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未婚先孕[03]

点文还债

小孩儿有时空分离症

莫名其妙的玩意儿

我都忘了你点的什么了 @糖果色袜子 就让我自由发挥吧

这一章解释苏叶的问题,并没有什么王叶糖




03

 

餐桌上的气氛很融洽,叶修不动声色地把每盘菜都给王苏叶夹了一筷子,在敏感地察觉到对方对韭菜和笋片的嫌弃以后,他把韭菜和笋片放到了苏叶面前。

 

“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挑食。”

 

王杰希坐在对面憋着笑,叶修那样子,就跟他真的是这孩子的妈一样,然后他被叶修瞪了一眼。

 

“咳咳,对,苏叶,听话。”

 

“……好吧。”然后那孩子就真的不吵不闹,虽然依然很嫌弃但还是努力把韭菜和笋片吃下去了,叶修不动声色地给王杰希递过去一个眼色,后者了然地收下。

 

那边两个大人眼神沟通,小苏叶眨了眨眼睛:“爸爸,为什么今天吃饭你都不喂妈妈了?”

 

正在精神沟通的两个人都僵了一下。

 

“呃……”

 

苏叶继续眨眼睛:“妈妈今天也挑食了的,爸爸却没有直接把菜喂给他,为什么啊。”

 

桌子下面叶修立马踩了王杰希一脚,后者立刻回过神来:“咳,爸爸在看你有没有挑食啊。”

 

“那爸爸不用管我。”苏叶乖乖的,“我会好好吃饭的。”然后继续眨巴着眼睛看着他们,像是在催促【你快喂妈妈啊,快手把手亲自喂他啊。】

 

ABO世界的王杰希你恶不恶心!叶修一边别扭地张开嘴含住王杰希递过来的一片菜叶,那片菜叶原本很长,被王杰希事先裹了一下,就变得很好入口了。

 

王苏叶看着那片裹起来的菜叶,眼睛唰就亮了,他像是拿到了什么美味的糖果一样,心满意足地露出可爱的笑容继续吃饭,当然也包括他面前的那碟韭菜和笋片。

 

一边愉快地进行投食PLAY的王杰希乐呵呵的,叶修别扭地不行,耳根子都红透了。

 

“你要多吃一点,抱着你睡觉的时候太硌人了。”

 

狗屁!你什么时候抱着我睡了!叶修怒。

 

每天晚上做梦我都梦见我抱着你睡。不过王杰希当然不可能把这话说出来,他继续柔情蜜意地扮演着一个好丈夫好爸爸,投喂完媳妇儿,哄好了宝宝,让媳妇儿带着宝宝去洗澡,他开始收拾桌上的碗筷。

 

-

 

“洗完了?”

 

叶修抱着苏叶正在聊天,那边王杰希一边擦头发一边走了进来。王杰希家里当然没有王苏叶的房间,叶修也不同意让苏叶去睡冷冰冰的客房,所以直接就决定让小孩跟他们俩一起睡。

 

王杰希点点头,看着王苏叶悄悄递过来的期待的目光,他心下一笑,凑过去亲了叶修一口,后者立马僵了一下,但是当发现怀里的小孩儿又莫名亮起来的目光,叶修只能顺从地承下来这个亲吻。

 

王杰希挑了挑眉毛,朝叶修递了递眼色。

 

从苏叶来一直到现在,正好12个小时,叶修摸了摸苏叶的头发:“苏叶,现在我和王杰希有事儿要问你。”

 

王苏叶睁着那双明亮的眼睛:“妈妈问吧。”

 

叶修捏了捏那孩子的小脸:“行了小崽子,别装了啊,你知道我们不是你的那对AO父母的吧。”那边王杰希也跟着坐在了床边。

 

小苏叶僵硬了一下,很快就宣告投降:“你们也太快了。”他泄气地耷拉着肩膀,“什么时候发现的?”

 

王杰希拍了拍他的头:“商场里就觉得不对了。”

 

“明明是跟自己爸爸妈妈去逛街,却小心翼翼地像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一样,虽然你装的挺像,但是你跟叶修和我之间有距离感,这个太明显了。”

 

“还有餐桌上,等我们都落座了你才坐下,用筷子不熟练还不敢说,哪家孩子这样?”

 

王苏叶气鼓鼓地鼓起了腮帮子,发泄一样摔到了身后软绵绵的床里:“好吧好吧,真厉害,不愧是我爸妈,那你们早看出来了怎么不早说,我很别扭的好吗。”

 

王杰希笑:“早说了能明白你想干嘛吗?”

 

小孩儿瞪大了眼睛:“你知道了?”

 

王杰希点点头:“七七八八吧,你想撮合我们俩?或者说,撮合每一个平行世界的王杰希和叶修?”

 

王苏叶:“你太厉害了!比我爸聪明诶!”

 

“……你爸不也是王杰希。”

 

王苏叶:“才不是啦,他就是个妻管严加笨蛋!”

 

“噗——”

 

“咳咳。”王杰希严肃地把即将笑场的氛围拉了回来。

 

叶修也想起了正经事,抱着手臂:“现在,告诉我吧,这是你自己的主意还是你爸妈跟你一起合谋的?”

 

王苏叶低下了脑袋:“……算是我自己的。”

 

“为什么?”一个小孩儿不停地穿梭时空,只为了撮合其他世界的,自己的父母?

 

王苏叶眼睛蓦地就红了:“人鱼世界的王杰希和叶修……没有在一起……”

 

一左一右坐在他旁边的王杰希和叶修听了这话,胸口都蓦地一紧,有那么一瞬间喘不过气。气氛一下子沉默了一会儿,最后是叶修挑起的话头。

 

“……可是,那是他们那个世界的事儿啊,和你又没有什么干系。”

 

王苏叶飞快地抬起头,他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叶修,这个叶修和他之前见过的那么多的叶修长得一模一样,连说话的时候,会微微眯起眼睛的小习惯也是一模一样:“叶修哭了。”

 

“我妈妈哭了。”王苏叶说着说着就开始掉眼泪,“那个世界的王杰希娶了另外一个人,我妈妈他……哭了,哭地好伤心好伤心。”

 

“我……我难过。”

 

小孩儿的眼泪一颗接着一颗,像晶莹的星星:“我听见爸爸说,不管哪个世界的王杰希,都会喜欢上叶修……他骗我……”他开始抽噎,开始泣不成声。

 

“妈妈,哭的好伤心……呜……没有见过他那么伤心……抱着我,缩成一团地哭……但是海里……呜……又看不见他的眼泪……”

 

有可能是什么特殊的心灵感应,或者说叶修原本就是和这个孩子有血缘联系的,听着小孩儿一边抽抽搭搭地哭一边断断续续地讲,或许那个世界的王杰希和叶修的故事这孩子并不完全了解,也没有看到最后,或许他讲的只是片面的。

 

他只是单纯地感到难过而已,难过自己的母亲,在无人看到的角落,抱着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痛哭流涕。

 

几乎是同一时间的,王杰希和叶修伸出了双手想要把孩子拢到怀里,把孩子抱在了他们中间。



TBC


好的接下来还有一篇喻叶呢【微笑】

我今天才做完了论文初稿

鬼晓得我经历了什么【白眼】

评论(20)
热度(4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