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不吵架的谈恋爱都是在划水[一发完结]

不吵架的谈恋爱都是在划水

 

 

王杰希X叶修

摸鱼

摸鱼

我就想摸鱼

  @不完美的美 

 

 

 

 

“你能不能别那么幼稚?”王杰希烦躁地把手上的报纸扔在了茶几上,他捏了捏自己的鼻梁,语气里已经开始有隐隐的怒意。

 

“我一直这么幼稚,你今天才认识我?”

 

“无理取闹有意思吗?”他看着站在茶几前皮笑肉不笑的叶修,刚才还隐隐的怒意立刻就噌地清晰起来。

 

他最讨厌叶修的这个表情,倒笑不笑的,让人看着就想发火。

 

“无理取闹的是你王杰希,”叶修双手插在兜里,“你要不爱跟我过就别过了,咱谁也不欠谁的,反正……”

 

“叶修!!!”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地吼了出来,一嗓子吼得叶修打了个哆嗦,但是他很快就镇定了,冷冷地回头看他。

 

“比嗓门儿大啊王队长,”叶修冷冷一笑,“那你一个人吼吧。”

 

“再见。”

 

说完转身就走,最后‘嘭’一声把门砸上。

 

王杰希极力地稳住自己,可是没办法,他气得发抖,肩膀的抖动怎么也控制不住,他从来没有这么失态过,不,应该说,在和叶修在一起之前,他从来没有这么失态过。

 

这种吵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如说,他们几乎每隔几天就会吵一次。

 

只不过这次真的有点吵得有点大而已。

 

王杰希叹了口气,慢慢坐下来。叶修就那么直接走了,什么也没带,他记得他今天那件衣服里就放了不到五十块钱,没有手机,连打火机和烟都没有。

 

现在是晚上十点半,王杰希收拾起了报纸,想着,应该过一会儿就回来了吧。然后就自己去洗澡准备休息。

 

躺到床上他一觉睡到了天亮。

 

第二天早上起床时,家里那张双人床上还是只有他一个,王杰希睡相很好,一般睡在左边那就不会乱动,现在他醒过来,床上只有左边的被子是凌乱着的,右边整整齐齐,连枕头也端端正正地摆在那里。

 

他翻身坐起来,一只手把额前的头发全部撩到了脑后,居然一夜未归?

 

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

 

王杰希心里堵着一口气,他当然记得昨晚他们为什么吵起来,叶修招呼都不打一声跑出去和发小聚会,过了十点人还没到家王杰希急的到处打电话找人,结果十点过一点儿的时候那家伙又满不在乎地带着一身烟酒气息回来了。

 

酒味儿肯定不是他的,但是烟肯定是,不过也不全然,因为叶修常抽的牌子王杰希能分辨出味道,能够在身上混杂到这么多乱七八糟的烟酒气息,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他是进bar了。

 

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可能是哪一句话点燃了引线,两个人之间的火气噼里啪啦就燃了起来。

 

王杰希踢开了床上的被子起来洗漱,随便你吧,他今天还要去微草做总结会议,可没功夫理那个耍小孩子脾气的人。

 

等你回来再好好说教。

 

王杰希这么打算着,安心地去收拾了。

 

-

 

“王队,王队?”

 

“呃……啊?”

 

微草经理站在他面前:“您要是有事儿就先回去吧,这会议开完就没别的安排了。”

 

王杰希这才发现自己刚刚走神,抱歉地朝经理笑笑:“好,剩下的就麻烦你们了。”

 

“不麻烦不麻烦,您赶紧回家吧,今年咱们冬休期放的晚,刚才还听许斌说要回去置办年货呢。”

 

那边的许斌和刘小别悄悄地议论起来:“今天的队长,不在状态啊。”

 

“是啊,今天早上的训练他走神了!你知道吗咱队长诶!走神了居然!”

 

“我还看见他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把姜片当肉吃了,队长不是最讨厌姜了吗?”

 

“哦哦还有,他今天看手机的次数比平时多!”

 

两个人加上后来的肖云,三个人叽叽喳喳的,这么一议论,赫然就发现了王杰希今天的不对劲。

 

“这是有心事啊。”

 

肖云给下了结论。

 

“废话,关键他到底有什么心事啊?”

 

“平时很少看见队长这么魂不守舍的样子……”

 

是了,王杰希今天一整天都相当的魂不守舍,不过他自己大概是不太清楚的,因为直到刚才他满脑子都在转悠一个念头。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没有叶修的早安吻。

 

从早上起床下了要说教叶修的决心一直到现在,他的这点子决心正在一点一点地消磨掉,他一直在注意时间,越到下午就越想回去。啊——王杰希在心里长舒一口气,不行,不能这样。

 

这次他不能那么快就妥协。

 

叶修就是被他惯的不知天高地厚,再这么娇纵下去日子真别过了,王杰希重整旗鼓,一定,一定要给他一个教训才行。

 

而晚上再次一个人躺在床上看天花板的王杰希重振的旗鼓又焉了下去。

 

一天一夜。

 

他竟然走了一天一夜!

