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其实,叶修也是肖想过他们的[一发完结]

all叶

OOC,恶搞,别当真【微笑

 

 

 

 

01

 

几乎每一个联盟的基佬都有一个简直不能算秘密的秘密。

 

拿张佳乐来说吧,首先在某论坛上关注所有写过画过乐叶的太太,所有的乐叶本无论内容几何全部第一时间拿下,官周全部凑乐叶,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的床单上印的叶修,被单上印的自己。

 

完美的乐叶迷弟。

 

其他人也是这样。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太太都是纯食或者只吃一个cp的,比如张佳乐关注的众多太太在吃乐叶的同时还吃一种叫平叶的东西。

 

张佳乐拒绝知道那是什么。

 

可是偶尔,这些太太还会产一种叫双花叶的粮食。

 

在没粮快饿到哭的时候,张佳乐还是会考虑吃一吃的。

 

其他人同理。

 

 

02

 

这个秘密在变成不能算秘密的秘密之前都被所有人藏得很好,但是纸总有被火烧穿的一天,一个人暴露了,剩下的人都hold不住。

 

让我们跳过他们是如何被发现的,因为这不是重点。

 

总而言之,这群基佬暴露了。

 

反正都已经知根知底,他们干脆建了一个群,因为几乎每个人关注的太太都会和对方有交集,比如黄少天之前关注的太太最近很乐于写喻叶和张叶,而孙哲平最近关注的太太爬了蓝雨叶的墙,职业选手没有太多时间一一刷论坛翻粮食吃,所以这种情报交换是很互利互惠的。

 

反正都是方便吃粮,你家太太今天写了我的粮,我家太太偶尔也写你的粮,最近出了个新的太太文笔不错但是特别喜欢吃3P,没办法文荒呢大家将就一下吧?

 

跳来跳去跳不出all叶这个圈子。

 

 

03

 

“这个太太爬了王叶墙啊。”张佳乐在群里发言。

 

“嗯,这个月刚爬的,王杰希脸都笑开了花。”

 

“靠,得瑟什么,这太太以前写的平叶肉太他妈爽了,叶修真浪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别在这儿公然肖想我老婆!”这是黄少天,他一开始刷屏其他人就都不说话了,要么禁言要么等他刷完了再继续。

 

“她挺高产的,之前写了好长一段时间喻叶。”这是喻文州。

 

“看来你们都自动把这圈子的太太归类成妹子了啊……”这是吴羽策,“什么时候高产的太太也能多产产策叶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到北极圈的你就别在这丢人现眼了!”

 

“滚吧,之前一篇文里黄少天你可是被我成功挖了墙角的。”

 

“我靠你很嚣张啊!来战不啊少年!”

 

黄少天和吴羽策线上PK去了,群里的讨论依然继续。

 

 

04

 

“这个作者我也有印象,之前也写过张叶。”这是刚刚登录的张新杰。

 

“……你们这么一说这太太好像把这儿所有人都写过一遍?”不知道是谁提出的这个猜想,反正所有人都来了兴趣,纷纷去翻这位作者从前的文章发到群里。

 

一时间群里全是链接。

 

仔细一数,还真是。

 

“写的,周叶,很少。”这是周泽楷,语气还挺委屈,看样子挺喜欢这作者的文笔。

 

“她挺偏爱冷cp的?黄叶周叶韩叶都没怎么写。”

 

“好像是,但是最近高产的吓人啊,一天四更全是王叶。”这是孙哲平。

 

“我曾经以为她是很爱乐叶的。”泪流满面的张佳乐,“毕竟她有段时间特爱写乐叶。”

 

“也有段时间喜欢喻叶。”

 

“反正人家现在爬到我这儿了。”这是刚来的王杰希。

 

然后王杰希被集火。

 

一直到吃晚饭的时间才消停。

 

这个话题也消停了下来。

 

 

05

 

再一次的转折点是在世邀赛。

 

黄少天思考了一整天,终于想到了一个晚上摸进领队房间进而对对方做出一点语言不能描述的事情的正当理由。

 

“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吗!我沐浴露没了借你的用用啊!”

 

门开着,但没人应门。

 

“老叶你怎么不关门啊!我进来了啊。”

 

房间里灯没关,桌上电脑也开着,浴室里没人,黄少天四处转了转,没看见叶修。

 

他有点沮丧,自己完美无缺的计划竟然忘记算进去叶修有可能不在房间,黄少天一屁股坐下来,没事,他总要回来嘛,我等着。

 

视线东挪西挪,很快就挪到了没关上的电脑,屏幕亮着,是一个文档。

 

心说叶修还在写模拟战术的黄少天凑过去看了两眼。

 

【屋里挺暖和的,王杰希进门也脱了外套,叶修在屋里也只穿了衬衫和针织衫,他示意叶修把手臂张开,自己手把手地帮他把衣服穿上,拉好袖子,抚平了领口的细微褶皱,最后绕到身前扣上了扣子。】

 

……这是啥?

 

【已经放过他的男人一脸淡然,慢慢地吃着面前的食物,旁边的叶修还在叫嚷自己的嘴又红又肿,甚至扭头对着旁边的玻璃仔细看。

 

“你看真红了,还疼。”

 

然后王杰希又把他扭过来,嘴唇轻轻啄了一下他的:“不疼了。”】

 

卧槽。

 

黄少天受到了惊吓。

 

 

06

 

那个基佬群里被黄少天的几张照片弄得炸开了锅。

 

一通群魔乱舞之后几个聪明点的好歹弄明白了事情的发展过程。

 

黄少天发现叶修就是那个之前他们热议的all叶圈太太,超喜欢爬墙的那个,最近爬了王叶的那个。

 

电脑里还有即将发布的王叶长篇更新初稿。

 

这个信息量有点大。

 

他们请来了外援苏沐橙帮他们捋捋。

 

“叶修一直是弯的啊。”进群扔炸弹。

 

“而且是食肉动物。”继续炸弹。

 

“他写哪个人的文就是那段时间在肖想那个人咯。”炸的百花缭乱。

 

“啊,你们现在才发现啊?他都写好几年了。”

 

“不过他也就只敢手上写写,再多他也做不出来了。”意有所指的样子。

 

王杰希慢慢微笑。

 

呵呵。

 

这代表。

 

叶修最近在肖想他?

 

Interesting.

 

 

 

END

 

 

 

 

 

评论(52)
热度(16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