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深恋[第六章]

王杰希X叶修

OOC,私设如山

准备十章以内完结 @不完美的美 



第六章

 

 

“这里,你不觉得往左边闪一下会效果更好?”

 

“嗯……”

 

国家队集训中,偌大的训练室能听见咔嗒咔嗒持续敲击键盘和鼠标的声音,以及夹杂着些许的议论声,孙翔打算休息一下眼睛,起身去接了一杯水,回来的时候视线碰巧往王杰希那边扫了一眼。

 

“……叶修怎么还在那儿啊。”他嘀咕了一句,被旁边的喻文州听见了。

 

“怎么?”

 

孙翔看了他一眼:“我说,王杰希和叶修说话时间也太长了吧。”

 

方锐横插过来:“你关注他们干什么。”

 

对面的张新杰看了一眼时间:“嗯,是有点长,超过十五分钟了。”

 

楚云秀从旁边淡淡的飘过来一句:“这算什么,昨晚十一点我亲眼看见王杰希从叶修房里出来。”

 

面面相觑。

 

“他们关系这么好啊,”张佳乐摸着下巴嘀咕,他用手肘捅了捅苏沐橙,“你知道些什么吗?”

 

“嗯?”姑娘瞪大了眼睛,“我什么也不知道啊。”

 

“认真训练吧,”喻文州适时地结束了这段小嗑唠,“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要融入进我们花的精力不小,叶修多关注他很正常。”

 

这听起来是一个极有说服力的说辞。

 

但也仅仅是说辞而已,喻文州看过去,王杰希和叶修靠得很近,两个人几乎头挨着头,叶修甚至把手放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对,这实在太近了。

 

王杰希的手心隐隐地要冒汗,他不敢偏头,生怕一个动作就会去挨蹭到对方距离自己不过几厘米的嘴唇,但是他又有一些期待,幻想着和对方呼吸交织起来的样子。

 

那应该是能够让他血液缓慢沸腾起来的热度。看不见的呼吸如同被施了妖精的魔法,纠缠着分不清彼此,如果真的转过头去,他会怕自己会忍不住,靠近一点,再近一点。

 

直到他碰到他。

 

“你在听我说话没有?”

 

“在听。”

 

-

 

夜里叶修会工作到很晚。

 

国外战队的比赛视频多到看不完,这又不是可以快进的电影,仔细研究一番免不了噼里啪啦写几个文档出来,再加上他这样的人一头栽进去便什么都忘记了,废寝忘食是经常有的事情。

 

苏沐橙很担心叶修这样下去还没出国身体就会垮掉,可是接连几日的观察她发现这人虽然早上会打呵欠,但却没怎么消瘦下去,甚至那张容易水肿的脸最近都保持在正常状态。

 

但是看起来是这样,事实是不是又是另外一回事,在又一次意识到对方没有来吃晚餐的时候,苏沐橙坐不住了,她起身去准备打包一些食物给叶修送过去,远远地却看见王杰希站在食堂窗口。

 

“……嗯,这个多要些。”

 

“麻烦再要半条清蒸鱼。”

 

“谢谢。”

 

苏沐橙看了一会儿,转身坐回了楚云秀旁边。

 

“你不给叶修带饭了?”

 

“有人捷足先登了,我还去干什么。”她继续喝没喝完的汤,心想,难怪呢,兴许这家伙比她想象的过得好的多?但是王杰希竟然连叶修喜欢吃清蒸鱼的事儿都知道,他们的关系还真的不一般啊。

 

王杰希把饭菜送去的时候,叶修已经累的趴在电脑前打起了盹儿,他无声地叹息,走过去握住人的肩膀把他晃醒。

 

“醒醒叶修,吃完饭再睡。”

 

好在人也不是睡得很沉,被王杰希一喊就意识回笼了,他揉着眼睛坐起来,闻到饭菜的香味以后抿了抿嘴巴。

 

“谢啦,大眼儿。”

 

“睡觉也不搭件衣服。”王杰希拿起外套给他披上,刚睡醒容易冷。

 

“唔……睡着了谁还想得起这事儿,”他捧着饭菜吃了两口,“等下你来的正好,帮我看看这儿……”

 

“先吃饭。”王杰希压住他去动鼠标的手,叶修顿了一下。

 

“好呗,你先放开我嘛。”然后叶修眼疾手快把那个视频放出来,在王杰希发作之前点了暂停,乖乖地埋头吃饭。

 

“……”

 

“别生气,今天的清蒸鱼很好吃嘛,来你尝尝。”

 

“我吃过了。”

 

“就说了别生气啊。”叶修用筷子的另一头抵住王杰希皱起来的眉心。

 

王杰希放松下来,他看着叶修乖顺的样子,手心微微发痒,这样微微垂着头慢慢吃饭的叶修让人很想揉揉他的头发。

 

但到底他也没有多做些什么,就安静地看着而已。

 

“早点睡。”他把叶修吃完的餐盒收拾起来。

 

“嗯嗯。”

 

“我会来监督你的。”

 

“……别啊,”叶修指了指屏幕,“多少事儿做不完。”

 

“等下我来帮你。”王杰希的语气笃定,不容拒绝的样子,叶修也没理由拒绝。后面的几天他们都呆在一起,白天再把两个人商量的东西汇总跟喻文州再讨论一下,那几个夜晚,王杰希几乎都是在叶修房间里过夜的。

 

一开始是叶修说,这么晚了你将就在我这儿睡吧,明天早上你还能叫醒我,王杰希想了想,动摇了一秒钟以后就答应了下来。

 

睡觉也就是盖棉被纯睡觉,他们都太累,太需要高质量的睡眠。王杰希深知自己解封了的魔术师打法能够成为中国队一张强力的王牌,而要拿到冠军,仅仅是解封是不够的。

 

叶修夜以继日的,不过是在想方设法让他的魔术师打法更加精准狠辣而已。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胜利。

 

只是王杰希的心里,隐秘地放了一个小念想。

 

能够和这个人并肩拿起冠军的机会,真的不多了。他想要珍惜,再珍惜,更加珍惜一些,把这些全部的所有的他们一起共同度过的时光小心翼翼地收集起来。

 

再也没有这样让人感动的相遇了。

 

再也没有,这样让人心动的奇迹了。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叶修率领中国队摘得桂冠。

 

 

TBC

好了好了谈恋爱了!!

评论(11)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