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未婚先孕[05]

王杰希X叶修

ABO

OOC

 @糖果色袜子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05

 

王杰希的话,叶修怎么也接不了口。

 

他只能沉默着,一点一点的,把王杰希从身前推开。而王杰希绝望地发现,他根本没办法拒绝叶修的拒绝。

 

“吃饭了。”

 

叶修绕过他,去了厨房。

 

王杰希站在原地,紧紧地攥住了双手。

 

-

 

吃过午饭以后王苏叶缠着叶修陪他画画,因为餐桌上叶修逼着他吃掉了他不喜欢的彩椒。叶修觉得这孩子太挑食,下次让王杰希切菜的时候把彩椒再切碎一点。

 

下次?

 

叶修的心鼓噪了一下。

 

“苏叶。”

 

“嗯?”

 

“你一般能呆上一个月是吗?”

 

小孩儿眨了眨眼睛:“有时候一个星期就回去了。”

 

叶修有点失落:“噢……”

 

“妈妈会舍不得我吗?”

 

叶修摸了摸他的头发:“嗯,我现在就有点舍不得你了。”

 

王苏叶一把抱住了叶修,脑袋埋在叶修的怀里:“那今晚我跟妈妈睡。”

 

“昨天你也跟我睡的啊。”

 

“不,就我跟妈妈。”

 

叶修张了张嘴巴,说不出话来,有时候他会觉得,这孩子聪明的过头了点儿,不过他还是点点头,答应了下来。

 

出乎他的意料的是,晚上睡觉的时间,王杰希很主动地去了客房,一句话都没说,只跟王苏叶道了晚安就走了。小孩儿眨巴着眼睛,乖巧地亲了爸爸一口。

 

睡觉前王苏叶要听一个故事,叶修绞尽脑汁也只想出来灰姑娘和白雪公主,最后只能去拿了王杰希的pad上网搜。

 

密码他试了两次就过了。

 

0529

 

“苏叶想听什么啊。”

 

王苏叶抱着叶修的手臂:“不听童话故事,我想听爸爸和妈妈的故事。”

 

叶修僵硬了一下:“这有什么好讲的。”

 

然后小孩儿就用一种可怜兮兮的小动物一样的表情看着他。

 

三秒钟后,叶修败。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嘛。”叶修放下pad挠挠头,侧了侧身子抱着小孩儿,慢慢开始回忆起过去的事情。

 

“你知道我很厉害的啊,当时第三赛季跟微草对上的时候,我就知道那边有一个小孩儿挺厉害,上来就接任了队长。”叶修看看苏叶,“还没问你,那边的王杰希和叶修,打游戏吗?”

 

王苏叶点点头,跟叶修对起来ABO世界的王叶和这边的他们的时间线,一对完才发现,几乎一样嘛。

 

“不过妈妈和爸爸从小就认识,B市人,小时候住门对门的。”

 

叶修拍拍苏叶的头:“那还是有点点不一样的。”

 

“我们继续说。”

 

“我知道他叫王杰希,能力很不错,不过还是没我厉害。下场以后在选手通道见到了他,我就觉得,这小屁孩儿,跟小大人似的,真不讨喜,不过,是有队长的样子。”

 

“他输了比赛,看起来没事儿人一样,其实可难过了,我就上去调戏他啊,结果被他狠狠瞪了一眼,事后他知道我就是嘉世队长的时候,表情可精彩。”

 

叶修说着说着,自己就陷入了回忆中,也没在注意怀里的孩子。

 

“后来老方退役了,很多早期大神也一个接一个离开,我一个人扛着嘉世,刚开始也总有不习惯的时候,慢慢也有力不从心的感觉,每次这么觉得了,就会突然想起还有一个王杰希,那家伙,跟我差不多。”

 

“虽然具体情况不太一样,但是心里面就是觉得自己有一个盟友,他都能扛着,我有什么扛不住的,他拿了冠军了,我也能再拿几个。”

