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开启人生赢家模式[一发完结]

开启人生赢家模式

 

王杰希X叶修

OOC,恶搞,任性 @不完美的美 

 

 

 

01

“早上好,杰希。”床头坐着他穿着女仆装的爱人,“今天的早餐是甜豆浆和三鲜包,要不要加一份土豆泥?”

 

王杰希懒洋洋地伸了一只手过去,女仆装的叶修就听话地靠过来:“好。”

 

他慢悠悠地起床脱掉睡衣,看着女仆叶修在柜子里拿出他刚刚熨烫好的西装:“今天要条纹的领带还是那条纯色的?”

 

王杰希敞开睡衣露出了一片胸肌:“你选。”

 

女仆叶修抱着手臂:“那就不系领带。”他把领带往柜子里一塞,走过去跨坐在王杰希的大腿上,丝毫不在意男人顺手把手放在了他裸露出来的腿根上,那条裙子是王杰希给他选的,太短了,一抬腿就能看见内裤。

 

蕾丝半透明的。

 

吃完早餐,王杰希接过女仆叶修递过来的公文包,附赠深吻一枚:“早点回来。”

 

02

 

来到车库,驾驶座上等着他的是西装革履的司机叶修:“老板早啊。”

 

王杰希扫了一眼他的裤子:“买新的了?”

 

司机轻笑,手放在裆部细细摩擦:“谁让你把那条弄破了,还是用剪刀剪得。”

 

王杰希顺手摸上去:“这条很结实?”

 

“大概剪刀剪不坏。”

 

老板笑:“那我倒想试试了。”

 

03

 

进了办公室,他的办公桌上正坐着一个穿护士服看文件的男人。

 

“来得这么早?”

 

“等你好半天了。”

 

王杰希走过去一巴掌拍上他的屁股,穿着超短裙吊带袜的叶修就贴上来:“有你这么跟总裁说话的?叶秘书?”

 

叶修拽住他的手腕:“那有你这么对下属的?王总?”

 

王杰希把他压在桌上,那只摸上他屁股的手挪到了他的腰间,把人搂着:“这衣服我可没逼你穿?”

 

“把我的衣柜全换成这种类型的不知道是谁。”

 

王杰希扬了扬下巴:“嗯,对于你这样自觉的下属我表示很满意。”

 

“现在要工作了。”说罢把人抱着坐在皮椅上,一手翻开文件一手揽住叶修,“叶秘书,念给我听吧。”

 

 

04

 

下午有一个去合作公司的大型会议。

 

会议上对方公司的老板一直在勾引他。

 

一直懒洋洋把投影仪盯着的男人,下面却在用脚勾进了他的大腿里。

 

装作和合作人交头接耳讨论的模样,实则在悄悄咬他的耳朵:“今天晚上去我那儿?”

 

“前天才去搞了你,又忍不住了?”

 

手也摸进来:“我怕你忍不住。”

 

“那倒不至于,怎么说每次你都很热情,比签合同的时候热情多了。”王杰希扭了扭头,“你有在认真听吗?现在做报告的是你的手下。”

 

“那个方案是我提出来的,”叶修含住了他的耳垂,“你以为呢。”

 

05

 

晚上王杰希照例去一家酒吧放松一下。

 

这店的驻唱是他的老熟人了,现在正在上面唱着,低哑的烟嗓揽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他往王杰希这边看了一眼,眼神一转露出了一个魅惑的表情。

 

唱完了他扔下话筒往王杰希这边走来,贴近了他一只手臂环住了王杰希的脖子:“今天来挺早。”

 

“不早,你就跟别人走了。”

 

叶修笑了笑,招手让酒保送了杯果汁来:“我有那么不靠谱吗?”

 

“不是不靠谱,”王杰希点了根烟,“是太招人了。”他靠近了叶修的脖子,在他的喉结上咬了一口,“得把你拴起来。”

 

06

 

“你再不起来我就把你的相册全清空。”

 

一秒钟,原先还在床上赖床的男人就翻身坐了起来,第一件事手伸到枕头下面去摸手机,打开,解锁,相册里面满满当当全是他老婆叶修的照片,各种各样,唯一的共同点——都是限制级的。

 

“醒了?”旁边的正主挑了挑眉毛。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猝不及防凑过去啵了一个:“起床。”

 

叶修用手背摸了摸嘴巴,看着一脸正经起床穿衣服的男人,直到他走出了卧房,这才悄悄拿起他的手机。

 

点开相册,全部删除。

 

 

07

 

别以为他都不知道。

 

每天晚上王杰希做梦都说梦话来着。

 

肮脏的男人。

 

 

 

 

 








 

 

08

 

其实王总有备份的。

 

还有两份。

 

电脑一份,手机一份。

 

 

 

 

 

 

评论(29)
热度(9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