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深挚[第九章][完]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心情如ID

 @不完美的美 




第九章

 

“没睡好吗?老发呆。”王杰希夹了一片鱼肉递到叶修的碗里,眼神若有若无地在他的衣领上扫了一圈。

 

“有点吧……”

 

“你该休息休息,老这么手把手地带着不累吗?”或许是视线在叶修的领口处停的有些频繁,有点迟钝的人都已经发现了,对方不自在地拢了拢领子,王杰希看了笑了笑。

 

“看不到的。”他指的是吻痕,叶修突然被苏沐橙打包扔到B市是昨天的事情,晚上在他家住了一宿,王杰希忍住了没做更多的事情,但脖子上该留下的吻痕一个没少。出门的时候叶修别扭了好一会儿,最后逼着王杰希给他找了一件高领的衣服才算作罢。

 

尽管王杰希觉得,穿着他的衣服身体上印着他的痕迹,再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事情了。

 

听见他直白的语言叶修觉得有点臊得慌,脸都快埋进碗里了,一个劲儿地闷头扒饭,给他夹菜盛汤的任务就全落在了王杰希身上。

 

“慢一点,吃完了出去走走,去逛街怎么样,给你买冰淇淋。”

 

“大冷天的谁吃那个。”

 

“那关东煮?”

 

隔着面前热汤冒起来的雾气,叶修能看见对面王杰希比较模糊的轮廓,他穿着和自己一样的高领毛衣,额发微微地扫在眼前,眼神柔和,给他夹菜的肢体动作无比协调,他对王杰希的印象其实一直是处于【过日子】这种程度上的,毕竟你站在他面前根本想象不到他可以浪漫式地甜蜜恋爱。但现实就是这样,他是他的男朋友,他们现在在谈恋爱。

 

王杰希很会谈恋爱,就算宠他到了天上也丝毫不会在两个人打嘴仗的时候心软,一起抢BOSS还会分散叶修注意力使阴招,拿捏得当的情侣之间的小气氛和点到为止的情话总是让叶修很愉悦,时不时亲昵的肢体触碰也很有分寸,总是在叶修真的想要停地时候停下,但如果叶修口是心非地撒谎,他也会变本加厉地使坏一样继续色气下去。

 

“喂,回神,走了。”王杰希看着叶修如梦初醒一样看着他,叹了口气,“你要是累了我们就回去吧。”

 

“不,”叶修脱口而出就是拒绝,“出去走走,我吃撑了。”

 

叶修没戴手套,两只手都缩在有点长的羽绒服袖子里,王杰希就伸出手钻进他的袖口,紧紧捏住他的几根手指,虽然这样冰凉的空气还是会钻进去,不过两个人都没打算放开。

 

“想去哪儿?”王杰希问他的意见。

 

“嗯……那边是不是有喷泉,到点儿喷的那种?”

 

“嗯,是有一个,不过有点远。”

 

“就去那儿。”

 

叶修做了决定,王杰希也不再多说,牵着他往前走就是了,夜里冷得渗人,叶修把下巴一直缩到了高领口的里面,甚至连鼻子都快缩进去,他闷闷地呼着热气,侧头用眼角余光去看王杰希的侧脸。

 

这个角度看不到另外一只眼睛啊,好像那只眼睛大一点。他突然噗地笑出来,被王杰希无奈地瞪了一下,不用问也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们没有说话,叶修想说点什么却不晓得如何开口,他感到在冷风里两个人相执的手指逐渐冰冷起来,刺骨的寒风让叶修觉得下一秒就算下雪也不奇怪。

 

但可惜的是一直走到喷泉前面也没有下雪。叶修仰头看着夜里灯火下显得璀璨的水珠,张了张嘴:“……”

 

“明天你想去哪儿?”王杰希先他一步。

 

“嗯?无所谓吧,回H市也行。”

 

“你不留在B市了?如果是觉得会影响训练,那训练结束后我再来也可以。”

 

“……”叶修沉默了片刻,“王杰希……”

 

“在呢。”

 

“我觉得……我可能不太适合谈恋爱。”他埋着头,语气淡的像一片雪花一样,连带着呼出的热气也迅速冷却下来。

 

“嗯,然后呢?”

 

叶修迅速抬头看了他一眼:“我是说……”

 

他突然被王杰希一把抱住,对方的呼吸炙热地钻进他的领口,整个人拥上来的时候就像靠近了一处温暖的火堆,要把叶修整个人也一起点燃一样热烈。

 

“现在是谁在抱着你。”

 

“啊?”

 

“谁?”

 

“……王杰希。”

 

“你喜欢王杰希吗?”

 

“……喜欢。”

 

“谁喜欢王杰希。”

 

像教小孩子说话一样的方式让叶修不耐烦,他骤然抬头跟他大吼:“我!我喜欢王杰希!”

 

抱着他的男人突然笑了,双眼弯弯的:“嗯,我也喜欢叶修。”他忽然握住他的手,十指交缠了片刻和他相扣,身后的喷泉因为到了整点忽然喷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落下的时候溅起的水珠甚至滴到了他们的裤管上。

 

‘哗啦——’一声巨响,然后是持续不断的剧烈的水声。

 

“我知道你喜欢我,也知道你不太会谈恋爱,知道你不适应突然的亲密,知道你很迷茫,明天过后,我们要怎么走下去。”王杰希用额头抵住了叶修的额头,“你想的,我全都知道。”

 

“我也不太会谈恋爱,这几天都是网上查的攻略,连怎么亲你都是去百度的,”他含着最深情的笑容,说着最深情的话,“不会就去学,学也学不到就我们自己摸索着慢慢走,你摔倒了我会扶你,我摔倒了——不用你扶,总之,把我当成你的退路,不要担心。”

 

“如果你还疑心自己不会谈恋爱,那就从告白开始吧。”

 

“从每天一个‘喜欢你’开始。”

 

王杰希知道的,从没有谈过恋爱的叶修对这方面有多生涩,他或许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默默地看着,从不往外走一步。王杰希就是要把他拉出来,一步都可以,把他拉出来看看,看看王杰希的心意。

 

叶修往前倾着身子,用力用额头顶住了王杰希的额头,有一瞬间他似乎被点燃了,那些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爱意似乎比他自己想象的还要多,深藏在心底的黑暗里未曾被发觉过。可现在,是王杰希点燃了他,让他看到了那些被深藏的爱。

 

“我也会扶你的,笨蛋。”

 

“还有,我喜欢你。”

 

最后那两句话很轻很轻,轻到一说出口就已经被风吹走,王杰希差点就听不见了,可是他还是笑着抱紧了叶修。

 

鼻子突然有点酸,眼眶红起来之前他踹王杰希一脚。

 

 

 

 


评论(23)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