操纵着战法冲上去,两个人又缠斗在一起。

 

“行了,S市你想去我陪你,别在网游里闹了行不行,多大人了。”

 

“那你多大人了还偷偷摸摸趁我睡着给我戴猫耳朵!还拍照!!”他怎么不知道王杰希居然是个闷骚货!

 

“……那是豹子耳朵。”

 

“不都是猫科动物吗?!”

 

两个人一边吵一边打,天翻地覆,颠鸾倒凤啊不是,兴冲冲赶来要跟叶修PK的黄少天一看,怎么王杰希还在跟叶修打?二话不说甩着小号剑客的剑就冲上,一边冲一边放垃圾话。

 

“哎哟哟叶修你行不行啊这么久了还没把老王解决了不行跟哥哥求一声哥哥来帮……”黄少天话还没说完,那边的战法和魔道学者却突然齐齐对着跑到近前的剑客,一个刺了一矛,一个扔了一把驱散粉。

 

“两口子吵架别插嘴!”X2

 

 

 

END

 

 

 


评论(37)
热度(8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