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叶】大灰狼和小狼崽[下]

孙哲平X叶修

有乐叶【预警】

OOC,任性

军队部分有BUG不要较真

舍不得乐哥,对不住,下次让孙哲平挖你墙角【????】


 

张佳乐一直敬孙哲平是条汉子,当初他们执行机密任务,孙哲平憋着一口气把最后一个兄弟从卡死的铁门缝里拽出来,结果自己的手被夹住,左手臂差点废掉。就这样,这家伙也面不改色,退了伍也不见颓废,拿着一等功,拒绝了上头的工作分配,自己一个人拎着包袱回了老家,其实也不远,他本来就是B市人。

 

他觉得,男人就得像孙哲平这样,拿得起放得下。

 

却不想再见面的时候,这家伙居然废成这样。

 

“他……嗝、这屁孩子……”

 

包厢里,孙哲平趴在酒桌上,一边灌酒一边嚷嚷,旁边张佳乐和其他战友连忙把他的手拉住不让他喝了,但是喝醉了的人根本听不进去,甩开他们继续灌。

 

“胡闹、尽折腾我,”孙哲平握着酒杯,眼睛通红,他转脸去看张佳乐,“你见过那样的人么,牙尖嘴利!真的牙尖!啃我一口要疼三天!”

 

旁边一战友摸了摸鼻子:“孙哥,我怎么听着,你这说的不是人,是野猫啊。”

 

孙哲平瞪了他一眼:“他就是一狼崽子!”

 

吼完了,孙哲平抱着瓶子继续趴下去:“不过也是营养不良的狼崽子……”

 

“全身上下就眼睛亮堂,又大,乌溜溜的,盯着你能把你胸口盯出火……”孙哲平撑着脑袋,“这小崽子,脾气还倔,他肯定都算计好了……不想见我,就跑得远远儿的,躲家里不行,躲学校不行,这回好了,直接躲军队里去了!”

 

不过孙哲平又疑惑地锤锤脑子:“不对啊……那小子,走的时候才满十七啊……他、服哪门子的兵役啊?”

 

张佳乐已经懒的理醉鬼了,翻了个白眼:“不是经常有吗?高官长官的儿子亲戚,我们那儿就去了一个,也瘦,眼睛亮,鬼主意特多,不好收拾。”

 

“对!他就鬼主意多!欠收拾!”孙哲平‘嘭’地锤了一下桌子,“脑子一转损招就来了,打架还、嗝、还耍赖!”

 

“就是!耍赖不成还使阴招!”张佳乐像是想起什么,恨恨地跟着一起骂起来。

 

“趴在你身上说你比我大不准欺负人。”

 

“要不妥协就趁劲儿抓你的脸。”

 

“还拿爪子挠你。”

 

“使脚丫子踹你。”

 

“再不成,嗝、上口了。”

 

张佳乐一拍手心:“就是!你说现在这小孩儿怎么都那么欠?”一转头,孙哲平忽然红着眼睛大喊起来。

 

“就是欠!喜欢个人都不坚持久一点儿!你他妈多告白几次!我这不就同意了吗!”‘嘭’一声,说完脑袋就砸桌上,彻底不省人事。

 

张佳乐晃了晃他:“大孙,大孙?”

 

“醉了吧……”

 

“啧,伤得不轻啊。”

 

张佳乐挥挥手:“行了你们别说风凉话,帮忙搭把手把他扛我们宿舍去。”

 

“行。”

 

他们约的地方离军队宿舍近,孙哲平当年在他们那儿是名人,现在天色暗,加上他们几个刷个脸进去也是没问题的。

 

顺利把孙哲平运回了宿舍,张佳乐招呼几个战友回去休息,他自己一个人坐在床边沉思,暂时没有别的地方,但是孙哲平那间屋子还是给他留着的,他坐旁边,思索刚才孙哲平那话里说的,怎么好像跟他想的是一个人?

