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叶】关于兽医和他家仓鼠[一发完结]

关于兽医和他家仓鼠

喻王叶

很少写喻文州,没写好

给千歌的粮 @De-ku 

 

 

这一带最有名的宠物医院是喻文州开的。

 

这家伙,长得一副斯文败类的模样,偶尔戴一副金丝边的眼镜,时常穿着白风衣V字领,勾得方圆几百里的雌性动物神魂颠倒,或者还有雄性?

 

不过喻医生对这些人的示好从来都是礼貌拒绝,冷漠处理。

 

一来二去,附近的人都知道了,喻医生虽然各项指数爆表且单身无对象,但目前为止没有这方面的意思,所以各位慕名而来的人们,你们再怎么着,也只能止步于八个字。

 

欢迎光临,谢谢惠顾。

 

这一天,喻医生又一次用这八个字送走了一批顾客,她们其中只有两个是送自己的宠物来看病的,其他的全部是来想方设法要他电话号码或者直接上来就约他开房,当然最后喻先生忽悠着那些人大肆采购了一番以后四两拨千斤地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和约炮这回事儿给回绝了。

 

数完钞票转过身,喻先生拿起了旁边的指甲刀,慢慢踱步到一个豪华的小仓鼠笼子前。

 

“叶修?出来。”

 

仓鼠笼子里缩在那个陶瓷做的小床上面那只仓鼠懒洋洋地翻了个身,吱都没吱一下,看起来正在做一个好梦。

 

“叶修。”

 

仓鼠的肚皮随着他的呼吸一起一伏。

 

“叶——修——”

 

还是没动静。

 

喻先生保持着他的完美笑容,‘啪嗒’一声打开了豪华仓鼠笼子的顶盖,眼疾手快地抓起躺在小床上的叶仓鼠把他从笼子里带了出来,被骤然惊醒的仓鼠吱一声,在看见是喻文州以后就又软绵绵地睡了过去。

 

喻文州很满意小动物的信任感,把小仓鼠在手里翻来覆去摸了个遍以后手指阴恻恻地按上了他的下嘴唇。

 

哇,居然长这么长了。喻文州皱着眉毛,看着仓鼠的下嘴唇里伸出来的两颗又尖又长的下牙,手里的指甲刀蠢蠢欲动。

 

他的手指左右活动着仓鼠下颚那一块的软肉,手指很快就碰到了一些完全不属于小家伙本身的,隔着皮毛和肉都能察觉出的硬梆梆的东西,喻文州眉头一跳,手指微微用力,原本还在睡着的仓鼠突然张大了嘴巴哇地一声,连着吐了四瓣花生米出来。

 

被弄醒的仓鼠愤怒地吱吱叫了起来:“喻文州你干什么!那可是我的存粮!!”

 

喻医生笑眯眯地看着还不知死活的小仓鼠:“给你剪牙齿啊。”

 

揉着眼睛的仓鼠立马打了个激灵。

 

“还有,我记得我告诉过你,不许把食物藏在腮帮子里。”喻先生慢条斯理地顺着仓鼠肚子上的毛。

 

“你是自己吐出来还是我帮你?”

 

仓鼠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喻医生的四周黑气弥漫,他手指一动,拇指递上了叶修的下颚,左右那么一划拉,手心里的仓鼠叶就控制不住地四处躲闪起来,呜呜咽咽地又死不肯张嘴巴,被喻文州摊在手心里翻来覆去玩弄。

 

叶修顽强抵抗拼命反击,奈何力量差距太大,就在仓鼠叶恼羞成怒要变成人类叶的时候,喻文州的攻势急转直下。

 

“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你个死变态你摸哪儿呢——呕——”

 

哗啦啦啦,五六七八九。

 

喻文州看着手心里快堆成小山一样的花生米,笑容灿烂。

 

“咳咳咳咳咳……我靠死变态你成心的是吧……哎哟好难受……”

 

“别给我装,我知道还有。”然后又摸了上去。

 

“别摸!别摸!不许按那里!我——呕——”

 

于是最后一颗完整的花生米粒也被叶修吐了出来,趴在喻文州手心里生无可恋大喘气的仓鼠叶翻着白眼。

 

靠,老子的口粮。

 

“行了,现在来剪牙齿吧。”喻医生春风满面。

 

“不,等等,啊啊啊啊你把那个剪刀拿开啊!我的牙!!!”