 

“偶尔夏休期的时候我能在网游里碰到他,有一回约了一次竞技场,那家伙,上来就用魔术师打法,搞得我刚开始也措手不及,想着这家伙受什么刺激了。”

 

“后来想明白了,他在发泄而已,为了微草封印的魔术师,那才是他自己,他在隐忍,其实他也过得很压抑。”

 

其实,最喘不过气来的那段时间,他总能靠着想起王杰希来熬过去。

 

叶修说着说着,哑然了。

 

“妈妈,真的好喜欢爸爸的嘛。”小孩儿乍然开口,惊得叶修头皮一跳,然后他很快地消化下去这句话。

 

叶修给苏叶拉了拉被子:“不一样的苏叶。”

 

“和Alpha与Omega天生就该在一起不一样。”

 

叶修喃喃道:“这个世界的王杰希和叶修……不一样的。”

 

-

 

接下来的几天,一切似乎都显得很平静,叶修看着一直面不改色的王杰希,心里在祈祷这种安静的状态能一直持续到苏叶离开为止。

 

等这孩子走了,生活就还是要步入正轨。

 

他回H市,继续经营自己的梦想,王杰希留在B市,可能有一天他可以想开,然后重新开始。

 

狗屁。

 

叶修牵着苏叶,苏叶的另一只手拉着王杰希,他尴尬地看着面色震惊的中年妇女,心里琢磨该怎么开口才显得不突兀。

 

王苏叶闹着要出来玩儿,叶修拗不过他,只能和王杰希伪装一下牵着兴致勃勃的孩子出门。小孩儿也不想去游乐园,就是想出来逛逛街而已。

 

小苏叶一口一个妈妈爸爸叫的亲热,走没多一会儿就碰见了熟人。

 

“妈……”

 

王苏叶眨了眨眼睛,歪了歪头,冲过去一把抱住了那边呆站着的妇女:“外婆!”

 

完蛋了。

 

叶修真想两眼一抹黑晕过去。

 

最后为了不被围观不上头条,叶修硬是拉着自己妈妈进了一旁的甜品店。

 

在给王苏叶点了一个甜甜圈和一杯牛奶以后,叶修深呼吸,准备面对自己妈妈的质问。没想到年过中旬的妇人此刻又恢复了名门闺秀的模样,笑意盎然地问苏叶:“你几岁了?”

 

苏叶掰了掰手指头:“嗯……八岁,快九岁啦!”

 

叶母很是怜爱地摸了摸孩子的头:“跟小修小时候很像。”她捏捏孩子的脸,神色里不乏怀恋。

 

而叶修还在烦恼到底该怎么和她解释这个孩子。没想到叶母眼睛都不眨一下。

 

“你也甭在心里编了,这孩子,扔大街上谁都能看出来跟你俩挂像,说不是你们的,谁信呢?”

 

王杰希一把抱住了叶修的腰,抢先开口:“伯母,说的没错。”

 

“不过这个孩子的来历真的很奇幻。”

 

“他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我和叶修的孩子。”

 

叶母含笑着看了看王杰希,又瞧了瞧对方放在自己儿子腰上的手,一点都没有惊慌失措的样子:“那可真够奇幻的。”

 

“你叫什么名字?”

 

小孩儿大声回答:“王苏叶!王杰希的王!紫苏叶的苏!叶修的叶!”说完眼神亮晶晶地看着对面的二人,言语中自豪不已。

 

“你的亲生父母……”

 

苏叶抬起头:“超级恩爱的!”

 

叶母又捏了捏苏叶的小脸:“我猜也是,不然怎么生出你这么甜的小孩儿。”

 

“你们俩说是不是?”

 

TBC



给自己鼓掌

我一日双更了!

叶妈妈出场!

我不管

我笔下的女性

都他妈得是有知识有文化有素质有颜值,以柔克刚临危不乱,护崽儿的好女人!

评论(17)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