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谁先勾引谁[第五章]

 @不完美的美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心情如ID

你们快来看看嘛!这里有可以扒掉修修衣服玩偶!还有杰希噢!https://rei-king.lofter.com/post/2e9700_d606975




第五章

 

 

王杰希的马自达相当舒服,流畅的车型和纯白漆色都很符合叶修的审美,看着王杰希为他拉开车门,还绅士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叶修挑了挑眉毛,照单全收。

 

车内有一股很温柔的冷香,叶修注意到这不是一般的车用香薰,那种香薰都很沉闷,放在车里虽然盖过了皮椅的皮革味道,但是却更加让人觉得闷得想吐,这辆车上倒是反其道了,香味冷凝,按理大冬天的就算是再怎么性格孤僻的女孩子也不会用这种冷调的香水,但出人意料的是,这种冷香放在车上反而扫去了车内暖气和皮椅带来的眩晕和恶心。

 

有些许晕车的叶修很喜欢。

 

“J家的车用香水?”他随口猜了一个比较常见的沙龙香品牌,没想到蒙对了。

 

“嗯,你不喜欢这个味道?”王杰希看了他一眼,脸色不错,应该不是不喜欢吧。

 

“没有,相反,太喜欢了。”叶修笑了笑,伸手拨弄了一下那个在角落里固定住了的香水瓶,“我记得他们家有一支香薰蜡烛也是这个味儿。”

 

王杰希有点惊讶地看了看他:“没想到你很关注这些。”

 

“还好,我妈喜欢,”叶修继续对那款香薰蜡烛发表意见,“你说这些人是不是钱多没处使,买个几千块的蜡烛回来就为了闻个味儿。”

 

“生活态度而已,虽然我不太习惯这样的态度。”他发动了车子,带着叶修直奔对方上车前报给他的地址。

 

叶修从早上吃过饭以后足足睡了七个小时,出酒店以前又被王杰希拉着吃了东西,整个人现在精神地很,他心情还不错,发现那个香水瓶不能拿下来以后就改去拨弄吊在车顶的平安符和小挂件,东西都挺小巧,玉佩也价值不菲的样子,甚至下面还坠了个小小的金铃铛,叶修伸手戳了一下,铃铛就‘叮当’地响两声。

 

“喜欢就送你。”王杰希偶尔分神去看看旁边的人,发现他已经有好一段时间视线黏在那个玉佩的铃铛上,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玉佩?”

 

“……我说铃铛。”

 

叶修撇了撇嘴角,有点没意思地收回了手指,王杰希看着那只食指弯起一个优雅的弧度被他收回去,心里暗自有点失望。

 

“小气鬼,要送就整个送我。”

 

“那不行,这玉佩是我出生那年我爸去求的平安玉,搁现在可是好几十万的东西,拿到寺庙请大师开光的时候人家说了,这东西,要是送了出去我会有灾祸上身。”

 

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王杰希说得一本正经,本来想打趣他好几十万的东西你就这么挂在车里的心情都没有了,半晌他道:“原来你信这个啊。”

 

王杰希闷闷地笑了几声:“逗你呢。”

 

“是几十万是逗我的,还是灾祸上身是逗我的?”

 

“都是。”

 

然后叶修就撑起身子把他那个玉佩取走了。

 

-

 

下车的时候叶修朝王杰希晃了晃手里的玉佩,扬扬眉毛说了声“谢啦”转身就走,王杰希坐在车里,把头搁在方向盘上,手指轻轻敲打着方向盘的边缘,叶修背影已经有点远了,现在看过去显得他更加纤长,王杰希想起他在床上闭着眼睛晃动腰身的样子,不由得黯了黯眼神。

 

就这么想了一会儿,再抬头的时候人已经消失在鳞次栉比的高级公寓间了,王杰希拿出了手机拨通了自己助理的电话:“帮我订两张机票,明天去墨尔本的,中午之前的时间,酒店也一起订了。”说完他挂掉电话,改拨通了另外一个号码。

 

“墨尔本的决赛门票,帮我弄两张。”

 

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忽然夸张地喊出来:“我去不是吧,前两年求着你去你都不去!今年吹什么风了!你不是对网球不感兴趣吗?等等,两张?你带人去啊?”

 

“嗯,回头谢你。”

 

“啧,这时候让我给你弄票……你是得好好谢我,决赛就后天了吧,男单女单啊。”

 

“都订上。”他又不知道叶修的习惯,万一都想看呢?

 

“行行行,这笔帐我给你记下了,对了,事成以后还得谢我一笔啊!”

 

“事成?”王杰希敲打方向盘的手指顿了顿,“八字还没一撇,再说吧。”

 

“你这意思,”电话那边的语气忽然高深莫测起来,“是你还没决定要不要搞事,还是人家不给你机会搞事?”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他有点茫然地看着车顶,那里空空的,玉佩已经被某个狡猾的家伙强夺豪取地拿走了:“说实话,你信不信真爱。”

 

“啊?”

 

“没什么,记得给我订票。”

 

“喂你不是吧,王……”那边的话还没有说完,王杰希利落的挂掉了电话,他长舒了一口气,把手机塞回了衣兜里,坐起来重新发动了汽车。

 

他慢慢把汽车掉头,准备回家去收拾行李,这时候王杰希忽然想到,他还没有告诉叶修明天就走,回家以后要记得给他发个短信,那个人看起来不像是会主动问这些事情的样子。

 

引擎的轰鸣声中,他沉默地想,据说有的人和人之间会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你只需要看他一眼你就能明白,就是他了,从现在开始的余生,就是他了,你会和他一起度过后半生,换了任何人都不行。

 

王杰希以前不太信这个,说是不太信,也即是一半一半吧,有可能会发生,有可能不会,他向来不喜欢绝对地去说一些什么东西。

 

如果真有这样的事情,王杰希想,那也不该是他现在考虑的问题,毕竟是叶修先勾引他的,尽管他上钩了,那也不过是觉得他对这个人很有兴趣。

 

如果是和叶修交往的话,王杰希很乐意试试看,而且他相信,他们都会很愉快的。

 

没有道理,就是觉得会这样,他很信自己的直觉。

 

 

TBC


少年,玩儿心嘛【喂】


评论(16)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