 

回家的时候家里一点生气都没有,王杰希气得想揍人,他没这么气过,因为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每天他回来叶修都会出来迎接他。

 

即便他在打荣耀,也会高高地喊一声:【老王你回来啦!】

 

可是今天没有,什么都没有。

 

王杰希蹂躏着身下的床单,深吸了一口气,不行,忍住,现在打退堂鼓你就输了王杰希,别忘了,你是要给叶修一个教训的。

 

对,要给他一个教训,要把他驯服,让他听话一点。

 

然后王杰希这一忍就是三天。

 

整整三天。

 

他忍受了晚上没有叶修在怀,没有性生活,没有早安吻,没有间或的一个甜蜜拥抱,甚至洗碗的时候都没人在旁边捣乱的三天。

 

三天,他并不担心叶修没去处,这里可是B市啊,但是就是因为叶修有去处,还是一个最坚不可摧的去处,王杰希才越来越慌乱。

 

他会不会就这么不回来了?

 

叶修家里很有背景,伯父伯母如果知道他是跟自己吵架才回去的,会不会不让他们再见面了?

 

会不会这种日子他得不止过三天,会是永远?

 

三天,他每每都想,够了吧,都三天了,你也该回来了,闹脾气也不至于闹这么久,你回来,我就给你道歉还不行吗?

 

可是没人,他盯着家里的防盗门都快给盯出一个洞来,就是没人。

 

不能再忍了。

 

 

-

 

 

站在叶修家门前,王杰希很局促不安,他都没勇气去敲门,徘徊许久以后竟然门自己开了。呃不对,开门的是他的岳母。

 

“快进来吧,瞧你半天了。”

 

王杰希这才顺从地跟着进了门。

 

“伯,伯母……”

 

叶母什么也没说,指了指叶修的房间:“他在房间呢,把自己关了三天了,你要再不来我可要让人来撬锁了啊。”

 

“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小孩儿,多大事情能置气三天啊……”

 

王杰希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看着岳母大人一边叹气一边回了房间,他走到叶修门前,叩了叩门。

 

“叶修?”

 

房间里面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掀被子的声音,不过没人来开门。

 

“叶修?是我。”

 

王杰希耐心地在外面等了一会儿,果不其然没多久屋里就又响起了一阵起床声音,然后是一串蹬蹬蹬的脚步声。

 

‘咔嗒’锁开了,但是门没开,里面的人把锁打开又自己蹬蹬蹬跑回去,估计是又回床上去了。

 

王杰希进门就看见床上鼓鼓的一团,他把门关好,轻手轻脚地走过去。

 

“叶修。”

 

“干嘛。”闷声闷气的。

 

“我……”

 

埋在被子里的人等了好久都等不到下文,又闷声闷气说:“怎么,没话说就回去呗。”

 

“还是你想上我家来教训我?我告诉你你这一声吼,小心被我爸揍出去。”

 

“我有那么凶吗?”王杰希无奈。

 

“有。”坚定的。

 

“那我不凶你了。”王杰希顺势倒下去隔着被子抱住他。

 

被子里面的人拱了拱,又闷声闷气回话:“道歉。”

 

“对不起宝宝。”

 

被他抱着的人突然打了个激灵,一把拽开被子怒瞪王杰希:“恶心。”

 

王杰希看他肯看自己了,高兴地亲亲他:“不恶心,你就是我宝宝。”

 

两个人抱着静了一会儿,王杰希蹭蹭他:“……以后,别那么晚回家,我担心你。”

 

叶修埋在他胸前:“早这么说不就得了。”

 

王杰希看他态度软化,得寸进尺地亲上了叶修的嘴唇:“那,跟我回家?”

 

“不回。”

 

“你晾了我整整三天王杰希。”叶修伸出了三根手指。

 

王杰希也不生气,眼珠子一转,手就摸进了叶修的衣服:“那行,在这儿也可以,我也三天没碰你了啊。”

 

“靠,你干嘛!我爸妈房间在隔壁啊!”

 

王杰希一把彻底掀开了被子压上去:“没事,我锁好门了的。”

 

“喂喂喂你小心我把你踹下去!”

 

“踹吧,不过你踹我也不下去,老公可想死你了。”

 

END

 

 

 

我认真的想写他们吵架

结果最后变成了认真地写他们恩爱

没救了


评论(22)
热度(8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