 

可不能是一个人吧。

 

“张佳乐。”背后忽然响起一个声音,吓得张佳乐跳起来,回头看见一双黑亮亮的眼睛,他又惊了一下。

 

“靠,叶修?你怎么跑这儿来了?”张佳乐上下打量了他一下,这叶公子进来就是独一份儿的,大家念及他年纪小都让着,毕竟那是叶长官的儿子,没到年龄就进来,肯定是有特殊原因,谁也不敢怠慢了啊。结果没想到人倒没架子,就是皮,折腾得队里乌烟瘴气,没几天就跟大家伙混熟了,队里人对他也格外宽容。

 

张佳乐打心底喜欢他,小东西眼睛亮晶晶看着你的时候你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都给他摘下来。

 

“我……”叶修看了看睡床上的人,“看见你们把他扛进来,就跟过来了。”

 

张佳乐心里一凉,定了定神:“你认识他?”

 

叶修迟疑了一下,看着睡着的孙哲平,慢慢点了点头:“算……认识。”

 

张佳乐抿了抿嘴:“哦,那他今天饭桌上说的就是你啊。”

 

叶修忽然抬起眼睛看着张佳乐,大眼睛亮亮的,像黑暗里的两颗星星,张佳乐还从没见过叶修这么坦诚地直视自己的眼睛,那双眼睛里没有平时的戏谑和挑衅,现在的叶修就像一个单纯的少年人一样,带着点儿期待,和小小的殷勤。

 

张佳乐咳了两声,示意屋里不好说,把他带出去了,走廊上静悄悄的,叶修走出来就迫不及待地问他:“他说什么啦?”

 

没想到张佳乐忽然一把抓住叶修,后者反应也快,立刻就要反击,结果被张佳乐先一步控制住,锁在怀里,埋头亲了下去,嘴唇刚刚接触到没多一会儿张佳乐就被狠狠咬了一口,他抽气着离开,抬手按住了自己的嘴唇:“还真被他说对了,狼崽子。”

 

叶修横了他一眼:“你不说我就走了。”

 

“他说有个毛孩子跟他告白了,”张佳乐把叶修放开,看着男孩儿低下了头,心里像攥了一把玻璃渣子,“说幸好你放弃了,不然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撒这种谎会遭天谴,但是张佳乐不怕。

 

叶修骤然红了眼睛,滚圆的眼泪就跟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咕噜噜往下面掉,他刚哭出来就被自己的抽泣噎住了,一边鲠着一边抹眼泪,张佳乐简直想扇自己两巴掌,刚想告诉他实情,话到嘴边又掉了个头:“你哭什么!他不要你我要你啊!”

 

“叶修我喜……”

 

“张佳乐你大爷的要遭天谴!”后面把话听了个干净的孙哲平一脚踹开房门冲了出来。他喘着气,酒桌上就觉得不对头了,幸好没睡死过去留了个神儿,要不然今天要出事儿。他恶狠狠地看着张佳乐,走过去一把抱住叶修,像野狼护住自己的食一样,分寸不让。

 

“是不是兄弟!”

 

“是!”张佳乐也瞪着他,“但我也喜欢叶修!你他妈先不要然后把人放跑了现在凭什么在这儿装!”

 

先放手的人都活该!张佳乐是后遇见叶修,但是那又不代表什么,他就还不能喜欢了?放屁。

 

孙哲平被噎了一下,但是手臂抱叶修抱得更紧,正要开口给骂回去结果被叶修伸出一只手一巴掌拍在了脸上。

 

“都给我闭嘴。”叶修用另一只手揉了揉眼睛,他一把抓住孙哲平的领子把他揪到自己面前,“最后一次机会,孙哲平你要不要我。”

 

毫不犹豫地,他说了:“要!再不要你我天打雷劈!”

 

“张佳乐你听好了!”叶修朝那边已经失落下去的张佳乐喊,“你要帮我记着!这话他自己说的,我可没逼他!哪天他要是又反悔,你得负责!”

 

刚失恋的张佳乐正气结,一时间脑子没转过来:“我负责我负什么……”不过片刻就转通了,当下笑起来,“行!他要反悔了,我对你负责到底!”

 

“喂!谁说我会反悔的!”

 

“毕竟你有前科,叶修不信你也应该啊。”

 

“你妈的背后挖我墙角,张佳乐你爷爷我今天弄死你!”

 

 

 


没日到

有空写个番外

评论(24)
热度(8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