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深挚[第八章]

OOC,任性,心情如ID

 @不完美的美 



第八章

 

 

 

这天到最后叶修也没去比赛现场,他躲在家里看完了比赛,赛后的记者会,有人提问说今天王队似乎挺高兴,笑容比往常多了很多。

 

“嗯,追到了喜欢的人,当然高兴。”王杰希对着镜头又淡淡地笑了笑。

 

叶修忽然有点发懵,他没有去听现场突然骤起的骚动,此时他正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叶秋没回来,爸妈出去散步了,家里就他一个人,他把声音开的很大,抱着双膝看着电视上的男人,然后他觉得,那句喜欢的人,说的太大声了。

 

他对王杰希,真的是一点一点的喜欢上的,现在那些一点一点的感情到底积累了多少叶修自己都不知道,他就是对这个男人心动而已。

 

他觉得很神奇,身体竟然会对一个人产生这么奇妙的反应,只是偶尔余光的略过,看见了他的身影,然后他的胸腔就开始漫起一阵言语无法明说的暖意,心脏带着细碎疼痛的颤抖,像拧住一颗饱满的柠檬,酸甜的汁液流淌出来,让身体涨的发疼。

 

这是他过去的二十几年从未体验过的新奇感受。

 

有时候会有一点沉迷其中,会上瘾一样的感觉让他想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去体会,所以眼神就开始不由自主地跟上他,回过神已经开始关注他的一切,从偶尔客场作战面对面的聊天,到两人相隔千里的时候透过网络窥觑他的一点生活的剪影。

 

叶修从来不是那种信奉到了什么年龄该做什么事的人,该上学的时候他在打游戏,该恋爱的时候他在打游戏,他这一生做过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打游戏,所以恋爱,简直是措手不及的炸弹。

 

但是久了以后就觉得也没什么,心里面装了一个人的感觉很奇妙,他并不觉得难受,虽然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地酸一下眼眶,但是那在可接受范围内,真的想的发慌了,就去抽一支烟,尼古丁辣住胸腔的时候,也能勉强平复一下有点难以控制的心情。

 

所以现在他有点茫然。

 

就这么,在一起了?

 

-

 

“你最近不在状态啊。”叶修过了初一就回到战队,今天已经是初四了。

 

“嗯?没有啊。”他嘴里含着一块点心,说话很含糊。

 

“怎么说呢……我觉得你有点心不在焉的,你告白失败了?”苏沐橙联想到了几天前王杰希在记者会上的发言,他说他追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叶修的感情历程,她还是好歹晓得一点的。

 

“没有……”叶修垂了垂眼睑。

 

“那是没告白就失败了?”

 

“……”抽了抽眼角,他看着姑娘,“都没有,在一起了。”

 

“啊?可是……哇!搞半天双向暗恋啊!”苏沐橙差点跳起来,“厉害了。”

 

“厉害在哪里了啊……”

 

“那你还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方锐都被你吓着了。”苏沐橙想起今早方锐鬼鬼祟祟来跟她反应说叶修状态不对居然没有开口怼他这很奇怪,结果被苏沐橙三言两语打发去训练。

 

“……”叶修裹了裹衣服靠在沙发上,“我也不知道。”

 

苏沐橙挨着他坐下:“说说看?”

 

叶修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对于女性这种生物完全对八卦感情这方面的东西毫无抵抗力很是不解,但他还是犹豫着慢吞吞地讲起来:“就是……我也不激动吧,也没有太大的情绪起伏。”

 

“觉得很奇怪。”

 

“明明是一直喜欢了很久的人,修成正果了竟然自己还这么冷静,觉得有点不妙?”

 

苏沐橙鼓起了腮帮子:“这算什么,秀恩爱?”

 

叶修冷漠地睨了她一眼,不知道这姑娘从哪个脑回路得出的这么一个结论。

 

“那,王杰希对你不好?”

 

叶修拨浪鼓似的摇头:“相反,太好了。”

 

对,简直好的没话说。

 

那天他电视机上变相告白以后晚上就把自己约出去,两个人一起吃了夜宵,又去郊区看了烟火,现在只有郊区才允许放烟花了,马上就要过年,传统习俗的氛围也只有在很远很远的郊区才能看见。

 

下车以后他们在雪地里走了很长一段路,王杰希把叶修的一只手拉过来揣在自己的兜里,他们靠的很近,甚至呼出来的白气都交错在了一起。

 

第二天也是一起过的,去看了一场乱七八糟不怎么好看的电影,王杰希睡得直往叶修身上靠,睡醒了带他出去吃烤鸭,两个人拌了会嘴最后以王杰希出其不意的一个吻暂且赢了一局。

 

他甚至在除夕的时候跑到叶修家楼下,打电话把叶修喊到阳台上,自己站在雪地里冲着他笑,等叶修冲下楼的时候就狠狠地把人抱了满怀,静静的拥抱以后王杰希放开他,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个轻轻的吻。

 

【好了,我得走了,除夕快乐。】

 

深知王杰希得回去陪家人的叶修并不觉得不快:【这么冷的天干嘛还出来。】意思你可以在家里陪家人的,不用管我。

 

【可是我想见你。】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再看看你。

 

“我觉得我受到了伤害。”苏沐橙默默地抱过了沙发上的小抱枕,把头埋进柔软的抱枕里,“你能不能赶紧滚回B市去跟你的男朋友卿卿我我,呆在这里一直伤害单身狗有意思吗!”

 

“……”

 

“就是听你说我都觉得心跳加速啊!为什么你这么冷静!”

 

叶修抓了抓头发:“……所以我不知道啊。”

 

他是有心跳加速,是被王杰希的亲昵惹得耳根发烫,甚至也会有幸福感满溢到胸口涨疼。

 

但是很快他就会平静下来,脑子空白一片,对自己现在拥有的这份感情感到迷茫和不解,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他自己也没搞懂。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单恋,一个人看着王杰希,一个人在隐蔽的地方拥抱自己内心的爱情。

 

而现在的情况,他却似乎没有多少真实的感受。

 

他,该怎么做?

 

 

 

TBC

评论(15)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