 

-

 

该死的喻文州,不要脸,死变态,抢走他的口粮还剪断了他好不容易长长的牙。仓鼠叶哼哧哼哧地跑路。

 

对,他离家出走了!

 

前面路口右转,直走一百米,有个小岔路,左转,注意别被旁边小店里的瓜子勾走了!注意力集中!目标是前面的高级公寓!

 

蹬着小短腿儿的仓鼠叶跑得很欢乐。

 

“老王!开门!”

 

闻声而来的男人打开了屋门,仓鼠叶哧溜一下就蹿了出去。

 

“你又离家出走了?”王杰希从柜子里拿出了松子,仓鼠叶的眼神‘噌’就亮了。

 

“什么叫又!”他一脑袋钻进了袋子里,被王杰希拖着后腿给扒拉了出来。

 

“我给你剥。”

 

“嗯嗯嗯,嘿嘿嘿,老王你真好。”

 

“有条件的。”

 

“明白!不许藏到腮帮子里,剥多少吃多少!”

 

“还有呢。”

 

“还有等下变回去给你抱。”

 

王杰希满意地递了一颗松子到叶修面前。

 

-

 

喻文州黑着脸,黑气变成了斗气,风风火火关了宠物医院来到王杰希住的小区,又给我跑路,这是长本事了。

 

上次是没收了他私藏在木屑底下足足有半斤的瓜子仁儿,叶修跑了,上上次是不给他买新出的巧克力味道的花生米,叶修跑了,还有上上上次……

 

算了,次数太多,数不过来。

 

反正他跑了很多次,而且每次都是王杰希家。

 

对!王杰希!那个拐走他的小仓鼠的老流氓!

 

心里把王杰希骂成了doge,面上却挂着如沐春风一样笑容的喻文州站在王杰希家门前,深吸一口气,告诫自己:等下不能发火,不管发生什么,都绝对不能发火。

 

“王杰希,麻烦请开一下门,我家小东西又来打扰你了是吗?”

 

没人理。

 

“王杰希?你在家的吧,我看见你家窗户都是打开的。”

 

还是没人理。

 

喻文州头上的青筋越来越具现,他深吸一口气:“不好意思冒犯了。”他埋下身子,弯腰从地面上的地毯里一个暗袋中摸出了一把备用钥匙,‘咔嗒’一声开了房门。

 

客厅里的王杰希正压着一个赤身裸体的青年,含笑着亲吻他的耳朵。

 

“再亲一个,给你碧根果。”

 

他的一只手绕过青年的背,正轻轻柔柔地抚摸对方没有收回去的小尾巴,尖尖小小的软尾巴可爱极了,一碰他还发抖。

 

被王杰希的动作弄得脸颊通红的叶修动都不敢动一下,完全没想到对方的‘抱一下’竟然抱地这么过火,可自己敏感的尾巴又被对方控制在手,跑不了的叶修在看见自己拿了钥匙进门的喻文州眼睛立马就亮了。

 

“文州!”

 

王杰希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随便进人家的房间,我可以告你非法入侵。”

 

喻文州咬着后牙根:“谢谢,我也能告你侵犯我的私有财产。”他大步走过去一把将王杰希压在身下的青年拽进了怀里,解开风衣把人裹了进去。

 

“不好意思打扰了。”

 

叶修还想说什么,被喻文州一个眼神给噎了回去。

 

王杰希挑了挑眉毛,完全不打算现在就撕破脸皮,放他们走了。

 

脱离狼穴的叶修松了口气,身上裹着喻文州的风衣高兴地不得了,结果刚刚踏出王杰希家门就看见喻文州阴鹜的眼神,他还来不及变成仓鼠再一次溜走,后者就欺身上前把他抱住。

 

“他亲了你几下?”

 

叶修抽了抽嘴角:“我,不是……文州你能别笑吗?”

 

喻文州一边阴沉着眼神一边笑得更加温柔:“嗯?为什么,我笑得不好看?”他一边低语一边反复地亲吻叶修的耳廓,刚刚他进去的时候看见的就是王杰希在亲这儿。

 

消毒。

 

“藏花生米,不肯剪牙齿,私自逃家,被流氓猥亵,”喻文州轻柔的声音好听得紧,“主人是不是没把你教好,嗯?”

 

叶修拉紧了身上的风衣,小腿肚子都在打颤。

 

好像,又入虎口了啊。

 

 

END

 

 全文最委屈的是王杰希

他妈的是叶修自己送上门来的啊!!!!!

 

 

 

 

评论(37)
热度(9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